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20

(公告) 暫停更新至二月底

是滴 放假時間又到了! (=>任性放假的人)
部落格文章會暫停更新至二月底~~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防疫期間多洗手/注意自我健康喔~ 😘

6 則留言:

adherantnerdhi 提到...

我會想念LT大的

LALA 提到...

其實我也應該可以休假的 XDD (其實是被放了無薪假) 冏~
休息完再回來阿~~~~~等妳嘿~~~~XDD

romi 提到...

L大保重~~要記得回來喔~~~(揮著手帕ing)

LT 提到...

各位我回來惹 ~~
但一回來就被我棉家(?)Teriah的抓馬劇情轟炸 (T _ T)
而且好多東西要補握的天!!!

romi 提到...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CTK 提到...

太棒了!
慢慢補沒有關係,LT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