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20

Pink, Sara Bareilles + Sam Bettens

一連兩位我非常喜歡的歌手Pink, Sara Bareilles相繼證實感染Covid-19病毒確診, 所幸兩位症狀似乎都不嚴重也已經順利康復. 所以我要來分享一些我最喜歡兩人的歌, 順便發個勸世文(?) 拜託大家沒事少出門,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出門會遇到人類/或與人類談天的話請戴口罩~ 多洗手多注意保持距離, 餐廳景點要排隊/人超多的話拜託不.要.進.去!! 我們前線醫護和公衛人員那麼努力辛苦拜託大家配合一點啦!!!! 來聽歌放鬆一下吧~~ (我知道所有人壓力都很大) 😘😘😘















順便加碼介紹Sam Bettens之前在居家隔離期間開的小型直播演唱會 :P Sam本人說話的聲音雖然比之前低了很多, 但歌聲其實沒什麼變化還是好好聽! 而且好療癒喔!! Sam個人認同經歷蠻有趣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wiki個人頻道看一下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nk 出來說第二次作測試是陰性唷 RL

LT 提到...

對啊 Pink在那篇IG上提到她(和小兒子)之前有症狀時做了檢測是陽性
然後聽從家庭醫師指示在家休養兩星期之後再做測試就陰性了

michelle 提到...

什麼!!!連Sara也確診?!? 我怎麼沒follow到這件事:(
不過還好康復了

LT 提到...

Sara在公開此事之前好像完全沒有提過 (對我也不知道直到朋友跟我講 :P)
不過她本來就沒有很常提私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