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8

(公告) 暫停更新至五月底

如題, 話說今年四月這個部落格堂堂邁入第10個年頭 (撒花~) 感覺好像是時候可以來放個長假惹耶 (不要隨便找理由放假!!) 部落格在博主放假遊玩的期間將會暫停更新, 等到六月就會恢復更新頻率囉~~ 😚😚😚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你回來~~~(揮手帕

romi 提到...

Have a good time ~~~

Ali 提到...

10年!!天啊~我在這裡浪費那麼多時間了嗎!哈哈哈!謝謝妳創造了一個這麼這麼有歸屬感的部落格,每次來都有回家的感覺呢!(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反正就是開心!)^^ 😘

LT 提到...

Thanks ^ ^

LT 提到...

希望可以邁向下一個十年 (ㄟ...先把寫文厭倦症頭治好再說!!)

匿名 提到...

竟然10年了好有毅力!!!
祝LT玩得開心, 等你回來~~~

Scientia 提到...

10年了好厲害~ 搞不好有些人是看你的部落格長大的XD
一定要繼續邁向下一個10年,繼續陪伴大家啊!!

Tib 提到...

我就是那個看著部落格長大的XD
從高中看到出社會 哈哈哈哈

C 提到...

Have fun!!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淚)…哈哈

romi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XXgnktlj4&feature=youtu.be
發現穿黑外套的女生好像年輕版的ZOIE ^ ^

LT 提到...

C如果你有社群網站(Tumblr/Twitter/IG)的話我私下也蠻聊得來的喔 (咦?)

LT 提到...

有種覺得自己老了的感覺 (是事實) :P

LT 提到...

側面和下巴有像 :P
賭城的官方宣傳影片居然出現女女卡波, 時代果真不一樣惹

LT 提到...

完蛋惹~ 放假回來我完全不想寫任何東西啊!!!
Tumblr完全不敢開, 感覺資訊量會炸掉 orz

romi 提到...

沒關係 慢慢來~~~~

romi 提到...

再認真看一次 發現連神韻 小動作 表情 都很像耶 OMG!!

C 提到...

tumblr跟twitter我搞不太懂怎麼用、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有不認真經營的IG(嗯…咦?)

LT 提到...

IG都被我拿來追星用 :P

LT 提到...

這個短片拍得不錯, 難以想像以前賭城的宣傳片都麻是什麼喝醉/玩樂/狂歡的風格 :P

C 提到...

欸、我也是耶、朋友沒幾個、加的都是明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