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9

Legends of Tomorrow 411 傳奇寶萊塢!!!

嗯...好, 這集就是Jes前幾天在ClexaCon講過她跟在導演身邊當練習小跟班的那集, 所以今天也沒有Ava (我真的要開始來擔心局長被抓回2213年重新洗腦成複製人大軍惹!!) 

然後呢, 這集如果是Charlie/Zari配對死忠粉的話…建議先觀望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看, 但我可以說這集絕對是目前下半季最好看的一集!! 而且是以Zari為主! 

本集一開始就是Nate爹的喪禮, 大家都在傷心難過(雖然理由各不相同) 而Zari還是繼續假扮女友的身份到底為什麼啊?! 總之Ray從Nora那邊得知其實她是無辜的, 因而決定暗中將她帶回承波號試圖幫老婆洗刷冤屈... 這兩人曖昧得好可愛!

Nate/小康/Mick三人組留在喪禮處理N爹”陰魂不散”的事. 而女生組艦長/Charlie/Zari/Mona四人則是趕往18世紀英國, 試圖找出為什麼英國文豪珍·奧斯汀會突然放棄寫作?!?! 

中途Zari還被Mona說怎麼她身上都是Nate的味道, 眾人還調侃Zari說她想和人家滾床單齁, 而且艦長/Charlie還叫她去找Nate(或隨便誰)滾個床單發洩一下自己的”壓力” (Z的表情…. Lol) 

女生組四人來到19世紀英國, Zari還在撿帽子時意外撞見一位帥氣車夫, 兩人一見面就在放電啊~~ 搞到旁邊Sara與Charlie看到笑翻, 還調侃人家小Z!

之後女生組在婚禮上遇見珍·奧斯汀, 還親眼目睹了一場新娘逃婚, 理由是因為家庭女僕才是她真愛的戲碼 (笑噴茶) 新娘和愛人當眾親得超可愛 (然後教堂裡的大家就上演親親摟摟抱抱惹啦!!) Charllie整個人在旁邊看得超嗨~



後來傳奇們順利逮到偽裝成車夫, 造成全村”春心蕩漾”的魔法生物, 才發現原來他是印度神話中的伽摩愛神. Zari和愛神感覺超登對的欸為什麼?!?! (明明才剛見面就互有好感, 而且老實說這兩位演員的化學作用比和Nate強多了)

晚上伽摩愛神施展魔法, 結果搞到整船傳奇全部都在做春夢, 艦長夢到Ava, Charlie夢到大衛鮑伊, Mona夢到夏威夷犬神, 然後Zari居然夢到和Nate與伽摩愛神三人行啦!!! 哇嗚這集好多半裸男 :P 然後看到Ray/Nora演員夫妻倆演床單戲有種奇妙的感覺… 

後來Mona因為夢到犬神傷心過度, 又和Z兩人因為理性vs感性觀念不同大吵一架, 結果Mona就突然變身狼人衝去找珍奧斯汀. Mona認為都是珍奧斯汀的那些書害她變成無可救藥為了愛情甘願付出一切的傻蛋 :P 

另一頭Zari吵完架也衝去和伽摩愛神理論, 卻被他說如果沒有愛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而Zari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 一直不得不壓抑自己的情感(無論是親情或愛情), 她對情感向來都是理性優先, 但心中其實仍舊渴望能任性一次. 再加上受到伽摩愛神的激將法, 於是就同意和愛神來場瘋狂愛情之旅… 

結果Z被愛情魔法沖昏頭居然決定要和愛神結婚, 然後! 我們就跑到寶萊塢歌舞劇裡惹啦!!! Tala Ashe可以唱歌欸!! 她這裝扮好漂亮!!! (事實上大家全部都好適合這裝扮!!!) 這整段都好歡樂是怎樣啦~~ 就當Zari正要說"我願意”之時, Mona突然闖進來打斷了這樁寶萊塢歌舞劇… 

而眾人被Mona的理性歌詞(?)一唱, 就打破愛情魔法恢復理智惹~~ :P 經由這次事件, Zari不再緊閉心門(遇到對的對象她會願意勇敢一試), 而Mona也逐漸放下失去犬神的痛, 知道未來或許會有另一個機會, 而且她們都很幸運有一群挺她們的朋友/家人在身邊

本集最後, 小康藉由Hank靈魂還魂之口, 發現了大魔王Neron即將追來/利用Hank的事實. (ps. Nate爹的那個遊樂園轉折也太扯惹吧!!) 

Afterthought: 這集好好看!!! 完全符合以珍·奧斯汀的書”理性與感性”為背景主旨, 同時處理Zari這個角色在感情方面的壓抑, 但還是能夠搞出歡樂寶萊塢歌舞橋段 :P (並偷偷塞了一點小拉劇情進去)

而且看完越來越覺得雖然Zari嘴上不承認, 但她內心應該也是個浪漫派的. 因為Z似乎很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啊~ 所以如果Charlie展開浪漫攻勢的話說不定真的有機會欸! (這樣也可以拉回來)

ps. 順便說一下Sara這星期也會回"綠箭俠"客串喔!! 艦長又玩魚梯惹啦!  

7 則留言:

  1. 這集真的讓我有我喜歡的傳奇回來了的感覺~~~新娘跟女僕那段我整個笑出來~~然後新郎居然是跟新娘媽媽~~XDDD 哪招啦~~~~~~哈哈哈哈哈哈
    Zari真的是個感情壓抑的角色~在這集整個大爆發~愛情魔法真的威力超大~~~Ray她們夫妻倆也很好笑
    然後我想看Sara的夢!!!!!!>/////<
    ps:妳讓我開始期待Charlie+Zari了啦~XDDDDDDD(完全無視Nate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麼直的集數中默默插了新娘/女僕的梗 有感受到編劇們的愛 :P

      話說這集讓我覺得Zari非常有可能和Nate有什麼
      (完全是為了後面舖梗, 但沒關係寫得好就可以)(當然Charlie/Zari更好!!)

      刪除
  2. Charlie一直鼓勵ari去滾床單 不是就是再暗示Z嗎!? Charlie加油~(誤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覺得應該會有一堆Fanfic寫Charlie撲小Z :P

      刪除
  3. 歡樂氣氛好好把握~
    婚禮真的是昏禮...太好笑了
    音樂可以下載囉~~
    Link: watertowermusic.com/legends

    Code: surrender


    AVA下集回來
    預告沒看到幽默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Ava局長下週回歸~ 接下來她應該都會在(吧?)
      話說那個密碼是故意的咩?!?! :P

      刪除
  4. 默默不斷看搞笑片段!
    太幽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