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Los Girl 2-18 (主角是Kenzi篇)

其實… 我不太想寫這集, Lauren再不多一點劇情我就要直接放棄了… 這集根本是在亂寫, 什麼Bo不小心失去記憶, Ryan先生趁機向Bo求婚(如果滾床單就叫”in love”的話, Lauren應該就是Bo的靈魂伴侶了吧…) 失去記憶的Bo不疑有它差點就嫁給了Ryan… (Ryan, 這招超下流的, 你果然不虧是dark fae!!! 雖然事後證明他也被”洗腦”了)

本集最有看頭的人應該是Kenzi (Kenzi緊抓著Ryan送的皮靴死不放手的樣子超好笑), 最精彩的橋段則是Kenzi阻止婚禮的時候… Kenzi火大一把搶走Ryan的戒指時還對Ryan說 “Bo先是我的!!!” Ryan則是回答 “寵物又不能和主人結婚” (原來Ryan知道Kenzi是Bo的寵物??!!!) 令人笑翻天啊~~ 


後來Bo恢復記憶一拳K昏Ryan之後, Kenzi還稱讚Bo穿著婚紗超美的…^^ 兩人的對手戲十分可愛. 這集最後一分鐘很有趣, Bo懷疑Ryan反常的行為是因為她前一晚在和Ryan滾床單療傷時不小心將自己的血混進Ryan傷口中, 而讓Ryan迷戀上她, Trick第一時間就知道要怎麼讓Ryan恢復正常. 這點相當奇怪. Bo與Trick的對話再次讓我覺得Trick相當有可能是Bo的老爸 (Bo的血… Trick又是血聖…)

Afterthought: 幹嘛不派Lauren去”拯救”失去記憶的Bo呢? 也比我整集看Bo/Ryan看到眼睛痛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