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7

Carmilla + youtube影片~ (完全不正經發文)

本週打算休息一次, 沒有正經文 (什麼時候有過了?)
直接丟幾個最近令人大心的youtube影片!!


首先是Carmilla這群阿呆演員為了慶祝即將上架的Carmilla電影, 又來到KindaTV和Natasha玩起了比手畫腳遊戲, Mel演Laura Hollis那段真是超傳神的!!! (Elise的表情笑死我) 電影版10/26正式上架, 大家可以上官網預訂喔~~ 接著10/27起也將開始在Fullscreen影音串流服務播放.


接著是最近開始關注的一位Youtuber Anna Cambell. 這個妹妹前陣子才轟轟烈烈和當時的女友一起發聲明出櫃, 後來歷經分手/家庭鉅變後, 最近發現 ㄟㄟㄟ Anna居然在和另一位網路名人ElloSteph(Stephanie Frosch)交往, 兩個人自從公開之後就一直狂放閃我都快被滿滿的花淹沒惹啦!!! 雖然我沒有追ElloSteph(她有點太瘋狂) 但我滿喜歡Anna的. 她這則講(流動)性向認同的影片非常有趣, 而且也十分符合時代喔~


說到youtube可愛情侶, Sam和Alyssa今年夏天登記結婚囉 (撒花~~)

最後加碼Kate McKinnon非常早期的作品, 和Julie Goldman共同主持的"Celesbian Interview" 這集的特別來賓是美國謎片界的傳奇人物Nina Hartley, Kate最後根本被Nina撩到臉紅害羞+崩潰啊~~超可愛的 :P (亮點從9:05分開始)


 

Afterthought: 最近真的很需要歡樂的東西!!!美劇秋季檔即將上場, CW皮最好繃緊一點! 千萬不要把Alex/Maggie或Sara寫爛啊啊啊!!! 😤 (有種很不祥的預感)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mmm....先準備多點歡樂存糧好了....雖說有些小朋友很容易反應過度 不過SG S3似乎不太妙啊

LT 提到...

不太妙+1 事實上我蠻擔心SG會變地雷的
這季製作人換血, 3位創劇人中唯一的拉子製作人Ali本季不再擔任showrunner.... 誰知道Alex的角色走向會不會因此被寫爛啊!!(Kara就算了, 我放棄) 而且Chyler最近一直和腦公到處巡迴演唱, 感覺都沒在拍戲耶??!!

匿名 提到...

Chyler 有拍戲啦 至少在火星把拔場邊花絮照有她
只是放假別人出去玩 她會出來和先生巡迴
暑假好像是全家歐洲行了

LT 提到...

當然是有在拍啦 但戲份說不定會比前兩季少(沒來由的預感)
現在蠻多有關sanvers的傳聞, 老實說我對現在的SG很沒信心啊~

Scientia 提到...

SG我只希望主線還能擺在Kara身上,而不是焦點歪到Mon-El上去...S2雖然Kara戲分還是最多,最後也是以她對抗女王為主,但其實整個故事線已經有點隱約放在Mon-El身上了,主線故事基本上跟Mon-El密不可分,Kara只是主角所以戲分吃重,對抗的重點戲擺在她身上而已,但是主軸反而不是跟著她跑的,讓我覺得不太妙。S3看起來又會以Mon-El回歸為一大重點,對比一下隔壁閃電俠季末也離開留懸念,真的讓我頗擔心Mon-El會不會反而變成實質上的主角

好奇請教一下,Sanvers的傳聞是??

LT 提到...

但看SG官方對之前聖地牙哥動漫展事件的處理方式, 我覺得這季Mon-El的戲絕對不會少. 而且CW有壞習慣偏好此類的男主角, 所以大家擔心SG會變成以Mon-El/或倆人的愛情為主不是沒有原因 (該慶幸Legends of tomorrow沒有男主角嗎?)

最近一直有流言說Sanvers會分手, 而且是第三季前半段就會發生. 結果很多小粉絲就放話要抵制惹~ 其實影集CP分手的戲碼家常便飯 (Doccubus都不知道分手幾回了) 因此這理由並不足以令人棄劇, 但認真覺得有不祥預感, 十分擔心Alex角色的走向, 我覺得會被亂寫啊~~

Scientia 提到...

喔~謝謝回覆。可能演員也想外求發展,所以編劇想乾脆快刀斬亂麻??如果是這樣我還能理解啦。再給Alex找新配對,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以接受的事情XD

SDCC一連串的訪問我沒追的很上心,畢竟嘲笑SC粉絲還真的有點潑冷水的效果。不過一些網友看完說,這一連串的訪問給人感覺好像Mon-El才是主角之感。戲份多少還不是重點,而是編劇的寫法。Mon-El畢竟跟Kara黏在一起,戲分肯定比其他人多,但如果重點擺在Mon-El身上,而不是Kara身上就很有問題了,就像S2後面其實主線是跟著Mon-El跑一樣,如果S3更嚴重的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很不妙。

LT 提到...

說實在我沒有很在乎Alex有沒有新配對或OPT之類的東西, 但很在乎Alex這個角色有沒有被寫好. 第二季的出櫃/自我認同故事線寫得這麼出色, 如果毀在第三季絕對令人超不爽. 比起分手我更無法接受Alex變成刻板印象中的爛角色.

反正下星期SG就要回歸, 到時候就知道官方是否有打算認真看待劇中的queer角色了 (還是只是拿來衝收視率)

O 提到...

Anna真的很可愛!!!!她和前任那種煙火式的戀情最近真是看多了....只能說現實有時比電視劇更脆弱XDDD
我另外推薦Anna的出櫃影片,她在裡面提到原以為自己是比電線桿還直的直女,後來愛上前任Natalia,才發現新世界的美好,以至於現在對男生完全沒有什麼興趣了XDDDD
但她對性傾向流動的見解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戀愛觀點,也很包容,不貼性傾向標籤看來已經是未來趨勢惹><

O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5smximU14
補上連結~~~~
至於和Stephine交往後感覺她更有自信了,好像和前任分得並不算愉快,狠狠被傷透了,套一句Anna說過的話"現在終於找到和自己一樣足夠gay的女友了XD"

Sanvers的傳聞真的甚囂塵上......不管怎麼樣都好啦,不要把焦點放錯,走歪就算了還要弄爛一手好牌.......但是很多電視公司的高層真的很容易腦殘,不能指望,尤其是有前科的。

LT 提到...

有! 我就是因為這個影片開始注意她的!!我有放Anna出櫃影片的超連結在文章裡喔~ :P 她和Natalia的分手好像真的很不愉快, 感覺時間點也非常不巧就是了

至於Sanvers, 昨天有篇製作人的訪問說他們想寫好這對卡波, 無奈Floriana這季不再是常設角色, 所以他們也只能在能力範圍內盡力, 是吼? 怪Flor就是了, 人家Maggie上一季是regular也沒看官方為這個角色寫什麼深入的故事線啊!!!
還說別擔心絕對不會有人領便當, 拜託如果官分的標準低到只要求不掛點, 那叫人如何放心看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