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8

短片Spunkle, 短片The Two of Us + 網劇Carol's A Demon

一連來介紹兩部短片+一部網劇, 這三部作品的演員主角或幕後團隊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 之前都曾經在部落格裡被介紹過喔~ :P 首先是2016年出品的美國短片Spunkle. 這部片子的劇情很簡單, 主要講述女主角卡波為了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於是轉而向弟弟借精求子的故事… 

片子題材看似有點認真但其實100%是喜劇走向, 無論對話或表演方式都超級幽默, 簡直讓人從頭笑到尾. 擔當女主角的兩位演員我都很喜歡, 分別是電影”必殺絕招愛上妳”的當家主演Fawzia Mirza以及網劇”Her Story”裡的Laura Zak

這兩位演員演藝生涯都有許多與LGBTQ+議題相關的作品, 尤其是Fawzia. 除了”必殺絕招愛上妳”之外, 她也曾經在網劇”Her Story”以及”Kiss Her I'm Famous”裡演出, 另外還有短片”Sugarhiccup”以及長片”Jamie and Jessie Are Not Together”也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時不時會有一種 “怎麼又是你!!”的感覺 :P (沒有在抱怨)



接著來介紹”The Two of Us”, 這部短片讓人眼熟的不是演員, 而是拍攝風格. 導演Franck Tabouring之前還有另一部我也很喜歡的作品”Fast Heart”. 兩部片的敘事風格與運鏡非常類似, 對白也是一樣很少(笑~)

這部短片本身探討的議題其實頗為嚴肅, 描述當情感關係遇上深櫃壓力時, 那種進退兩難的處境. 嚴格說起來它並不是一部令人放鬆的片子, 但它配樂選得很好運鏡也極為優美, 而且兩位女主角之間很有化學作用, 演員表現亮眼, 所以雖然看到後面有點心塞, 但還是大推~~ 這部片目前已在”One More Lesbian”頻道上架



最後來介紹一部新網劇”Carol's A Demon” 這部劇由Girl Ship TV頻道的班底製作, 目前只有第一集(劇組正在集資籌拍整季網劇) 劇情主要描述女主角Sofia和朋友玩通靈版時因故意搞笑玩鬧嚇人, 一不小心陰錯陽差召喚出一隻3000歲的呆萌惡魔Carol (名字叫卡蘿是故意搞笑的嗎?) 

原本不信邪的Sofia莫名被魔界鬼怪咪呀纏身, 不得已只得被迫和這隻純情樂觀(?)+無敵阿呆的惡魔展開一場搞笑的拯救世界之旅, Sofia她們到底能不能順利阻止世界末日, 幫卡蘿完成心願進入天堂與愛慕的女孩團聚呢?


Afterthought: "明日傳奇"正式落幕, 我終於可以安心拋棄CW來寫其他東西惹 :P "Girl Ship TV"這個頻道真是越來越令人大心, 和當年的Carmilla一樣, 這頻道從演員到幕後團隊有非常多LGBTQ+成員, 而且網劇裡飾演女主角的Ashly Perez好好笑. 她的另一部網劇Unfortunately Ashley也很好看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LT,
Fawzia Mirza真的很常出現…就連電視節目測試當看到霸凌發生、旁人會不會出手相助,她也有出現XDDD
個人覺得Her story也真的是部不賴的網劇啊!
Carol's A Demon 有些期待Ashly Perez的角色會怎樣「被整」,我看的時候說出「這什麼啦XDDDD」(正向的那種,絕對不是嫌棄)
Unfortunately Ashley個人認為真的有笑點!隔一段時間重看還是一樣會在同個點笑出來,所以…我昨天又上Youtube挖出來看了~~~哈哈哈
LT的短片介紹一直以來總讓我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受,感謝無私推薦。
=沒帳戶只能匿名但硬是要留稱呼的A=

LT 提到...

我超愛"Her Story"!!!! "Unfortunately Ashley"是真的很歡樂啦
Fawzia出手幫被霸凌學生的是漢堡王反霸凌的公益廣告
(雖然是廣告, 不過Fawzia說她當時並不知道那是設計好的橋段)

ps. 其實也可以用名稱/open ID留言, 只填稱呼就好啦 :P

A.Lime 提到...

Hi LT,
Fawzia出手幫被霸凌學生的漢堡王反霸凌公益廣告<---雖然對小學生感到抱歉,但我就是沒辦法把目光從Fawzia身上移開XDDDD
Youtube這平台近幾年多了許多網劇與短片出現,為生活增添了更多「彩虹」啊~~~
----
小妹我我是一樓那位=沒帳戶只能匿名但硬是要留稱呼的A=
感謝「指點迷津」,被發現我根本「不懂怎麼回覆」,但沒關係,潛水多年的我只要丟臉丟一次就夠了XDDDDD (握拳!)

LT 提到...

是說Fawzia的推特也蠻有趣的喔 :P
然後回覆那個我只是想說這樣你就不用每次都要在最下面再打一次暱稱了 (要的話也是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