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9

Always (2018) 短片

我的天這部短片"Always"好好看!!!! 故事劇情簡直是浪漫同人誌來著, 深深打中我的心! (=> fanfic重度患者) 超可愛的!! 短片主要講述女主角Camden因為一場車禍傷到腦部, 被醫生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後, 雖然還記得家人但卻也同時失去近期記憶… 而此時在身邊照顧她的Ella雖然名義上是家人請來的照護者, 但實際上她的身分卻遠遠超出Camden想像. 

隨著身體狀況逐漸好轉, 朝夕相處下Camden也漸漸發現自己深深被Ella吸引/愛上人家. 但她不知道的是, 原來Ella在車禍前根本就是自己的未婚妻, 而這件事她的家人全都知情, 妹妹甚至一度反對大家繼續假裝下去, 但基於醫生建議, 為了不想讓Camden一下子遭受太大的精神衝擊, Ella寧可虐自己每天借酒消愁也不願意告訴她真相...

但這種事通常只瞞得了一時, 再多糖衣終究還是會有ㄅㄧㄚˋ康的一天. Camden找到一張兩人過去的親密合照, 迫使Ella坦承這幾個月來她都是在假裝, 其實她們早就已經訂婚了, 但車禍意外卻讓Cam忘了兩人的一切. 而真相攤開後小倆口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Camden到底會不會恢復過往記憶呢? 最後結尾大家就直接看吧! 但可以透露這部片真的無敵可愛超級療癒啊啊啊啊!!! :P 

Afterthought: 兩位女主角Melany SmithHeaven Devera表現優異, 對手戲互動很自然超有愛! 尤其是Heaven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她的第一部短片欸! 本片導演Bethani Mosher和兩位女主角還有後續合作, 超期待接下來還會有新作品!! 大家一起來看片吧~

3 則留言:

LALA 提到...

超想看這部~~~~~~~~~~~~~為什麼還不能下班!!!!!!!!!!!!!!!!

LT 提到...

咦? 那我下次是不是該介紹可以在上班時看的? (欸不是這樣吧)

LALA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會等著的 哈哈哈哈哈阿!!另外我看完了~~Ella真的 是真愛來著阿~~感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