9/14/2015

Lost Girl 510 (Super Lauren Forever!!! 還有Kenzi!!)

啊啊啊!!!!! 先讓我發瘋一下!!! 本集是Kenzi與Lauren集!!!(還有小狼的新戀情啦) @#%$$!!!!^#%$ Kenzi終於再度回歸啦!

自從上一集509醫生被卡車撞飛後"意外"吸了Bo的精力(為何又要讓我看一次醫生被撞!!!), 本集一開始居然沒有交代Lauren吸完Bo之後發生什麼事, 直接以Bo/小狼跑去監視宙斯家當開頭~~(居然不讓我看Lauren”復活”後的doccubus!! 臭編劇!) 

Bo在監視行動途中接到了Lauren的電話, 一接起來Bo馬上滿臉笑容, 還開玩笑問說喜歡亂闖車道的醫生今天過得如何啊?(Bo你的幽默感….orz orz orz) 結果Lauren一聽馬上想和Bo解釋, 卻被Bo打斷說不用謝了, 接著立刻將話題拉到Hades身上 

Bo似乎認為吸氣那件事是自己將氣輸到Lauren身上, 而不是醫生自己吸的~~ (又或者Bo內心覺得不對勁但卻想逃避這件事) 雖然小狼也覺得很奇怪, 但Bo以為那是因為Hades回到世上讓她變強了, 才能以一個人的氣把Lauren從鬼門關帶回來 (小狼在旁邊默默補一句”或許那是因為你真的很愛她” 喔喔喔!! 補得好啊小狼) 

另一頭Lauren與Hades正在討論Lauren奇怪的經歷, Bo爹說要嘛就是他在無意中給了Lauren可以暫時自癒的能力, 不然就是Lauren研究許久的幹細胞基因已經有了突破 (還記得Bo爹上一集”建議”Lauren以肝炎病毒修改幹細胞基因嗎?)

此話一出Lauren整人立刻變得超僵硬!! Hades不虧是冥王, 馬上就猜到Lauren可能對自己做了什麼事~~ Bo爹說如果Lauren願意的話他可以幫忙, 但聰明的Lauren當然知道Hades動機不單純, 因此就算再怎麼疑惑自己怎麼突然多了succubus的能力, Lauren還是拒絕了Hades的幫助. 

另一邊的Bo與小狼監視宙斯住所時還有一段有趣的對話, 基本上這兩人已經回到好朋友/家人的感覺了, 小狼甚至和Bo討論起Alycia的情況 (很顯然Bo知道小狼對Alycia有好感) 不過兩人還沒談完, 就有輛加長型禮車從他們面前開了進來~~

Bo狼原本以為車上坐的人是宙斯, 沒想到車門一開, 下車的人居然是好久不見的Kenzi!!! (去一趟西班牙Kenzi從小goth變身成時尚金髮美女了??!! 這髮型超適合Ksenia的迷人眼睛!!!) 

Kenzi一回到家馬上開始碎碎唸說怎麼她才離開一下下, 家裡就到處掛滿薄紗是怎樣?! Dyson突然成了拔拔, Bo的拔拔也回到了人世, 而且小小狼Mark還超帥的~~ 說完還不忘對Mark放電, 弄得小狼趕緊在旁邊阻止他們 (LOL) 

Kenzi感覺十分擔心Bo的情況(畢竟她老爹是Hades), Bo卻說只要知道Kenzi一切安好她就可以安心了, 好姊妹重逢超感人的!!! Bo很好奇Kenzi怎麼會突然像個電影明星似地坐著禮車出現 (看來Kenzi在西班牙過得很好) 

不過Kenzi卻說她這次是回來警告Bo的, 她想讓Bo見一個人, 這位神秘人物說他有天回到家時發現有人把Kenzi五花大綁綁在椅子上, 這群人目地是要找一幅他200年前送給孫子的畫作

據說這幅畫和當年Ancients一群人從地球上消失有關. 原本Bo以為只要能找到神秘人物的孫子, 就能找到畫作, 但一轉頭看到Kenzi的表情, Bo這才意識到原來這位神秘人物就是Hale的爺爺~

Kenzi聽到那群找畫的人提及了一位”特別的”succubus, 驚覺此事可能和Bo有關, 因此才會趕回來通知Bo這件事. 一群人決定要搶先找到那幅畫, 然後再用那幅畫來對付宙斯

誰知Kenzi一說完正事, 一回頭馬上搞笑問起Bo現在有沒有新的三角戀情候選人, 弄到一旁的Tamsin整個人超尷尬, 胡亂向Kenzi說她看起來氣色真好後就立刻閃人, Kenzi這才驚覺Tamsin和Bo之間似乎曾有過什麼~~ (史上無敵尷尬, 畢竟Kenzi對Tamsin來說是”麻麻”啊~~) 

另一頭在診所裡, Vex正為了手部疼痛求助Lauren, 結果醫生一開口就是要Vex去試試”meth” (冰毒的英文簡稱) 其實Lauren指的meth是復健的步驟, 但Vex卻誤以為Lauren叫他去吸毒 LOL (你想太多了Vex) 後來Lauren拗不過Vex苦苦哀求. 答應幫Vex按摩手部, 沒想到Lauren按著按著突然發現後方病床上的病人居然也跟著自己的手勢動了起來!!!

原本Lauren還一臉阿呆樣以為自己眼花, 但實驗結果卻證明那位病人的確是因為Lauren的手勢才移動的!!! 醫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怎麼又突然多了Vex的能力??!!! 於是趕忙藉口說有病人要看, 匆匆將Vex趕回家, 但內心裡卻是慌得不得了啊~~ 

(中間有一段Alycia誤認小狼是靈異調查員還挺好笑的~) 此時Bo與Kenzi也來到了畫廊想確認畫到底有沒有在這裡(啊啊啊 Bo/Kenzi合體行動!!), 本來Bo想用能力誘惑畫廊經理, 但這個經理有潔癖, 所以死也不讓Bo碰到她~~ LOL 碰不到人Bo自然也無法運用能力, 只能用彆腳的談判功力勉強問到那幅畫的確在畫廊裡~

另一頭Kenzi假扮成導覽員, 正在滔滔不絕地向一群阿呆遊客”介紹”一幅畫 (Kenzi一整個在唬爛~~但眼鏡Ksenia好可愛!!), 其實Kenzi的目的是要藉機引起騷動, 好偷走保全人員的通行卡. 

後來Bo一個人跑去保險室偷畫….哇嗚要穿越一堆雷射光警報器耶~~現在是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嗎?? (Anna超軟Q的!!) 想當然Bo以矯健的身手安全地穿過警報器, 但一回頭卻發現保險室飛來了一隻白鴿, Bo本以為鴿子會害警報響起, 沒想到卻來了位意外的訪客. 

那人就是5-2曾和Bo滾過床單的冥后Persephone!! Bo非常不爽冥后騙她點燃月女神蠟燭讓宙斯一群人順利復活, 不過冥后卻說當初那個蠟燭是Hades交代要給Bo的, 她並不知道這會讓宙斯他們復活.

而且Persephone能逃出地獄和宙斯無關, 冥后說她和Hades的命運被綁在一起, 因此當Hades被放出來, 她自然也能離開地獄了, 而離開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將那幅畫帶去給Bo爹. 後來冥后發現Hades現在是Bo的階下囚後, 立刻表示那也代表自己是Bo的囚犯

不過Bo卻說她不搞這一套 (就是要放冥后自由的意思啦)~ 走之前Bo問起那幅畫到底有什麼秘密, 冥后透露畫裡藏了世界上第一首歌(什~模~~??) 不過她也不清楚, Bo爹或許會更清楚它真正的秘密. 

說到Bo爹, Lauren終於忍不住跑去向Hades攤牌了!! Lauren說她將修改過後的幹細胞注射到自己體內, 原本希望能藉此延長自己的生命, 但卻沒想到引起奇怪的副作用, Hades一聽完就把手放到Lauren手上, 結果下一刻Lauren的左手就開始發光了!!!(這就是當初劇組死都不願意和我們說宣傳海報上Lauren的手為何在發光!!)

搞了半天Lauren意外將自己變成了某種”傳導型”fae!! 只要自己碰到其他fae, 就能短時間擁有該fae的能力??!! 哇靠Dr. hotpants變身成X-Men裡的Rouge(小淘氣)了!!?? 碰到誰就吸收誰的力量!! 這技能也太強大了吧!!!!! 結果醫生不想當fae就算了, 誰知誤打誤撞一不小心卻當了最強的那種??!!! 這整個節奏就是要把doccubus變Bo的感情主線啊~~~ 

不過想當然, 成了”特殊體質”之後也代表Lauren將來的命運應該不會太順遂, (怎麼看都覺得Bo爹有陰謀, 不然他幹麻鼓勵Lauren變成fae??!!), 這點Lauren很清楚, 她知道這可能會有副作用, 也知道她必須學會控制這項新能力. 臭編劇!! 不准你棉虐待我心愛的Dr.hotpants!!!!

不過就像Hades說的, 我的確認為Lauren對於這個突來的變化雖然驚慌, 但她也十分喜歡有能力的感覺 (畢竟在fae世界當個”弱小”的人類太久, Lauren老覺得自己無力幫忙Bo, 這個意外說不定讓Lauren終於有機會能在Bo身邊幫忙了) 

(中間有段小Mark向Alycia透露了fae世界, 我只能說Mark真是個小屁孩啊, 這樣不等於害了Alycia嗎?? 因為人類在fae世界裡不是食物就是寵物啊!!!) 

正當Lauren和Dyson忙著處理突發狀況時, 另一頭Bo, Kenzi, Trick也在忙著找出那幅畫的秘密. 原來只要讓Siren(就是Hale爺爺)唱出那首歌, 就能將任何人從這世界上驅逐出去

於是Bo與Kenzi說服冥后將宙斯引誘出來(冥后是宙斯的女兒), 本來冥后還有點擔憂那萬一她們有人受傷怎麼辦, 沒想到此時Lauren突然冒出來說她可以幫忙 (醫生原本是要來找Bo談談的) 

想當然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 就當Hale爺爺要唱歌之時, 宙斯突然一閃電電中Hale爺喉嚨, 順利將畫作和Siren搶到手, 結果Bo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傷害, 自願讓宙斯趨逐, 本來Bo是請Lauren去幫Hale爺療傷, 但醫生一見有機可趁, 便趁著診斷Hale爺時吸取了Siren的能力, 直接唱出那首歌, 將宙斯給驅逐了!!!! (哇靠Lauren好帥!!!)

想當然在旁目睹一切的Bo與Kenzi被醫生整個嚇到目瞪口呆~~:P 後來doccubus回到Bo家後Lauren還”借用”了Vex的能力向Bo說明自己的現況(這段好好笑~) 其實Lauren在和Bo解釋她的新能力時是很興奮的 (醫生的嘴角一直忍不住上揚啊) 

但Vex也說如果之前的轉化血清就已經讓Lauren成為fae人人想抓的目標, 萬一醫生能將人類變成fae的消息走漏出去, 那Lauren的處境將會更加危險. 

Bo卻說如果Vex不說的話誰會知道呢?? (拜託喔, Bo你是第一天出現在這部劇裡嗎?) 不過Vex說得對, Lauren的確有危險, 而且Bo的感覺就是超擔心她家老婆啊~~

所以對於Lauren現在的”特殊情況”Bo實在高興不太起來, 但Bo也說了, 她愛的是Lauren這個人, 不管醫生是人類或是fae都一樣, 只要Lauren是Lauren就行了(“as long as you are you”…這句話代表Bo擔心的不只醫生的安危, 也擔心新能力會對Lauren帶來不良的影響) 

Lauren說那如果這就是她想要的呢?? 如此一來她就能繼續救人+和Bo永遠在一起了,  雖然Bo還是很擔心, 但Lauren卻說她做過身體檢查, 這項新能力對她沒有任何負面影響 (很顯然是Hades幫Lauren檢查, 但醫生卻沒有告訴Bo)

其實Lauren也很害怕Bo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從Lauren的神情和試探性的問法就知道了) Lauren說她這樣做不單是為了自己, 也為了她們兩人的將來, 這是她想要的. Lauren還問Bo說難道她不想永遠和她在一起嗎? 搞得Bo忍不住一把抱住Lauren說她當然想啊~ (Bo都擔心到快哭了說~~ ㄟ 你們兩個這邊應該親的啊!) 

後來Kenzi準備再次回到西班牙, 臨走前Kenzi問Bo為何不利用那幅畫將Hades驅逐, 雖然Bo嘴裡說她也不知道, 但大家都看得出來那是因為Bo對老爹還是有感情的 (驅逐的話接下來的戲要怎麼演??!) 

Kenzi雖然了解Bo的想法, 但也特別警告Bo千萬不能相信Hades! (啊啊啊 好姊妹又要離別了~~為什麼Tamsin或Lauren幾乎都沒有和Kenzi對到戲??!!)

本集最後! Kenzi的直覺是對的!! 驅逐宙斯只是Hades和宙斯兩人演出的戲碼!! 那首歌根本是個幌子, 那幅畫根本不是什麼歌而是一幅飛馬圖!!! 啊啊啊我就說Hades一定有陰謀的啊~~ 冥王到底想對Bo(還有Lauren)做什麼??!!!

Afterthought: Ksenia該不會只會回來這一集吧???!!! 這樣我以後不能講team Human了耶??!! Lauren!快把Kenzi也弄成fae這樣Bo就
永遠有你們了!! 

另外我覺得Lauren剛開始的確沒打算將自己變成fae. 她只想延長自己的生命. 否則醫生當初研究的就不是幹細胞而是如何將人類變成fae了~~ 既然Lauren能把Evony變人類, 想出完全將人類變成fae的方法對醫生來說只是小事一樁(畢竟之前曾把瘋狂科學家Taft變成catbbit), 只不過Lauren選擇不去做罷了.

但意外變成Rouge後Lauren發現這樣她不但能幫人還能和Bo在一起, 便開始覺得這個改變是件好事, 而刻意忽略這個變化可能帶來的後遺症或是危險~~ 

因為Lauren的能力並不是什麼小技能, 而是強大到能吸取並減弱其他fae的能力(除了Bo之外)面對如此強大的力量Lauren是否能保持良善的一面完全是個大問號啊~~~!! 

寫到這裡我覺得其實最後大魔王有可能是Lauren??!!! Bo說”as long as you are you”有暗示Lauren可能因為新能力走偏的感覺啊!! 啊啊啊啊~~ 我突然好擔心Dr.hotpants!!! 
ps.這集Zoie和Ksenia都好漂亮喔!!!

6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冏.....跟我早上猜測一樣,Dr.hotpants果然是大魔王,
不管啦!她也不過就是個想跟Bo永遠相隨的性感醫生而已~
twitter上有人說不習慣 Kenzi的新造型.....我倒覺得超正!
如果只回來一集也太........我相信應該不只....
下班前能看到版主發文真是太棒了!感謝~

PJ ...我終於快等到下班了

emma chou 提到...

肯肯 這次出場也太秒殺底片了~ 然後 Dr.lauren 妳的能力越來越強大 難怪 Bo 會擔心成這樣 .......最後花癡一下醫森的髮型

Romi 提到...

怎麼感覺醫生有變成悲劇英雄的Fu

LT 提到...

應該不只這集啦 因為之前的預告有別的Kenzi畫面
然後我只是猜Lauren有潛力變成大魔王喔~ 不是指她一定會 (其實我希望不要, 不然doccubus有得虐了) 再怎麼輪大魔王也會先是Hades

LT 提到...

森是只Dyson還是Tamsin???

LT 提到...

醫生這角色無時無刻都有悲劇英雄的fu, 只不過以前是那種在幕後的, 現在開始要跑到幕前了醬
Lauren粉5季以來一直不停地擔心醫生的安危 真是超累的!!!

Unknown 提到...

不管如何Lauren依然超正啊!!!

LT 提到...

Lauren依然超正 +1

romi 提到...

真的!! 而且復合後想看到的 親親 滾床 都還沒有 還我第三季 唯美倒不行的床戲啊.......

emma chou 提到...

森(是台灣國語醫“生”... sorry 讓版主誤會了) 道地的Team Lauren

emma chou 提到...

哈哈哈 今天成功推坑我的BFF掉坑 ~~~~重點是她說 Lauren臉部線條 比Bo 好看 ya ya ya

LT 提到...

喔 不是我看錯字 我把"醫" 看成"醬"~~ orz

LT 提到...

推坑可以 但記得不要因為LG的劇情或什麼的吵架喔 (它只是部影集~~雖然我懂Zoie很正)

Bao 提到...

謝謝版大如此生動的解析劇情及感想..好像在腦中看了一遍,對於醫生接下來的命運,真的是超揪心的.....

匿名 提到...

我昨晚的留言好像消失了.....
看完之後還蠻擔心Dr.hotpants,她好像太開心以至於忘了危險~
不過相對也確實是Bo的一大助力....如果沒被黑化= ="
是有種要虐的節奏,先來場唯美床戲吧!編劇~~

LT 提到...

消失??!! 可是系統的spam區也沒有耶??!!!

麻 我是覺得Lauren有擔心啦 但她沒說, 也有意無意想故意去忽略這件事 (事實上以醫生這麼聰明不可能沒有自覺) 就...看看接下來會怎麼辦囉~

LT 提到...

不客氣 大家可以一起揪心 (啥?)

匿名 提到...

昨晚看完用手機留的,但發佈時它沒要我選香蕉、爆米花、花生之類的驗證...大概就是無效留言吧!

其實我挺好奇為什麼會找Vex來測試...這不就是擺明要公諸於世,
他的人設從來就不包含忠誠度或可信度,不過不這樣大概也沒搞頭!

昨晚又看了一次Lauren拿著冰淇淋盯著Bo洗車花癡兼吞嚥口水的片段,Bo是洗得很性感....但我卻仍舊覺得癡呆飢渴的Lauren最性感,我也一直重播Zoie在dragon con介紹Kris出場畫面,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

都幾歲了我怎麼會這麼花癡....PJ

emma chou 提到...

謝謝版主的提醒~ 對某些過度反應也是很平和地看待. 然後期待預告火辣辣的一幕(裸浴的Doccubus.....何時才會上演???)

Sean 提到...

感謝版主!!

每次看劇情都覺得真假善惡難分
又回到第四季時的霧裡看花了, 嘖!!

LT 提到...

因為Lauren喜歡Vex這個好姊妹啊, 而且用Vex的能力可以讓Bo亂跳舞~~ (來亂的)
沒啦, 但我的確覺得Vex很欣賞Lauren和Bo就是了, 所以不見得會背叛他們喔

ps. 沒關係 我也在花癡Zoie啊~~ (也不小了)

LT 提到...

不 其實我覺得第五季已經比第四季好很多了
至少我很確定Hades肯定有鬼(事實上那群天神都很有鬼) Bo一定是正義的一方(主角麻)
Lauren的話就算她之後變大魔王也會被老婆大人救回來的
更重要的是! 第五季下半終於不用看Bo三角四角五角的感情故事了!!!

LT 提到...

不知道耶 大家都在引頸期盼那個shower場景啊~~~

romi 提到...

用Vex的能力可以讓Bo亂跳舞~~ 這讓我想起了VEX 讓EVONY 跳舞的那段 太好笑了 又有趣

romi 提到...

想到第四季的RAINER 就讓我火大 幸好還有 唱法語的那段 + 久別重逢的激吻 讓我回味 其他關於BOLO 真的好少

romi 提到...

感覺下一集就會出現耶 THEN 既然兩個都是succubus了 好想看LAUREN 挑逗BO的樣子............

匿名 提到...

Kenzi!Kenzi!!Kenzi!!!
完全無視劇透(拜託看到開頭Doc怪怪的→萬一有什麼不測怎麼辦?就直接逃避事實不很好),單純歡迎K回來啊!雖然換了髮型不過只要還是K就好!

LT 提到...

可見醫生很單純 只有讓Bo傻傻地原地蹦跳而已 :P

LT 提到...

Rainer是誰? 有這個人喔??? (失憶中)

LT 提到...

比起髮型我更覺得Kenzi 2.0有一點讓我很不習慣
就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現在的Kenzi好像Orphan Black的Shay與Kenzi1.0的合體耶~~

匿名 提到...

想看+1
鬼門關前走一回卻沒有熱情床戲或激吻,一點都不科學,敲碗敲碗!!!

果然無法從手機留言~~它就是不願意讓我選香蕉芭樂之類的.....PJ

Romi 提到...

新髮型滿好看的 外國人的額頭是不是都滿高的

romi 提到...

haha

romi 提到...

這集後段 LARUEN 展現FAE能力後 有點雀躍、得意、掩不住地興奮 卻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舉動 可愛極了
(VEX一走 自問自答說 如果你想問我how to read music.............top of class後) 只是為甚麼要講到音樂?有點不懂 難道是讓BO作的抬手 像指揮嗎

ARLINE88 提到...

不是,她應該是在解釋是指之前她看譜摸HALE爺爺唱歌把宙斯驅走那一段,因為她看了一下畫才摸爺爺的

ARLINE88 提到...

她是要表達她為何看得懂譜,因為要正確唱出那首歌並要運用到海妖的能力才能驅逐妳想驅逐的人

LT 提到...

那個有時候會被程式軟體擋掉 (比如說防毒的) 但就算是的話我也不建議你把它關掉啦

總之shower戲一定在後面啊 (哪一集就不知道了)

LT 提到...

沒錯 Lauren是在和Bo解釋為什麼她看得懂樂譜
至於為何突然提起這件事則是因為Lauren發覺Bo聽到她的新能力後異常沉默, 醫生想趕快找別的話題來緩和緊張的情緒醬~~

romi 提到...

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我沒追OB,不過只要Kenzi或是KS演的角色都很幸福就好XD
如果能讓K和T情誼發揮空間就好,感覺不像Bo和K的關係會常常害K陷入險境...(拜託不要再消失了)s4e5兩個合體尬舞整個酷到炸啊!!!

LT 提到...

TamTam自從上次進入"魔鬼終結者"模式後和Kenzi就沒有那種好笑的互動了
其實我根本覺得這集應該來個Kenzi/Tamsin大談心之類的 (TamTam很需要)

匿名 提到...

Ksenia又剪頭髮了......短髮也好看餒~~....PJ

LT 提到...

喔喔喔! 這次剪很短耶

匿名 提到...

樓樓上:那段戲Vex超機車表情加上旁邊那位觀眾的超白爛旁白真的一整個爆笑到不行XD自此之後V就走上搞笑咖不歸路LMFAO
原本以為V是個大魔頭之類的(以前和Bo有過節時感覺設定往那個方向走),沒想到後來被洗白成搞笑咖...

匿名 提到...

樓樓樓上的版主:我覺得追殺K真的是太殘忍了,謀殺親母啊...
沒有大談心...那我催眠自己OB很需要KS所以他沒空好了...
樓樓上:短髮會在劇中出現嗎?

LT 提到...

Vex外表邪惡 內心根本小綿羊 我看完510根本覺得他應該超愛Lauren啊(不是愛情的那種)

LT 提到...

短髮的問題我可以代PJ回答 不會(至少不會出現在Lost Girl, 因為這劇他們去年就殺青了)

romi 提到...

"那段戲Vex超機車表情加上旁邊那位觀眾" 我記得坐在床邊拿手機拍EVONY 跳舞的那個金髮男生滿帥的耶

匿名 提到...

不~~~~~~~~
算了,好的活到結局就好...

匿名 提到...

樓上:我覺得有些客串的配角蠻帥/蠻正的,看來加拿大演員素質頗好XD而且那個男的還叫Evony是milf,他整個氣瘋了超爆笑
樓樓上版主:我覺得這部戲的反派都很萌且歡樂XD現在週週作等版主劇透、如果K/Doc/D/T有不測的話我就直接棄劇了XD

LT 提到...

(都沒在注意男生的版主)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劇最安全的人只有Bo而已...其他人時不時都會有很不妙的感覺 (Kenzi相較之下很安全, 因為劇組很明瞭她受歡迎)

匿名 提到...

樓上版主:Bo和Doc除了超正以外,妝髮完美到讓我覺得已經跟劇情一樣不可思議、不管是在進行什麼或是剛結束什麼。讓我開始留意其他配角-有些配角演一開始的驚悚片段真的很糟、尖叫超讓我出戲-不錯的真的很少;當然K才是重點啊,完全不擔心官配XD(所以希望變超萌的T不要去招惹Bo不然會好慘)只希望Doc不要因為官配身分有奇怪結局。Bo死掉我不會棄劇XD只是看到K和Doc心碎會很難過。K如果再掛點我就到處說lost girl是部爛劇LMFAO

匿名 提到...

看完了S5-11的文字推播.....有很多Tamsin.....
滿心期待的那一幕還沒來~~
PJ

匿名 提到...

短髮好像是因為她有新電影要拍餒~~我還沒查到在拍什麼就是了@@
PJ

LT 提到...

如果Doc有何不測的話我就!!! (好像也不能怎樣 因為劇都演完了) Zoie與Rachel都有在最後一集
Bo的髮型相較於Lauren有時候我會覺得...errr...Anna惹到髮型師了嗎? 怎麼會弄這個髮型之類的
Lauren醫生則完全沒這個問題, 無時無刻我都覺得她的金髮閃亮無比!! (也可能是因為在花癡的原故啦)

romi 提到...

"Lauren醫生則完全沒這個問題, 無時無刻我都覺得她的金髮閃亮無比!! " 哈哈哈 版主真的溺愛之情溢於言表 不過是事實啊 比起現在 還是最愛第一季裡 醫生的妝髮

LT 提到...

是哪一幕??? 好奇中

LT 提到...

其實我也是最愛1.2季的醫生造型 (特別是襯衫)

hahaha333go 提到...

襯衫控+1
我喜歡Doc在Nadia維生倉(?)前和Bo親嘴那套(又帥又正)
還有breathless 那套(那裡醫生簡直在發光)

LT 提到...

Lauren在Naida維生艙前的那件帥到掉渣啊~~(基本上有襯衫都可以~)

匿名 提到...

= =" 當然是裸著共浴那一幕或者滾床單任何一幕也可以....
我需要她們之間超浪漫的"氣"維生....哈哈
PJ.....

匿名 提到...

沒錯......有襯衫都可以+1..........PJ

LT 提到...

因為上一句在說Tamsin
我還想說是和TamTam有關的說 ~~ :P

匿名 提到...

老實說s1的Doc戲份很少,我看的時候老是覺得是不是被騙來看其實角色出場很少的劇
版主我看到你結局只提有ZP和RS............

匿名 提到...

感謝樓上,KS感覺混的挺好XD沒什麼在關注演員動態都是靠大家熱心提供。只希望Kenzi有好結局...勢必Bo不能死→不然K會心碎;同理Doc不會死→不然Bo會心碎→K也跟著很難過。看來T壯烈犧牲機率大幅提高..........

LT 提到...

其實那是因為我不記得Ksenia有沒有在
(但Anna, Kris, Zoie, Rachel是我確定一定有的)

Zoie有說過, Lauren原本只是第一季的配角 (出來3角戀的)
沒想到一插花就火花四射 粉絲反應激烈, 所以後來就被扶正了啊~~

匿名 提到...

版主你的說法好危險XD
記得版主有提過ZP不喜歡搭飛機?那這樣很好,被扶正後就不用到處飛去接別部劇工作了不是?版主是不是有提過ZP有演過一部樂團還是搖滾樂的電影?可以提供片名給我嗎?

LT 提到...

不是電影 是影集 "Instant Star" Zoie的角色是Pasty 不過她的戲份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