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5

Lost Girl 514: CopDoc! Kenzi! 假髮Lauren??!! (= = 到底為何要一直玩Zoie)

天啊 第5季下半雲霄飛車坐不完耶!! (一直被編劇這樣玩我都快累死了~~) 

本集一開始就從上集因受到阿公/媽媽掛點的雙重打擊而驚嚇過度一整個人呆掉的Bo接起, 小狼發現Bo不太對勁, 但卻怎麼搖都叫不醒Bo~

此時畫面轉到另一頭, 只見Bo的元神(? 好吧 這是我能找到最貼切的形容詞)身穿著花洋裝在自己的床上驚醒, 只不過四周圍都是黑白畫面, 而Bo很快地就發現自己現在似乎來到了一個與現實世界類似的另一個平行世界~~ 

(演”我愛露西”AU風就是了?? 髮型師你居然讓Anna綁雙辮子! 是有多愛小甜甜??!!)

片頭過後, 現實世界中的Bo正躺在自己的家裡, 而一旁地Lauren則是一臉擔心地看著BoBo, 小狼邊走進來邊說他已經將窗戶釘上封板, 必要時他們再來想下一步要怎麼辦, 而一旁跟著小狼進來的Tamsin!!! 

(Bo是昏迷了多久??!! 才一集Tamsin肚子就變那麼大是什麼幻術啊!!!!) Lauren很無奈地說她什麼測驗都做過了, 但Bo根本一點反應也沒有, 大夥認定Bo應該是因為悲傷過度才會如此, 因此決定輪流看管照顧Bo, 讓她快點回到大夥身邊 (咦? 新版的友情三人組耶~~) 

後來Tamsin叫Lauren別擔心先回去, 她會在家照顧Bo, 結果Lauren一聽馬上說Tamsin才是那個需要好好休息的人啊~~ 不過Tamsin說她是懷孕又不是突然變成紙糊的, 要醫生不用擔心, 快找出Bo昏迷不醒的原因才是當務之急啊~ 

(送走Lauren後的Tamsin還搞笑地在Bo耳邊說她真想去喝一杯啊! 吼! 一定是因為醫生不讓你喝酒吼 :P) 

此時人身在AU世界的Bo聽到Tamsin想喝酒的呼喚, 正在狂捶一臺無辜的飲料販賣機, 沒想到一轉頭卻遇見了一位和Tamsin一模一樣, 個性卻是180度大翻轉的正經版TamTam! 
(未避免混淆, 接下來AU世界裡的人物名前面我都會放AU) 

剛開始Bo還以為她在做夢, 但這個夢卻怎麼也醒不了啊, 眼見AU!Tamsin似乎不太願意幫Bo找到其他人, 於是Bo情急之下抓了AU!Tamsin的手打算使用魅魔能力, 但卻當場發現這個世界的自己沒有能力了! (還被AU!Tamsin當成變態 LOL) 

回到真實世界, 本該研究Bo為何還不清醒的Lauren回到Bo家, 但一進門卻開始和Tamsin說起她們對Valkyrie懷孕的事所知不多, 只知道懷孕的過程比人類快很多. 醫生說她也不知道怎麼幫, 只能給TamTam最基本的孕婦照顧

面對擔心的醫生, Tamsin說她很感謝Lauren的關心, 但她寧可Lauren把精力放在Bo身上, 況且醫生是不會了解的. Lauren說她的確不了解, 她也不會假裝自己知道Tamsin現在是什麼感受, 但她也請求TamTam不要逃避懷孕這件事. 

很顯然Tamsin完全不想和醫生討論, 於是TamTam板起臉叫Lauren別管她了行不行? 結果卻被醫生直接嗆回去說無論TamTam想不想, 她接下來的人生都不將/也不會是孤單一人

這話雖然說得有點重, 但Lauren的話指的不僅是寶寶將成為Tamsin的家人, 還指無論發生什麼事她們大家都會在Tamsin身邊支持她~當場把TamTam惹到快哭啊~

(吼吼吼! 這整段是什麼寫CopDoc同人的大好題材啊!!) 

另一頭平行世界的Bo則被AU!Tamsin告知她必須沿著一條紅色的道路走下去(喔我錯了~ 這根本是綠野仙蹤AU風, 連紅磚路都出現了是怎樣!) 

此時現實世界的Tamsin突然感到肚子有些不對勁, TamTam一整個不知所措只好大叫Lauren來幫忙, 醫生聽到Tam的呼叫衝進來原以為是Bo發生了什麼事, 但很快地就發現一旁完全嚇傻的Tamsin. Lauren一把摸上TamTam的肚子這才發現原來是寶寶開始動了~~ 

(所以....醫生是第一個除了TamTam之外感受到寶寶胎動的人? CopDoc你們兩個乾脆離開至這個劇自己去養小孩好了 省得一直在LG裡被編劇虐!!) 

而這個胎動也讓原本處於逃避狀態的Tamsin終於意識到自己即將當媽的現實~ 但溫馨的CopDoc兩人很快就發現昏迷中的Bo需要進食, 如果再不清醒吸氣, Bo就會被活活餓死!!

(中間Dyson/Vex/Mark跳掉) 鏡頭回到平行世界, Bo帶著AU!Tamsin發現她們在樹林裡迷了路, 而且還意外地撞見了小狼!! AU!小狼一出現立刻讓我笑到死!!! 他居然被AU!Tam的防狼噴霧噴到哀哀叫!! 

這麼弱的狼人是怎樣啦~ AU!小狼根本是隻無辜的小狗嘛~~ (狂笑-ing) 平行世界的所有人個性似乎都與正版的相反…也就是說…Lauren會變成???

正當AU世界裡的Bo正努力想要清醒過來之時, 現實世界裡的Lauren也在Bo體內找到了一個她從來沒看過的毒素, 而小狼也在Bo的衣服上發現了一個詭異的洞, 看來Bo似乎是被某種蛾(?)咬到了 (中間Lauren還要安慰正在為Trick之死自責的小狼…醫生真的好忙喔~~) 

一行人發現如果無法即時找到那隻蛾/等牠變回人形, Bo就會死掉, 後來醫生還為了無法解決這個簡單的蛾毒一整個人在Bo床邊焦躁地碎碎唸 (碎唸Lauren好可愛!) 

為此Lauren還一時情緒失控, 整個人崩潰在Bo床邊大吼說為什麼她想不出辦法救她啊!! 醫生雖然嘴上不說, 但她超擔心Bo真的會就這樣拋下她的啊~

這時平行世界的Bo正在尋找能幫她回家的智者, 沒想到找著找著居然找到了AU!Lauren!! (AU!Lauren那髮型!!!! 狂笑!! 髮型師真的和Zoie有仇耶!! 為何沒事就找恐怖假髮給Zoie戴啦!!) 

Bo被眼前這位搞笑版Lauren嚇到呆了好久還無法回神 (大概腦袋無法連結眼前這位搞笑版AU!Lauren就是她心愛的女人吧~~) 嬉皮AU!Lauren好好笑!!!! 

然後看到AU!Lauren那髮型我發現, AU!Tam=沒心的樵夫, AU!小狼=沒勇氣的獅子, AU!醫生=沒腦的稻草人??!!! 

正當Bo努力要讓AU!醫生想起去找智者的路時, 另一頭現實生活中的Lauren也找到了能加速讓蛾變回人形的方法與計劃~~ (就說醫生超忙的啊) 

後來AU世界的Bo順利找到智者/魔法師, 但沒想到這個智者就是Bo自己!! AU!Bo說Bo就是Trick的接班人, 而無論Bo自己怎麼想, 沒有Bo, 她的朋友們就無法真正知道自己是誰/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Lauren有才智, Dyson有勇氣, Tamsin有愛) 就算沒了Trick, 她的朋友依然是她真正的家人 (這個夢境根本是Bo的療癒之旅吧!!) 

說到朋友, 現實世界裡!!! Kenzi回來了!!! (我就說她要回來扁Hades欺負她家女兒啊~~) 不過Lauren很快便發現Kenzi是因為收到信件說Bo的情況危急, 才會急忙趕回來的!! (一定是Hades的計謀!!) 

就當醫生從蛾身上找到Bo的血液, 並將血注解藥射回Bo嘴裡之時, 平行世界裡的Bo卻看見了AU!Kenzi!! (是在演七夜怪談嗎??!!!!! 但黑衣Ksenia好殺!!!!) 後來一臉邪惡的AU!Kenzi將Bo壓在地上, 叫Bo要接受她的吻(??!!) 說完便一嘴親了上去 (代表要Bo接受體內的黑暗面??) 

結果這兩人一親完Bo就突然回神, 而良善的AU!Kenzi也回來了! (Anna這劇裡到底還有誰沒親過?) 原來Bo在夢境裡一路上看到的Pegasus/飛天馬 可以是邪惡或是正義, 完全取決於Bo要怎麼決定. (還記得Bo手中的馬蹄鐵嗎?) 

AU!Kenzi說Bo就是一切的關鍵, 她一定可以找到飛天馬, 這就是她的命運. Bo必須接受命運並回到那個沒有Trick在的世界才行. 所以當Bo正式與Trick道別, 她也就順利在眾人的關注下醒來了~ 

本集最後, 小狼將Trick的遺囑交到了Bo手上, Trick留了一個能讓人自由在Fae世界出入的戒指給Kenzi, 將自己珍貴的神祕學書籍留給了Lauren(還說Lauren有一天會知道科學和魔法之間也能和平共存)

留了一條象徵家/家人的天空之毯給Tamsin(??我不懂), 留了一個能在黑暗中指引道路的指南針給Vex, 並將自己最珍貴的酒吧留給了自己視為兒子的小狼與Mark

並在遺囑最後告訴Bo, 人生並不只有要找到自己的路, 還要學會如何創造自己要走的路, Trick要Bo千萬別忘記, 她的體內除了Hades的血, 也同樣留著血聖的血~~ 

而本集就在Bo真正的家人手牽手一起弔念Trick下結束了(?) 本來還以為是這樣呢? 但沒想到最後最後Tamsin卻不見了!!!! Vex也遇見了莫名出現在Bo家的Hades!!! 

而且Vex最後還直接被Hades割喉!!!! 啊啊啊!! 醫生快來救Vex啊!!!! (這結尾快把我搞瘋了!! 會做惡夢的人千萬不要看最後面啊!) 

Afterthought: AU!版的Lauren與Dyson笑死我!! 這集AU版的大家都超好笑的!! 和之前2-9互換角色的那集一樣, 全部人應該都演得很過癮! 難怪Anna會喜歡這集~~  而且我好喜歡Ksenia黑衣超殺裝!!

劇情我就... = = 都倒數第3集了還來這種歡樂搞笑然後又莫名暴衝成驚悚片, 這故事要怎麼收尾啊??!!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集Lauren/Tamsin/Dyson之間的互動, 她們越來越像互相扶持的家人了, 更別提還有我愛的CopDoc!!

(Rachel前幾天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她自已是Team Lauren還是Team Tamsin, 她說基於常理她應該要是Team Tamsin, 但她覺得Lauren比較適合Bo(因為兩人的愛是互相的), 接著想了想說 Lauren/Tamsin之間有CopDoc, 所以其實也根本不需要Bo啊~~~ LOL) 

ps. 根據本集播後訪談, 製作人MG針對Vex被割喉是說要我們等著看會發生什麼事, 因此合理推斷Vex應該沒有領便當啦, MG還劇透說Trick留下的禮物其中有一件會在大結局出現 (想當然絕對不可能是酒吧囉~)

97 則留言:

emma chou 提到...

總算等到更新了~ 先留言......然後繼續花癡 救BO BO的醫生~稻草人醫生(那個頭髮 偶喜歡XDXDXD.......語無倫次 ~~~~ 期待結合科學與魔法的地表最強 Dr. Lauren Lewis !!!!!!!!

LT 提到...

你喜歡那個髮型??!! :P 好啦 我想我應該也會愛 (如果是Zoie本人的頭髮不是假髮的話)

emma chou 提到...

嗯 同意版主說的 如果是Zoie的真髮 偶喜歡~如果是假髮.....偶棉一起唾棄髮型師好了 XD..

匿名 提到...

這集AU Lauren出現時我笑翻了,
黑暗Kenzi超帥的啊!
我認同版主說的這是Bo的療癒之旅。
PJ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這個應該不是Zoie自己的頭髮
因為那種髮型不好弄 弄了也不好恢復原狀~ 怎麼看都覺得是假髮~~
(Zoie是不小心喝了髮型師的咖啡所以才一直被整嗎?)

Sean 提到...

Anna在第三季第一集就親過Kenzi囉~
最少吻戲的是Vex, 不過他和Mark...
通常大家會虧Tamsin苦等不到和Lauren的吻戲吧, 哈哈XD
Lauren連小狼、Kenzi都蒐集到了XD

說話在夢裡一切相反的話,
Kenzi吻Bo Lauren頭髮完全爆炸又阿呆
實在超合理XD

LT 提到...

我完全可以想像Zoie頂著那假髮和Kris戴著特殊化妝的樣子, 兩人在片場玩到瘋的情結
這個裝扮超適合兩位人來瘋~

暗黑Ksenia有讓我驚艷到 看來Ksenia也可以去演冷酷/耍帥的角色啊!!

LT 提到...

我知道這不是Anna第一次親Ksenia :P 除了3-1親給獄卒看那次外
還有第一季結尾那個測試吸氣的吻 (不過那時是要測試 所以沒吻那麼"用力" :P)

然後! 對啊 CopDoc何時要吻!!!

Sean 提到...

我很想問Anna...
ksenia去黑孤特訓後, 回來吻功有進步嗎XD

都剩兩集了, CopDoc機會太低了
沒辦法像小狼那次大惡搞(遮眼睛)

Unknown 提到...

不管換什麼髮型Zoie就是能有種呆萌的感覺

romi 提到...

都要完結篇了 還再玩綠野仙蹤的梗 編劇真是奇葩了............
還是那句 "有ZOIE就看囉"
項鍊甚麼時候才要出現..............

romi 提到...

這集ZOIE的假髮 比第四季開始的紅髮驚悚度溫和多了 還有BO叫他努力想想時 ZOZO用力想的表情超可愛
雖然這集有點食不下嚥 但ZOZO戲分有比上次多一點點 我就開心了

匿名 提到...

每次看版主的劇透都覺得比看劇更精彩!!!(我愛Zoie~)

LT 提到...

應該沒有假髮比得過第四季那個恐怖的紅髮吧~~ (拜託編劇不用比這個)
用力想地圖在哪的Lola根本就是Zoie上身啊~

LT 提到...

反正我也沒打算真的看到CopDoc出現 (到fanfic看比較快)
然後我也想知道Ksenia的吻功有沒有進步 :P

LT 提到...

如果那個項鍊最後變成幌子我就把邊劇抓去釘馬蹄鐵!!

LT 提到...

LG劇情寫成這樣blog不寫歡樂點怎麼行~~ (心中OS: 這樣我要怎麼推人入坑)

ARLINE88 提到...

我也覺得髮型配呆臉很可愛耶,結局會出現的禮物應該就是活用科學與魔法的醫生了吧,因為上次MG有説她身上還有意想不到的事㑹發生,而且看Anna前幾天的活動言訪問似有提到粉絲不會對結局失望的(針對的是先前BO和Lauren 分手的事),然後Tamsin的肚子速度應該很快會生了,萬一Tamsin真的像先前說掉髮是快掛的前兆,BABY-Tam留給醫生跟BO養~~

匿名 提到...

肯定是有的~~
那個嘴形變化看起來就是有差,
再說Ksenia在Orphan Black裡可是超會親,
我每次看都會忍不住吞口水+_+PJ

ARLINE88 提到...

沒錯....項鍊沒出來我就........該不會真的給忘了......><

匿名 提到...

他們應該都很享受這一集,
就像Zoie當初說唱法語那集是她S4最喜歡的,
可以在同一部劇扮演另一個角色肯定很過癮,
不知道現在完結了她會選哪一集當最愛?

Ksenia我越來越關注她了,
她跟S1比起來真的進步很多餒~
但......我還是比較幻想Lauren/Zoie....
PJ(一整個想太多的節奏@@

LT 提到...

(沒有想看Tam掛點~~ > " <)
我也覺得Lauren出線的機率非常高 如果說LG有什麼是一直從第一季到第5季都保持一致的話
那應該就是Lauren出場救援的成功率了吧~~

LT 提到...

又沒關係 反正Ksenia和Zoie是兩個不同的型 可以同時關注啊
而且一想到Ksenia接下來還有Orphon Black的戲我就很替Shay擔心 (我有投射作用)

LT 提到...

PJ真是觀察入微 (逃~~)
我其實也想問Anna五季親下來最喜歡親誰 :P
所有主角裡只有Kris與Rachel的答案我很確定 (兩人應該都會說是Anna)
Zoie太更, 應該死都不會透漏這種東西~~

匿名 提到...

Ksenia太年輕了怎麼幻想(攤手
她實在漂釀的很夢幻~
Zoie比較像是生活中會出現的人種(?
Cosima有轉化能力Shay會沒事的~
姊控就是愛Zoie....PJ

romi 提到...

Anna 應該死也不會透漏這種東西~~因為她人人好啊 不會冷落任何人

ARLINE88 提到...

我也不想看TAM掛點啦,只是她之前有特別提她掉髮的事咩,而且以TAM之前重生長的速度,BABY-TAM應該瞬間又變成大人了,毛毯是拿來接生BABY-TAM的嗎?~
哎~再認真也只有2集了><

匿名 提到...

Zoie生活中有老婆了,
怎能隨意說出口^_^
她跟粉絲照相都會搭肩或擁抱餒.....
換成我可能會不小心撲倒她@@PJ

romi 提到...

BO躺在床上的豹紋BRA好搶戲啊

romi 提到...

話說下一集我想看BO趕快大暴走+黑化 THEN徹底大亂鬥後把他爸趕回去地獄 THEN最後一集重頭戲就是上演跟咱家醫生重歸舊好 不然我的記憶就停在第三季了 說實話 這季的劇情走向和莫名的梗 不要第六季也好 簡直傻眼 原本期待的心情 一直被消磨 要不是有ZOZO............

emma chou 提到...

沒錯~趕快大亂鬥結束....要看Doccubus合好而且要有劇情鋪陳,然後一起養BABY-TAM... XD

LT 提到...

那個毛毯真的很詭異 :P

LT 提到...

我是擔心Shay變成壞蛋這樣會很難愛說
我也只愛Zoie, Ksenia是可愛的妹妹醬~~ (我在說什模~~)

LT 提到...

我也覺得Anna不會說, Zoie就更不用提了 (不然大概會被老婆宰掉)
想撲Zoie的人應該很多, 但說歸說, 真正敢撲Zoie的應該沒幾個吧~~ :P

LT 提到...

是吼? 如果編劇真的有那麼好心就好了~~

這季和第四季唯一的差別就是第5季的集數如果只拿單一集數來看的話其實都還不錯 (整季連在一起看就覺得亂七八糟+拖戲) 而第4季無論單集或整季都一樣糟~~~ (好慘)

emma chou 提到...

問題是 除了狼, Doccubus的吻戲最多了。。。(Good kisser 不是她們兩個,還有誰???記得有這個訪問

LT 提到...

的確有那個訪問 "who is the best kisser" 是showcase自己的幕後
但Anna與Zoie兩位都沒有正面回答, Anna說這劇裡沒有bad kisser, Zoie則是搞笑說這劇組是以吻功來挑演員的, 吻不好的人劇組不請~~ :P

匿名 提到...

正面思考以第四季來看....算是Lauren和Kenzi很重要的一篇....
她當時一直想著脫離Fae的生活,如果沒那一季寫她離開再回來,
或許就會很難說明醫生在失去Nadia後又有何理由繼續像奴隸般被扣著,
我們也就看不到沒包袱的醫生有多麼可愛~~~(搖屁股跳舞、冰淇淋那幕有沒有?
我在那一季看見了個性更鮮明的醫生!

還有Kenzi.....她一直處於被質疑只是Bo身邊不重要的人類跟班,甚至連她偶爾都會懷疑,
她曾經為了Bo放棄男友,因為不確定離開後還可以回到那個位置,
在第四季最後她明白了自己是Bo的重心,
在這季我看到的是找到自己定位的Kenzi....因為明白所以可以離開,
畢竟已很確定自己與Bo家人般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改變,

只是相比失去她跟失去醫生時的Bo....(只能說追得到的都不值錢
PJ(寫太長了......其實我還有一堆碎念

匿名 提到...

那個訪問Zoie的表情就是寫著"ㄜ~~我怎麼可以講"
Anna就是寫著"我誰都親了,這問題不是挖坑讓我跳嗎?"

沒人敢撲是因為撲了會被保安駕出去= =" PJ

匿名 提到...

就算變成壞蛋也是很漂釀~~@@
這齣劇每個角色都有原歸屬方與偽裝歸屬方和自己內心三個角度在拉扯,
如果確定要繼續配對編劇也會設法像Delphine模式愛上Cosima吧!
只是......粉絲呼喚Delphine回歸似乎挺熱烈的= ="
我個人倒是難以選擇到底Cosima跟誰好~
私心又很希望看著Ksenia繼續.....她聲音總是很溫柔說~~
PJ.....LT這裡不只是坑還是我上班時間發花癡的地方

匿名 提到...

CopDuc在twitter上發糖果囉!
Rachel在instagram放的那張幕後Zoie好漂漂喔~~
PJ......CopDuc!CopDuc!CopDuc!

R.cat 提到...

AU!Lauren!!想地圖的皺眉樣太可愛了,逼,犯規!!!!最後VEX被割喉實在太.......(掩面),醫生快救!!!VEX其實也蠻討人喜歡的

LT 提到...

上班時間花癡一下有益身心健康 :P
其實我也在Cosima/Delphine, Cosima/Shay之間掙扎 (通常這時候就會覺得那來三人行好了, 比較省事 )

LT 提到...

其實那訪問唯一有比較正面回答問題的人是Rachel...因為她說Anna聞起來很香, Kris像哥哥 (這樣比較下來好明顯)

LT 提到...

的確是 我很喜歡team human在第四季的改變 更有自我更自信
但我無法釋懷Bo邪惡雙胞胎那線劇情帶來的陰影~~ orz

LT 提到...

Rachel似乎受到之前dragon con的震撼 (遇到很多CopDoc的粉絲)
最近開始提CopDoc了啊 不然之前很少講的~~

Rachel instagram的那張Zoie照也太正了!!!!!! 眼睛好漂亮!!!!!

LT 提到...

我昨天重看之前的幕後訪問時發現Paul受訪時穿的衣服還沒有出現過
所以....Vex應該還活著啦~~ :P

AU!Lauren很"用力"想地圖時, 一旁的Bo還很緊張叫她不要想太用力, 其實也滿可愛的~~ :P

匿名 提到...

說不定...Shay會救了Delphine?!
在殺手走到Delphine面前,然後Shay就開槍殺了神祕殺手XD

LT 提到...

等等 這劇情我好像在某篇fanfic上看過 :P

Unknown 提到...

那表情超可愛XDDD

匿名 提到...

= =" 那劇情不就是在POI裡一天到晚都有的神救援~~
但若是那樣也不錯~~我也希望他們三個可以成熟和平的共處,

驚!LT覺得三人行省事~PJ(對著版主....戳

匿名 提到...

確實是最近她才開始提~~蠻懂得順應民意 ^ ^

基本上我今天光看Zoie發文底下粉絲留言就笑死了,
xoxox會變成civic....iphone會這樣?
= ="我的不會,她就是遇得上搞笑的狀況
甚至很多人很習慣Zoie就是會擁有自己的語言形容詞之類...
其實她不需要解釋粉絲似乎也不覺得有啥問題....搞不好引起新風潮..哈哈

是不是~~那張是"天然正"....(暈PJ

LT 提到...

我是說看劇的人比較省事 (不用選) 如果是當事人的話...ㄟ...再說好了 (飄走) :P

LT 提到...

通常Zoie開始"胡言亂語"時我都只覺得.... ohohoh Zoie you so dorky~~ 完全沒有違和感

匿名 提到...

@@" Ro~~~mi 妳....
一定是因為不是穿在Lauren身上的關係,
我完全沒注意到...再來去看一次,
希望這次我沒一直盯著醫生.....PJ^_^

emma chou 提到...

那張照片 完全謀殺我了 不用說謀殺粉絲 已陣亡.....可惡 怎麼可以這麼 “天然正到翻” oh no oh oh wow oh oh oh ~~~~XXD

Unknown 提到...

版主寫得真的很有趣~!!
原本只是想看Ksenia⋯然後發現版主的部落格就開始被推坑愛Zoie了XD

Unknown 提到...

哈哈
真的
不用掙扎哪對好XD

Unknown 提到...

接生
哈哈哈
那Trick也太神
料到Tamsin會有baby

LT 提到...

很好 嘿嘿嘿 (不對~)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Rachel發的照片只要有Zoie, Zoie都正到翻啊~~
上次有一個vid是一夥人在遮雨棚裡躲雨, Zoie一手撐起雨棚我覺得簡直帥翻了 (有人在花癡不要理我)

匿名 提到...

@@也是Rachel發的?
我要去找來花癡~~PJ

匿名 提到...

Rachel instagram 上的照片全看了~~
果然每次的Zoie都好正喔~~
PJ(一大早就花癡

romi 提到...

我也來瞧瞧~~

LT 提到...

LG的幕後照大多是Ksenia或Rachel發的啊~~ Ksenia這季戲份不多所以大多就是Rachel發的囉

匿名 提到...

看著我的桌曆上LG的紀錄還真感傷.....只剩兩集!
之後版主還會推出連載系列Blog嗎?

PJ.....我得了一種每天要來留言的病....挖坑的人忘了放梯子了

LT 提到...

那就要看之後有沒有遇到像Lauren這樣讓人失心瘋的角色/演員囉~ :P
連續寫完這麼多季的Lost Girl讓我有點不想再追/寫連載影集 (因為很累), LG應該是我第一部也是唯一有從頭堅持寫到最後的影集, 連Rizzoli & Isles寫到後面我都沒動力寫了(突然有點慶興Xena/Buffy早就演完了, 不然會累死)

ps. PJ 如果不想公開留言也可以到我的tumblr message喔~~
http://ltandlw.tumblr.com

匿名 提到...

@@連過去才發現我有tumblr帳號.....(何時的事
重點是我沒在用也不會用....follow妳了
讓我研究一下如何使用= =" PJ

romi 提到...

所以有ZOZO的戲 版主就會追囉~~?

LT 提到...

Romi, 那可不一定~~ 看是一定會看 但不見得會寫囉~ (比如Dark Matter就只介紹ㄚ呆Zobot而已)

PJ. 你不用強迫自己用tumblr沒關係啦 只是我發現blogger系統只能公開留言 LOL

匿名 提到...

Dallas ComicCon 10/16~10/18 ^^fan days

tumblr風評一向很好我"應該"也好奇,(所以才有帳號吧?
而且我一追蹤妳就看到一堆可花癡的東西~~花癡天堂啊!
PJ.......我好想飛去Dallas

emma chou 提到...

PJ tumblr~~~令人沉淪的深淵.....版主的湯 根本意圖使人噴鼻血+無極限花癡中!!!!!

emma chou 提到...

http://s113.photobucket.com/user/emma6217/story
據說是 5x16的 Bo ~~~ 私心希望有至少10分鐘的Doccubus....偶還沒做好迎接最後一集的心理準備阿!
(暈

LT 提到...

tumblr的確是很恐怖(很容易出不來)的花癡地
然後我根本已經很少發東西了耶!!!

dallas comicCon看起來好讚 Zoie這個有懼飛機症的人沒想到為了LG飛去那麼多地方
希望這次會有很多Zoie/Anna互動!!

LT 提到...

結果我一點進去立刻被旁邊的Yuki將收服!!!!! 她是我小時候的愛啊~~~!! (目前大離題中)
老實說我一直都沒覺得LG要結束了 不知道是不想面對現實還是一向對這種事狠看得看??

匿名 提到...

所以大家年紀差不多= =" (完全畫錯重點

Bo的衣服只要是黑的都很好看....
醫生只要人出來......啥都不穿更好看,(@@
不是.....我只是念念不忘醫生穿襯衫的樣子!

PJ......LT,tumblr哪有message的功能= =" fan mail?

匿名 提到...

是啊!希望明晚就會有人釋出影片...

妳是很少發了沒錯.....但從妳的坑我又follow一堆坑
PJ....暈得臉紅紅 ~

romi 提到...

蝦米 板主一眼就認出 有紀 應該是 6開頭的喔!!話說他現在跟柏原崇在一起耶

LT 提到...

醫生+襯衫!!!!
tumblr有啊 ask/fan mail都可以 (奇怪以前右上角會有小message鍵說) 算了他們太常換功能換到我都暈了

LT 提到...

不是說了Yuki是我小時候的愛嗎~~~ :P

LT 提到...

我也希望有影片!! 這次Dallas ComicCon好像主打doccubus兩位 一整個令人心花怒放
但我也覺得Zoie這次會去可能也和Dallas很好飛有關吧 (不用轉機)

ps. 我真的沒有要用tumblr推人入坑喔 那個地方只是我用來花癡的

匿名 提到...

話說Emma...妳的photobucket帳號是不是透漏了什麼啊~~~(逃~
tumblr確實是令人沉淪的深淵....(真是個好地方~~花癡了一整天
有襯衫醫生、CopDuc....還有我最愛看的醫生那段冰淇淋花癡動圖...
實在太開心了.....PJ(絕對不是LT推坑,ㄟ~頭只會左右擺動,奇怪!

匿名 提到...

看Zoie的twitter是要坐車去Dallas....
OMG那要多久啊!
這傢伙已經連推了三篇了,哈哈...PJ

LT 提到...

坐車???!!! 怎麼可能 從加拿大開過去至少2天2夜跑不掉吧~~
Zoie是坐飛機啦 YYZ是多倫多國際機場 DFW是達拉斯國際機場
她在twitter上那堆喃喃自語大概是清晨被司機送去機場時在搞笑 :P

ARLINE88 提到...

噢!天!剛去版主的tumblr瞄了一下,快不行了,得好好花時間欣賞欣賞,zoie先前連發twitter時我剛好登入點進去看,真得超搞笑,看到她的貓發twitter叫她shut up時,我一整個笑暈!啥!6開頭+1,發現自己跟zoie同年~~哈哈!

匿名 提到...

真的,看到bye YYZ誤會了,
她要去YYZ幹嘛跟它bye ...
-_-#PJ

emma chou 提到...

專屬司機~如果是從多倫多 到德州? OMG!!! 2千3百公里!!!!不休息要開一天

emma chou 提到...

PJ : 我從來沒隱藏啊~ 只是兩個正確數字 ^^

LT 提到...

我很確定司機只有要載她從家理到多倫多機場而已
不然Zoie星期天才到得了達拉斯 :P
Clover貓真的很愛嗆她家主人

另, 老實說對大家都默默透露出的年紀我有點意外耶 :P 因為我以為會來看這個blog的以小朋友居多~~ (還是因為最近都在花癡Lost Girl沒有花癡teen影集的關係??)

匿名 提到...

小朋友應該喜歡更年輕的吧!
Zoie才適合我們~~~
大家有默默透露嗎?PJ...^_^

LT 提到...

不然改成高調透露好了~~

之前還在yam時似乎有很多人邊追Lost Girl邊考期末考啊?

ARLINE88 提到...

看了不同討論區,lost girl 吸引的年齡層是學生的不少噢,我個人是反正吸引我的都看,沒在管年齡~~但對角色跟本尊都超花癡,Zoie倒是第一個,只能說版主害人不淺啊!~~謝謝版主!呵呵~~

emma chou 提到...

版主: Anna & Zoie 在twittter 的shower對話(看不懂所以才呼叫版主); 好像很歡樂~粉絲根本一團跟風跟花癡還有加碼!!! 只是看圖片也可以感染這兩人調戲粉絲,真是放大絕~~~~~

LT 提到...

等等來看一下~~

匿名 提到...

Zoie肯定是調戲無誤^_^
Anna應該是指Texas 的陣雨,
怎麼合理翻譯我不會=_=

現在已經是Dallas早上了⋯⋯
Zoie又再搞笑說她算錯時間訂客房服務的咖啡
所以只好全裸去房門邊接應....哈哈

我還沒找到相關影片但有跟粉絲的合照,
Anna懷孕又更漂亮了....
Zoie就不用說了,正翻了(☆_☆)

PJ.....不負責任翻譯等LT解答

匿名 提到...

哇看來Kenzi又恢復黑色系了!第五季變裝的K是正沒錯不過實在好難習慣波希米亞風(還是民族風?)XD
OB沒追,希望KS能到結局、飯碗捧好XD

LT 提到...

我已經翻了喔 在新的blog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