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8

LGBTQ歌手- Hannah Trigwell, Alex G (Alex Blue)

來介紹兩位新星歌手. 首先是來自英國的Hannah Trigwell. 這位歌手很有趣, 本人在英國當地似乎小有名氣. 前陣子從拉子雜誌Diva上看見相關訊息, 忍不住去看了看她的頻道. Hannah近期音樂類型並非我所好, 但她早期的不插電音樂, 尤其是翻唱歌都很好聽喔~ 這首完全令人驚艷, 而且那個側面我怎麼看怎麼像不爽貓吸血鬼Carmilla啊?!! (而且正面有某個角度也蠻像Wynonna的Nicole耶!)

  
另一位則是網路歌手Alex G (Alex Blue), Alex原本是以youtube翻唱歌曲起家, 後來開始創作自己的單曲/專輯. 她於去年正式出櫃, 接著在今年與女友Torri結婚, 雖然出櫃對於她的事業影響並不大, 但來自虔誠保守派基督教家庭的Alex卻在出櫃後失去音樂經紀人並和父母陷入冷戰 (幸好妹妹很支持她)


這支MV講的就是她出櫃過程所面臨的掙扎與成長, 以及她與上帝信仰之間的關係 (MV一開頭超令人想哭) Alex個人頻道的其他影片也很有趣(偶爾會拉著老婆一起放閃, 而且Torri本身是樂團的成員, 所以她其實也蠻能唱的說 :P),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順便加碼另一位同是拉子歌手的Brandi Carlile, 她最近出了新單曲, 雖然這次的曲風有點令我不太習慣, 但這支MV的卡司也太神奇了吧?!?!

6 則留言:

lala 提到...

嗯~感覺像是綜合體!!!
alex G和Torri的婚紗 有漂亮.......
Party of One 我蠻喜歡這種歌耶~~
跟Mv很搭的感覺
(話說 我沒看完侍女阿~~~~~~)

LT 提到...

自從我發現Hannah也神似小警察之後就回不去惹 :P
ps. 侍女我根本沒敢看啊!!

lala 提到...

哈哈阿哈哈~~~是吼 立刻被圈粉了
侍女我第一季是怎麼看完的都不記得了 冏

LT 提到...

侍女我根本覺得它是在演現實生活, 太恐怖了
完全不想連看個影集都要一直被提醒極右保守派.

Ali 提到...

Alex G從以前就超喜歡她(唱歌) 然後聽著聽著她就出櫃了XD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直覺準確到(沒記錯應該是YOUTH的COVER那個影片)很可怕 哈哈哈 失去了宗教跟家庭作後盾 壓力一定無法想像 希望她們可以繼續加油 為世界帶來更多正能量 也希望世界也可以善待她們跟每一個不一樣的人 :)

LT 提到...

粉絲直覺有時候真的是蠻準的. 之前Sarah Bettens就是一例 :P
Alex有上傳一個影片是在講她出櫃之後與宗教之間的關係. 她還是很虔誠的教徒, 信仰仍舊是她的強力後盾, 而信仰和教會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