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8

AvaLance 313 (日常放閃中~)

說到高超的撩妹(?)技能怎麼不能不提到我棉家的Sara艦長呢? 明日傳奇313根本上演AvaLance小倆口的居家生活日常吧? 一開頭那個超有愛的早餐調情對話是什模神奇的同人小說情節?! Sara在Ava續點第二份法式吐司時故意調侃Ava說她昨晚一定過得很"愉快"/消耗超多卡路里所以才會這麼餓要吃到兩份早餐 :P (艦長根本明知故問啊)

那也就算了, 之後Sara居然加碼用屁股去撞Ava啊啊啊! 撞完還一臉超得意樣 > /// < 然後旁邊Ava整個阿呆傻笑~ 這兩人的互動怎麼會這麼可愛 😍 Zari意外闖入AvaLance兩人愉悅的早餐調情時光整個人超尷尬也好好笑 :P

不過313讓小倆口放閃的同時也透露了Ava這個角色還有某種不為人知的祕密, 至於秘密是什麼, 會不會影響到AvaLance的未來, 接下來應該會在月底的316那集之中給個答案 (該集的標題是"I, Ava") 欸 這樣我是不是要來擔心一下Sara? 畢竟艦長過往的情史都超坎坷的啊, 而且CW前科太多不可信!! ps. 本集Gideon竟然沒有出聲吐槽小倆口, 這真是太不科學惹~

順便來推一下Emily的頻道, 每次看她的觀影花癡影片心情都超好的~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有 無語言的溝通 啊

LT 提到...

就是眉目傳情或直接壓在牆上那種啊~~ (欸!!)

maxie 提到...

我每次看完Emily的影片也心情超好的~
然後我懷疑用屁股撞Ava也是演員本人自已加碼的, 因為Caity還特地在推特上回網友說, "我是用屁股撞她"

現在關於Ava的秘密什麼猜測都有, 有是機器人的,是rip的女兒, Sara殺了她爸爸, Ava是Mallus...
我只希望Sara開心啊, 就像LT說的Sara不止情史坎坷, 整個人生也超坎坷的啊~

Scientia 提到...

Zari本來要拉Sara一起做壞事的,結果看到大嫂在旁邊馬上裝乖,實在太搞笑+可愛了XD

LT 提到...

而且裝乖之餘還不忘吐槽一下Ava說她還穿著跟昨天一模一樣的衣服耶... :P

LT 提到...

不用懷疑, 那個橋段八成是Caity自己加的 (劇本應該不會直接寫說"用屁股撞她")

不過無論Ava的秘密是什麼, 我比較傾向覺得這個秘密應該連Ava本人都不知道. 大概只有Rip和Gideon知道實情吧~ (而這兩人都沒有阻止Ava/Sara在一起, 所以應該不是什麼天大的壞事之類的) (希望啦)

匿名 提到...

不會是Gideon 早就吐槽過AvaLance 然後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過夜了吧⋯(都直接點早餐不扭捏了

匿名 提到...

看了Warner TV亞洲版本 一開始早餐對話被剪 直接是Zari問Sara可不可以開船出去⋯⋯
然後穿昨天衣服那句還在 所以只要不是有關係兩方互動就可以嗎?

LT 提到...

早已放棄Warner TV亞洲台的版本, 反正只要會被看出有戀人關係的都會被剪掉啦
幸好Ava除了和艦長感情戲之外還有其他故事線, 不然也會跟超女的Maggie一樣被剪成路人

匿名 提到...

咦,是不是沒有3x14?網路上還沒看到新的。 XXXD

然後最近看了LA Web Series,覺得很棒,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謝謝版主提供一個這樣分享的園地,和有趣的發文。

Dreamer 提到...

同問XD 我剛剛看了下tumblr上也沒有怎樣更新..

LT 提到...

已經有囉 大概這集沒有Ava所以比較晚出現吧 (並不是) :P

LA Web Series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