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Venice # 2 ~~ (還我Ani來!!)

老實說 看完第二集的Venice有少許被騙的感覺…. 因為, Ani(Jessica)咧? 這樣重要的人物為什麼沒出現??? 這樣叫我怎麼寫這篇blog嘛 = = 好吧, 總而言之, 第二集我們開始對Gina這號人物有更深入的了解, 她最信賴的助手兼好友Michele也在這集登場. 工作場合上的Gina幹練強悍的程度完全是Olivia上身!! (講髒話時也很像 lol)不過Gina突然蹦出兩句法語招呼真的令我很想笑

接下來, 有倆位新角色登場, 分別是Gina那位戲劇化到一個神經病程度的阿姨Guya(她是個塔羅占卜師)與她的顧客Kathrine, 雖然我很想直接跳回Gina身上, 不過這集她就只有出現在前面一點點而已, 之後就是Guya阿姨與Kathrine的爆笑占卜劇情.


Guya這個角色真的很好笑, 一邊看牌還不斷一邊往Kathrine身上又嗅又磨蹭, 完全不管顧客已經完全被她奇異的行為整個嚇傻. ㄟ不過後…. Sigh… 就這樣只有一點點CC的戲份喔! (再次抱怨) 


還好這集的幕後花絮是由CC, Kim還有飾演Michele的演員來討論這集, 每次CC與Kim一起出現都覺得她們好可愛啊! (而且CC很喜歡靠在Kim身上) 不虧是超級好朋友, 再者,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她們劇組私下聚會, CC就都是一付完全喝到茫的情況啊!! (很多紅酒瓶都會“不小心”一起被拍近去)

Afterthought: 還我的Ani來啊~~ 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