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4

Lost Girl 4-10 (我可以只看Lauren/Dyson/Kenzi的故事就好嗎?)

啊啊啊啊啊~~~~~~ 尖叫中~~~~ !!!! (當然是為了Lauren/Zoie) 鼻血~~ 編劇好討厭. 這集是Zoie粉的福利集吧??!! Zoie表現出色啊~ 然後本集開始前我要先說無關醫生的劇情會被我跳掉很多. 我已經無力管Bo在幹嘛了, 不如讓我回去重看100次泳裝Lauren心情還比較好~ 

片頭是滿臉是血的Bo與Rainer…(不想管) 總之本集一開始, Lauren和小狼正在小狼家討論Bo到底發生了啥事 (等等! Lauren的皮衣重出江湖了嗎??) Lauren直覺就是Bo一定有什麼問題. 被下咒了還是什麼才會變成這樣, 但無論如何, 他們對此都無計可施, 因為Bo根本不願意見兩個人.

Lauren和小狼說Bo把他們倆摒除在心房之外時眼神超生氣的啊, 而小狼當然也心知肚明, 下意識當場捏碎手上的啤酒瓶. 就在此同時, Kenzi帶著超大杯咖啡走進來說她們要去辦件泳池截肢的案子, 結果醫生一臉超驚嚇問說到底誰會想喝那麼多咖啡因啊 lol 

剛開始Lauren和小狼都說現在Bo比任何案子都重要, 但Kenzi說Bo目前顯然不願任何人介入她的事, 她也不樂見這個情況, 但她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Bo的選擇. (Bo和Rainer的回億跳掉+想吐) 幸好下一個畫面就接著Kenzi一伙人在討論案情, Kenzi還很搞笑地展現了她成為影子小偷的特訓成果: 偷了一件性感小褲褲…而且那還是醫生的小褲褲… LOL 搞得Lauren一臉無奈+害羞, 一把將小褲褲搶回來, 一邊還嘟嚷叫Kenzi不要一直偷她的褲子啦~~ (笑翻)

總之Dyson和Kenzi兩人順利進到被害人公司臥底, ps. Kenzi穿套裝挺可愛的嘛… 然後可愛的醫生留在Dyson家做兩人的後勤 (順便幫小狼家/拳擊場消毒清潔) 然後Lauren和Kenzi的感情已經進展到可以叫她小肯了耶. 後來Kenzi在老闆辦公室發現泡了好幾十雙美腿的保存液. 正當Kenzi認真地在查案之時, 另一頭本來應該回傳案發現場照給醫生的小狼卻傳了花朵照說是要給他最愛的醫生 (ㄟ…小狼啊…和好麻吉曖昧應該違反兄弟法則吧你!) 結果人家認真查案的Lauren一聽當場給它翻白眼啊… lol

後來小狼將案發現場找到的珍珠帶回去給Lauren檢查, 還順便問了醫生怎麼沒去黑暗派提供的高科技實驗室檢查, 醫生的回答是她想留在他們(Bo)身邊. Lauren很快察出小狼帶回來的不是珍珠而是某種結晶鹽, 當場讓小狼發覺大事不妙, 他們面對的fae是一隻人魚~~!!

雖然Kenzi對於要見到人魚一事十分興奮, 但小狼卻說他們是一種非常危險的fae. 但Kenzi她們查案卻查出其實人魚老闆和截肢一事無關, 兇手應該是他的妹妹. 所以Kenzi決定派”美腿”醫生去泳池引誘另一隻人魚上勾~~ (幹得好啊Kenzi!!!)

多虧了Kenzi我棉才能看到泳裝Lauren!!!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讓圖片說好了~~ Zoie的腿真的好漂亮!!! (昏死) 總之後來Lauren運用聲吶順利將人魚逮到手, 醫生一上岸看到人魚就脫口說她好漂亮, 但人魚卻告訴Lauren她們之所以需要腳是因為她想上岸把哥哥帶回家, 而且本集委託人就是她的姐姐(也是人魚)~


這下子Kenzi有危險了, 大夥一衝回家發現男人魚正想切斷Kenzi的腳. 正當Dyson被人魚魔法打倒在地時, 聰明的Lauren發現人魚的弱點就是水龍頭裡的水, 因此她一把抓了水槍就往人魚們的身上噴讓她們化成泡沫成功地救了Kenzi與小狼…最後連Kenzi都同意她們三人合作無間啊 (所以妳們自己去開另一部劇好了…我不想看Bo的故事…)

說到Bo...基本上這集算是回答了為什麼她會不斷丟線索給自己, 以及她與Rainer之間的關係, 但我實在很不想寫(而且不知為何她們的故事好像美女與野獸… = = ) 反正只要知道她和Rainer後來聯手把Una Mens全部殺光光(看似), 而此舉也將Una Mens的所有力量全都集中到Trick之前被偷的那顆神奇種籽上就好了…

Afterthought: 吼!!! LG主角不是Bo嗎? 怎麼每次都是Lauren在救人 (沒有在抱怨) 我絕對不相信Zoie沒在運動, 身材那麼好不運動怎麼可能咩~~~ 這集醫生美到呆…我真想抱服裝師一個!! 而且超意外我會這樣講, 但我很喜歡Dyson和Lauren變成好麻吉之後的互動. 雖然小狼和醫生有點小曖昧, 但我不介意啦~

Ps. 這集看完我覺得那個會死的人有可能是Rainer, 而且也許最後有可能是Tamsin會把他的靈魂帶走, 不然片頭不用重覆上集Tamsin說Rainer的靈魂是她的那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