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6

Mandy & Bonnie (之不想寫正文所以決定寫這個!)

還記得之前介紹短片Platonic Solid時曾經提到的可愛卡波Mandy與Bonnie兩人嗎? 她們前陣子結婚囉! 而且Mandy還把兩人甜蜜的結婚影片放上網, 這麼可愛地閃翻天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吼呦!! 不但影片如此, Many的instagram上也滿滿都是兩人曬恩愛的日常照啊!! (我快被閃瞎了) 一整個看到令人心花怒放說~~ 



然後既然都開始花癡真人卡波了, 那就加碼再來一個也是超可愛的Rose & Rosie兩位youtube名人去年的結婚影片吧, 沒想到兩位瘋女人已經結婚一週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 ^ 她們也放了一個可愛的週年紀念vlog喔~

 

Afterthought: 其實呢, 這週我本來不打算發新文章的…最近沒甚麼好追的片子, 各大影集的queer女角色紛紛領便當, 害一點都沒興致寫東西啊~~ orz (不如去看Supergirl花癡女主角們還高興點

接下來唯一值得期待的除了正在播出的You Me Her, Orphan Black (Delphine或Shay快回來啊!!)之外, 就只剩下5/3回歸的Person of Interest裡的Shaw/Root了!! 新一季的預告已經出爐, 沒想到Shoot真的互撲了耶!! (超大心!!) 喔天啊! 到時候我到底該不該寫這對??!!

27 則留言:

norma 提到...

請寫~~~~拜託~~~~我需要!
就算看完影片也會來看你的文字報導,然後再回去影片中回顧你提到的細節,這樣才算做完功課咧!

LT 提到...

ㄟ ... (壓力好大....)
那到時候看劇情怎樣好了 如果演到看不懂我就放棄醬... orz
別擔心, 相信到時候一定很多人會寫shoot的啦!!

O 提到...

是Rose妻妻~~~~~~~~>////<
水管只追蹤她們這對!!!話題尺度超大超閃又很好笑,跟就像是在看脫口秀XDDDD

LT 提到...

她們玩超開的啊!!
尤其Rose根本沒尺度可言又是個人來瘋, 當她的另一半心臟要很大顆
幸好Rosie完全制得住她家老婆 ^ ^

匿名 提到...

天哪隔太久Orpahan Black整個看不懂
版主快快去看來幫我解答解答��

O 提到...

Rosie每次看Rose發瘋的眼神都是寵溺好嗎!!!!!
真的是愛到骨子裡去了XDDD
Rose每次譏笑Rosie的時候,Rosie也都只是大笑或淺笑偶爾反駁一句就堵得Rose一句話都說不出來XDDDD
兩個人真的很契合很信任對方呢>///<

丹尼艾 提到...

看完POI的預告,簡直…OMG!!!揉眼睛,竟然發生了!這算是眾志成城嗎?

但是又告訴自己不要期望太高,依她們兩的個性搞不好只是準備開始互毆的準備動作…

好的一面是,最後一季了,要虐也來不及了(前一季已經由Root負責虐完了),應該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LT 提到...

其實我沒有在看OB的說~~

LT 提到...

老實說有時候我根本覺得Rose會這麼瘋癲都是為了要逗老婆開心 LOL

LT 提到...

我覺得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啦 Amy與Sarah的態度都很正面
編劇的話或許不能完全信, 但演員(由其是友善的演員)如果這樣努力宣傳+發自內心的竊笑(啥?)那應該可以放心一點

LT 提到...

話說似乎有消息指出這季POI很多角色會領便當(!!)
不過編劇有特別強調就算領便當也是英雄式退場(之類的)
oh...這樣的話還是先看劇透我再決定要不要看好了

丹尼艾 提到...

完全可以想像啊,大概就是反叛阿公和Control大嬸壯烈犧牲嘍,然後Samaritan英雄式退場。(超級樂觀)

不過這部劇寫到這樣(她們死在一起)我也心滿意足了,兩個女主角被粉絲ship成功有沒有開美劇先例啊?

P.S 我覺得LG不算,她們本來就有機會,只是看觀眾比較中意哪條線而已。

LT 提到...

其實因粉絲而配對成功的之前就有了, 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她們是誰
All My Children的Bianaca與Maggie.
http://blog.yam.com/ltblog/article/14974683
http://blog.yam.com/ltblog/article/15041894

當年演Maggie的演員本來先演了雙胞胎角色Frankie (Bianca的第2任gf)
後來被賜死後被粉絲抗議所以才找同演員回來演Maggie.
然後這兩位就一拖再拖三拖, 外加粉絲多年努力(官方本來預設Maggie是直女)才好不容易被配對正名的.

另外近期的還有Glee的Santana/Britt, 這兩位也是因粉絲狂ship而官配.

ps. LG的狀況與其說是粉絲配對成功, 倒不如說是粉絲的支持救了Lauren
不然她本來的設定是只出來串場一季的小配角而已!!!

丹尼艾 提到...

LT閱片量超驚人,看了All my children的介紹,常駐演員的出演集數隨便都是數百集的!而且,竟然有人從1970演到2011(崩潰)!演員也要身體很好命夠硬才行。

我覺得ship女女的好處是,戲外演員們展現女性情誼時又可以讓粉絲繼續小劇場花痴一番,想想看,如果是BG或BB配,頂多行禮如儀,對於(我們這種)愛花癡的粉來說無疑是一種損失(咦?)

所以,大家應該一起ship G/G吧!(有沒有很合理)

匿名 提到...

原來還有Shaw,我還以為她再也不會出現都想放棄POI了!!! R

O 提到...

您也太沒有follow POI的消息惹XD
Shaw會回歸一直都是決定好的事情呀XD
況且沒有回來誰要虐溫刀Root!!!!(無誤)

LT 提到...

AMC是不死肥皂劇啊~~ (活很久, 而且還會復活)
從70年代一路演到劇終的是女主角(Bianca娘), 這戲沒她不行所以就一路演40幾年囉 :P

話說如果遇到Patrick Stewart和Ian McKellen這種超愛調戲(?!)對方的哥倆好, 這樣的話b/b配花癡起來應該也很樂~
不過ship g/g是一定要的啦!!

LT 提到...

Shaw不回來的話Root就只好找Clarke去酒吧喝酒討論要如何凌遲編劇了 (亂入)

丹尼艾 提到...

哈哈,LT也關注過這兩位老頑童。
他們真的很cute,自拍起來活力不輸年輕人啊!

LT 提到...

其實是因為Patrick和Sir Ian兩人實在太閃了 要不注意很困難啦 :P

emma chou 提到...

好久沒來了 爬文就讓心情很快樂 ^_^

romi 提到...

我現在才發現 Rose & Rosie 魅力 這幾天瘋狂看她們以前的油管
話說她們兩個現在都是全職的youtuber嗎
我不能想像哪一天她們分手怎麼辦............

romi 提到...

是為了要逗老婆開心 ...........只有她一人拍時 她會不會比較不瘋癲......
老實說 ROSE在瘋癲時 感覺有點乾~~可能是我聽不懂英文吧 ㄜ

LT 提到...

她們是全職的youtuber(以及成為名人後的各項活動與代言) 然後兩人有出書放閃(?)
這兩人分手的話我以後就拒追youtuber卡波惹!!

LT 提到...

其實Rose的幽默感有時候還蠻"奇特"的~~
但Rosie仍舊被逗到樂不可支, 完全一臉我老婆最棒最可愛醬 :P

romi 提到...

回顧Rose & Rosie 早期影片 曖昧期還是最美啊 尤其是ROSE的萌樣
聽說是ROSE先愛上ROSIE的 從她看著ROSIE的眼神真的可以感覺出來耶
且ROSIE以前多帥氣啊 超性格 看著眼前的花癡ROSE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這時的ROSIE

現在YOUTUBE上的 ROSE很會嫌棄ROSIE 耍弄她 一副自大的樣子 真的很!@#$!%$#雖然是戲劇效果啦
還有婚後ROSIE變得超黏 鏡頭前常看ROSE講沒幾句 ROSIE就一直親過來 且超愛啃ROSE的耳朵 都可以出合集了 (ROSIE 婚後對ROSE簡直變成癡漢 女人味爆棚,ROSE呢 不知道是不是妝的關係 眼神變得銳利多了 沒有以前萌樣了)

LT 提到...

我最喜歡現在的Rose/Rosie :P
雖然Rose時不時就喜歡吐槽她家老婆+瘋癲但看得出是在逗人 (很另類的調情法)
兩人現在的互動相處模式成熟非常多, 個性當然有變化
不過或許那是因為相處自在所以才展露的另一面性格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