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5

Lost Girl 509 (第五季下半線上搶先回歸!!!!) (Doccubus粉直接被秒殺!)

沒看錯, 因為Showcase頻道的母公司集團決定針對旗下的3部秋季影集釋出線上搶鮮版! 其中也包括讓人等到脖子快斷掉的Lost Girl第五季下半, 所以原本9/6才會播放的509將會在showcase官網搶先播放!!! 從8/21放到9/3, 只要是加拿大的IP就能線上觀看 (有需要的人請自行google~~) 

因此我決定也要搶先來花癡這集!!!!! 緊接著上半季508結尾的劇情開始接起: Lauren禮服裝令人口水流滿地, Doccubus兩人順利在”oh boy yes”之後正式復合, Lauren與Dyson忙著要救奄奄一息的小小狼Mark, Tamsin被Elizabeth宙斯一雷劈中生死不明, 最後Bo則是與宙斯大打出手, 手裡轉著老爹送來的玩偶匣準備好要將冥王Hades再次帶回人間… (還是不記得? 沒關係那是正常的, 看這裡回憶一下)~~~ 

本集一開始!! 就是Bo轉著玩偶匣不顧宙斯反對把Hades放回來了, 但玩偶匣一開卻什麼也沒有, 門外反而來了個奇怪的人邀請Bo去參加一個聚會

另一頭, 醫狼二人組正手忙腳亂地試圖要幫小小狼Mark止血, 但無論Lauren怎麼試Mark的傷勢實在太嚴重, 讓Lauren不得不接受了另一位”醫生”的幫助, 當場就在野外幫Mark動了手術, 但Lauren與Dyson不知道的是這位醫師就是Bo老爹/冥王是也!! (Bo爹你想對我們可愛的醫生和小狼做什麼!!!!! 而且這是故意以醫師的身分接近Lauren嗎??!!) 

此時Trick阿公正在和長老碎碎念什麼末日, 什麼半夜之後黑暗就會滲入地心的事(好啦好啦我們知道啦 就是世界末日啦 到底夠了沒?) 本來長老還很有信心他的魔杖可以對抗黑暗, 沒想到被前來找Mark的Iris的黑手一碰, 不但整支魔杖粉化, 連人也全化成灰了(我們可以直接跳回doccubus嗎? 謝謝) 

片頭過後, 醫狼二人組順利地將小Mark弄回了診所(啊啊啊 白袍醫生!!! 我不是說了不准你低頭笑的嗎?? Zoie!!), 有了Bo爹的幫忙, 小Mark的命算是保住了~ (話說暗戀Mark的Vex哪去了??) 

另一頭在508被宙斯一雷劈中的Tamsin…沒什麼大礙只是昏了過去被Hera五花大綁綁在椅子上而已, Tamsin還因此意外目睹了宙斯和Hera為了丟失的神盾(被Trick偷了)大吵一架~~ LOL 

回到Lauren的診所, 冥王假藉關心Mark為由, 進到了診所內部, 卻意外在此看見了Lauren做的研究, 聰明的冥王一看就知道Lauren正在研究可以延長生命的基因密碼

想當然Lauren難得碰見對自己研究有興趣的人, 很自然就開始和Hades講起了自己的研究. 說到了研究上遇到的瓶頸時, 冥王還”順便”建議Lauren用肝炎病毒來試試看 (個人覺得冥王是故意提示, 讓Lauren找出破解基因的方式的) 但話還沒說到兩句, 一夥人就剛好被也來診所找Lauren的Bo撞見了. 

Bo直接拆穿Hades的身份~~(醫生一聽到這消息立刻一臉阿呆樣好可愛!!!) 不過好老婆Lauren下一秒便發現Bo那隻被Nyx/Iris魔力感染的黑手, 立刻緊張地問Bo到底發生什麼事~ 總之Bo想利用那個玩偶匣來關Nyx, 

但如此一來, 冥王就將留在世上, 而且Iris就非死不可才能將她體內的Nyx關起來. 此時另一頭的Tamsin正在挑撥宙斯和冥王之間的信任關係 (幹得好TamTam) 後來Lauren在一夥人出發找Iris前把Bo抓到一旁說她要確定Bo是安全的, 所以她要Bo吃飽了再出發 疑??!! Bo快點撲Lauren!! (夠了你棉不要再深情對望了啦!!!) 

雖然Bo因為不想傷到Lauren沒有同意吸食, 但這兩人這邊卻說了一段doccubus粉等了2季終於等到的對話. Lauren說真高興她們趕在世界末日前復合, 然後Bo就說往好處想至少她們復合了啊~~說完兩人還對視笑了一下 (再次宣告此官配正式復合~~!!) 

Lauren給了Bo一個藥膏暫時阻止Nyx的魔力發作, 而且Hades也大爆料說Bo身上的手印就是她為什麼不會被Nyx魔力吞噬的原因, 而且他也在Mark身上放了印記, 所以如果Hades回到地獄, 那小小狼Mark就小命不保了~~ 
後來宙斯跑去找Trick以Tamsin當人質要交換神盾, Bo與老爹開始上演親情大戲(? 好啦不是親情大戲啦, 只是Bo不斷抗拒成為像父親那樣邪惡的人+不爽老爹利用Kenzi之死來接近她, 然後Hades就一直跳針說Bo真的誤會他了….blah blah blah) 

很快地一群人發覺Iris跑到了Dyson家(就是那個拳擊場) 而小狼的新對象Alycia也剛好在那邊, 幸好Bo她們即時趕到才沒有發生什麼事~~ (ㄟㄟㄟ Iris到底有沒有碰到Alycia???!!) 小狼和Alycia兩人好可愛喔~~~ :P 

後來宙斯和Hera兩人大打出手, Hera疑似被宙斯幹掉(?)而且不知為何宙斯在盛怒之下卻決定要放走Tamsin…(這段的重點除了漂亮的Tamsin之外還有什麼??) 

總之Bo死都不願意用玩偶匣封印Iris (主因除了不相信Hades之外, 還有就是Bo覺得Iris的遭遇和她自己太像了, 都是被父母控制利用的小孩) 後來還是Hades來硬的才逼Bo轉了玩偶匣順利封印Iris體內的Nyx . 雖然Hades口口聲聲說他絕不會傷害自己的骨肉, 但Bo還是因為害死Iris傷心到不行啊

Bo難過到一直說不管她多努力, 她身邊的人, 她愛的人都會受到傷害, 但Lauren卻說Bo已經救了大家(包括她自己)不知多少次了~ 誰知這句話非但沒安慰到Bo, 反而讓Bo有感而發說總有一天她也會失去醫生的, 不過Lauren卻回答”well, maybe you don’t have to” 那可不一定!!! (!!!醫生你說這話是啥意思??!!你做了什麼??! 你一臉有什麼打算的樣子耶~~) 

中間有段Bo與Hades的對談講到當年Bo娘Alife到底發生什麼事, 很不意外地冥王的版本完全和Bo知道的版本不一樣….所以下半季要開始展開父女和好(或對戰)大戲碼? 後來Tamsin將被電到昏迷的Hera扛回Lauren診所, 本來Tamsin還想要找人去喝一杯的, 但小狼要照顧Mark, 而Lauren則是說她和Bo有約了 ^ ^ 

所以本集最後!!! Doccubus來了!! Bo與Lauren十指緊扣手牽手走在路上!!! 好可愛!!! (大花癡 這好像是她們第一次手牽手耶~~) Lauren還很可愛地要Bo往好處去想今天發生的事, 就當Bo還在碎唸今天真是糟透了的時候, 阿呆Lauren(根本Zoie上身)突然一箭步衝到馬路中間說她能想到三個值得高興的理由: 

1.她們還活著 
2.她們順利拯救了全世界 
3.(Lauren看著Bo溫柔地笑了笑說) 
“我愛你Bo Dennis”!!!! 

Bo一聽也笑著回答說我也愛你Lauren~~ (啊啊啊!! 大灑花~ 甜死了妳們倆) 但Lauren自顧自在馬路上耍呆, 完全沒在理Bo叫她別站在馬路中央, 果然說時遲那時快, 一輛卡車就直接碰一聲撞飛醫生了!!!! 

Bo在旁邊目睹一切完全嚇傻+快哭了, 面對滿身血的Lauren完全不知所措, 但此時醫生卻突然張開眼睛, 閃著藍眼伸手抓著Bo開始吸精力!!! 啊啊啊 這結尾太勁爆了吧!!!!!! 醫生到底還是不是人類??!!該不會又耍我們吧??!!

Afterthought: 到底沒事搞這個搶先看幹嘛啦!!! 看完我更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 可是這下又要等3個星期(9/13) 510正式播出才知道了!!! 就不能一次給我們一個痛快嗎? 嗚嗚嗚~~~(==>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整集卻都在電腦前笑得像呆子的人) 

這集作為下半季開場非常棒, 拍得不錯劇情也夠緊湊, 配樂很好聽,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Tamsin與Bo似乎都有種被重新設定的感覺, 有種回到前幾季的fu~~ (Tamsin終於不是一心暗戀Bo的小女孩了, 而Bo終於回神發覺她是Lauren的女友, 要好好盡到女友的責任~~) 

然後我覺得Lauren最後很可能是故意去撞車的, 又或者醫生真的是high過頭了(像308那樣),所以一時沒注意就跑到馬路中央了, 不然以醫生的個性不會去做這麼危險的事, 所以Lauren說不定已經因為Hades的暗示研發出了什麼改變自己基因的方式, 但我們還不知道這個方式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醬. 基本上我傾向認為就算Lauren對自己做了什麼她應該還是人類 (只不過是進化版的人類) 

ps. 我怎麼覺得小狼的新對象Alycia也有可能是天神之一? (雅典娜??)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enzi死了........?唉
我覺得聰明人很容易因為覺得自己被理解而對某個人全盤托出自己的弱點。唉

romi 提到...

喔喔喔 昨晚看到 竟然可以搶先看到回歸的第一集介紹 簡直驚呆了
實在佩服版主的神通廣大!!
BOLO手牽手真的沒看過耶 希望能看到更多 例如兩人相互依偎 聊天談心 或直接滾床 都更好啦

LT 提到...

Kenzi還活得好好的啦!!!!! (她只有"死過"而已)

LT 提到...

如果你知道我和showcase官網奮鬥了一整個下午好不容易才看到"模糊版"的直播
應該就不會佩服我了 (有夠累的~~)

網上現在有人在抱怨Lauren手牽得不夠緊 麻~ 我也希望能握緊緊的啦
不過...人家Lauren沒牽過Bo小手會緊張不敢握太用力嘛~~ (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暴雷讓我倍感溫馨XD

匿名 提到...

辛苦版大的劇透,讓我更期待趕快看到了...��

LT 提到...

大家都匿名留言我都快不知道誰是誰了 (笑~~)

Sean 提到...

感謝版大!
文字直播也夠讓人開心了!!
真沒想到Lauren是用這種方式自爆新能力
那一幕應該嚇傻所有人了:p

LT 提到...

我看到時簡直大尖叫啊~ 雖然之前從預告中已經知道Lauren會閃藍眼
但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登場, 更沒想到這麼快!!

匿名 提到...

感謝版大~ 超愛你寫的劇透文字版~

LT 提到...

不客氣 (顯示為想多推幾個人入坑)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匿名 XD

終於盼到五季下半了 ORZ

Unknown 提到...

已被推XD

Unknown 提到...

沒有Kenzi好不習慣:''(

LT 提到...

我也在等她出現啊!!

Charlie 提到...

Zoie上身形容得太貼切了XDDD
覺得醫生突然暴衝真的是很詭異......開心歸開心不用衝到馬路上吧QQ
我在猜會不會是她想試驗在自己身上實驗成果,然後....額給BO一個驚喜?(什麼東西)
雖然我覺得是驚嚇.....

Unknown 提到...

可是沒這一撞也沒有新能力出現的一幕⋯

LT 提到...

總之Lauren跑到馬路中央的意圖現在眾說紛紜
從被附身/幻覺/到各式各樣的版本都有, 但不看到後面我們應該是不會知道的~~

而且我剛剛發現Lost Girl除了會參加本週末的Fan Expo之外, 還會播出510耶!!!
雖然應該指有一小搓人看得到, 但我覺得到時一定會被爆雷的啦!!! (正式播出要到9/13!!!!)

匿名 提到...

一週前莫明其妙入坑了!瘋子般地從第一季追上進度了,
等待到9/13會再度把我逼瘋........
很開心找到版主這裡與舊地方,不能看影片時也能用文字溫習,真好!^ ^

LT 提到...

短短一星期之內趕好幾季的進度不會看到眼花嗎? :P

匿名 提到...

欸~~我好像都這樣慢半拍追劇....
TLW我也是等到S6結束後半年才開始追...然後兩週追完!
好處是我可以省略等待的折磨....(就像現在)

第一集當醫生趁檢查看遍Bo全身後轉身背對她的那個傻笑...
我就知道我完蛋了..........完全被擄獲~~~(花癡狀@@)

匿名 提到...

坐等版主劇透,坐等Kenzi回歸

匿名 提到...

我的直接想法是:編劇要惡搞演員到什麼地步...

匿名 提到...

510是什麼?

LT 提到...

完全能理解 (那個傻笑)
一起追的確有好處 不用一直癡癡地苦等~~

LT 提到...

編劇的功能不就是要惡搞演員的嗎? (咦?不對)

LT 提到...

第五季第十集

匿名 提到...

上班看 Lost Girl Live Tweet文字直播~~
看來醫生真的進化了,Kenzi也回來了~
As long as Lauren is touching a Fae, she can use that Fae's powers.
==>所以Lauren超強啊!誰的能力她都可以有,不知有無使用期限?
好想下班看影片啊!

PJ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所以當她們滾床單時就會變成是兩個succubus...
@@" Bo之前那句epic可能太早拿出來形容了~~

PJ

LT 提到...

對耶~~~ LOL (510 blog馬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