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Venice 2.9--2.12

第九集Ani一大早來到Lara家卻看到她整的人醉倒在沙發上, Ani雖然生氣但還是幫Lara蓋上毯子, 一臉無助的看的醉昏的Lara不知該怎麼辦, 另一方面Gina與父親一路從早餐要吃什麼(因為Gina爸就跟不吃青菜的小孩一樣倔), 談到Gina的感情生活, 這實在是很詭異的畫面, 畢竟Gina爸一直都無法諒解Gina的性向, 所以Gina大概也從來沒跟父親討論過這個東西吧,

不過這段父女的對話真正重要的有兩件事, 一是這是Gina爸對於Gina的性向第一次最正面的討論, 其二, 這也是Gina第一次向任何人透露她愛上某個人(某個人不用說也知道是Ani啦), 她在失去Ani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深愛著她, 但既然Ani選擇與Lara在一起, Gina說她會退一步成為Ani的好朋友好好祝福她的… (是說…編劇啊, 這跟本就是照著Otalia的劇情在寫的嘛~~)


但就當Gina忙於處理父親與Ani的問題時, Gina卻疏忽該交給客戶的設計草稿, 不過我很喜歡這集後面Gina, Gina弟與Gina阿姨三人的聚會, CC在這裡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好快樂, 我好想念她的笑容喔~~


第十集, 我們看到因為Gina完全忘記要給客戶稿子, 於是Gina的助理兼好友考慮了很久, 把自己的作品改上Gina的名字給了客戶, 這件事之後想必會在兩人間造成裂痕, 之後在Gina替Ani辦得派對上Gina看著Ani與Lara兩人親得火熱, 雖然嘴上不說, 但心理想當然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我就說Gina跟Olivia跟本就是同一個人啊~~)


後來Gina跑去恭喜Ani (是說Gina跟Ani兩個人超喜歡看著對方笑說) 兩人談話的時候鏡頭剛好帶到後面正在喝酒的Lara正盯著她們瞧… 之後Gina意外從阿姨的警察男朋友那邊得知當初請朋友幫她”解決”父親家那個掛點的應召女, 被警方發現躺在儐儀館門口…把Gina跟朋友在一旁嚇得冒出一身冷汗 (不過Gina朋友毀屍滅跡的方式還真是”獨特”啊),


不過Gina也在派對上發現助理朋友對她的態度有點詭異, 正要向人詢問時卻被喝醉掉到泳池的Lara打斷, 後來Gina幫Ani把Lara送回家, 趁著Ani把Lara弄上床睡覺的時候, Gina看的相框內Ani與Lara快樂的合照雖然難過但也為Ani的幸福樣貌點頭贊同.


不過當Gina看到Ani的舊T-恤時, 終於忍不住拿起衣服用了吸進Ani的氣味, 而這一幕剛好被回到客廳的Ani給撞見.. 兩人雖然笑得尷尬, 但卻也對彼此的感情心照不宣.


第十一集中, Ani與Lara為了Lara酗酒的問題倆人大吵一架, Ani奪門而出, Lara雖然對兇了Ani感到愧疚但卻不知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另一邊的Gina趁著父親午睡的空檔, 寫信給Ani (是說, 寫信還要唸出來…), 這是Venice的觀眾第一次如此赤裸裸地聽到Gina對Ani的告白, 


在信裡Gina明白說了她願意為了Ani的幸福犧牲自己, (這段告白跟Olivia與Natalia在墓地對話那段有什麼不同…跟本就一樣嘛) Gina說到後面整個人哭到不行 (我就說我討厭看到CC哭啊~~), 但Gina不知道的是, 一旁的父親跟本沒睡著, 而是聽到Gina整段心碎的告白.

後來當Lara跑去喝酒難過與Ani的爭執時, Ani與Gina兩人正在沙灘上講話, 這次Gina扮演著安慰Ani的角色 (這兩人對戲的時候真的很有電力) Ginae告訴Ani如果她願意, 她會支持Ani站在Lara身旁.


後來Ani又與爛醉的Lara大吵一架(?), 只不過Lara這次對Ani動手.. (= = 我看她是不想活了, 這個被Gina發現她就死定了!) 雖然Lara動手之後馬上恢復理智抱著Ani大哭一直請求原諒, 但這整段我實在看得超痛苦… 決定跳掉就好 但是Jesscia演得好好喔~~


隔天(就是第12集) Ani與Lara兩人呈現出很詭異的氣氛, Lara這時很明顯已經酒醒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雖然我覺得Lara當時的動作可能有無法控制之嫌 (因為她醉了) 但她動手是事實, Ani臉上那片烏青看得我心驚膽跳,雖然Lara一直請求Ani原諒, 但Ani也講得明白, Lara真的需要專業的協助處理酗酒與情緒的問題, (其實我不太確定Ani是否能原諒Lara)


另一方面, Gina爸因為之前聽了Gina的告白, 這集他趁著Gina出門買漢堡時, 從Gina包包翻出Gina藏在裡面的告白信, 一個人拖著行走不便的腳走去幫Gina把那封信給寄出去了… (yeah~~幹得好啊Gina爸) 接下來Gina與Ani 會不會因此復合呢? 這就要看Venice有沒有下一寄囉~


Afterthought: 我要看她們復合, 雖然這樣Lara很可年, 但是她不重要啦~~~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