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1

Lost Girl 2-11

這整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F.U.C.K!!! (但是有兩種情緒, 一種是很想把新阿灰宰掉的痛恨式髒話. 另一種是為Lauren叫好的 “Fuck Yeah~~!!”)

其實因為這集完全迷有Doccubus可看, 而且Doc只出來一下下而且, 所以我壓根就不打算來寫這集. 我只想讚嘆Lauren/Zoie那幕大暴走真是太爽了!! (人家Lauren努力了那麼久想救Nadia, 就這樣被阿灰毀了… 不暴走才怪)


不過後來Lauren被壞人(阿灰)關起來哭得好慘… (我也好想哭~~~) Bo, 快去救Lauren啊~~~ !!! 我要看到Bo大抓狂然後把阿灰宰了!! (但是我不太想看到Bo吸阿灰的精力…因為怎麼想就覺得阿灰的氣一定髒得要死…. 不乾淨的東西Bo還是別亂吸比較好~~)


Afterthought: 讓我再說一次髒話!! FUCK YOU Ash. Fuck You!!

(2019年編輯有感: 哇嗚原來我當時為了這點小事就氣到想把阿灰宰掉啊 我真是太小看LG編劇虐粉絲的功力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