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20

Camryn Grimes 🌈🌈🌈

!!!! 繼兩個月前WayHaught的小天使Dominique Provost-Chalkley出櫃後, 今天Teriah小倆口的Mariah/Camryn Grimes也在推特上出櫃惹 🌈🌈🌈 (大撒花~~~) 方式超級輕鬆隨性閒話家常, 但很有她的風格 :P 💖💖💖

原本Camryn發文半開玩笑(?)說既然現在蝙蝠女要重找女主角, 那她可以去演嗎? 結果下面有粉絲回她官方要找LGBTQ+演員, 然後Camryn就回文說"I'm bisexual" !!! 然後粉絲(包括本人在下)就炸掉惹~~😻😻😻 雖然雷達已經響了好幾年, 但我真的沒料到她會出櫃欸!!! 我要來去重看Teriah小倆口的故事慶祝!!! 同時Camryn也是目前美國肥皂劇中少數出櫃而且還在線上飾演酷兒角色的酷兒演員喔~



雖然這是個好機會, 但身為粉絲私心覺得Cam還是離CW超英劇遠一點比較好. 除了CW很常寫出不知所云的吐血劇情之外, 該頻道目標觀眾群跟肥皂劇也差蠻多的, 真心認為Camryn去那邊說不定會被奇怪的人嫌東嫌西+欺負啊~


ps. Camryn出櫃後網路上開始出現聲音質疑她動機不單純/懷疑她是否真的是bi. (人家出櫃還要被這些所謂的"自己人"指指點點+懷疑, 是嫌出櫃壓力不夠大, LGBTQ+演員人數太多了是膩?!?!) 她可是出身肥皂劇圈, 那是個連演出LGBTQ+角色都會有觀眾揚言拒看抵制的地方啊! 更何況是演員本人出櫃!



3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就想說妳應該會寫一下 XDD
恭喜妳阿 (咦??) 那些質疑她動機的人真的事....沒事找事做 不知道肥皂劇的lgbtq+角色都很難撐下去嗎??(看看我的片單~~哭~~~)

LT 提到...

恭喜我要幹嘛啦!!! 這消息有後遺症就是我又重看了一次小倆口的故事 ^ ^
話說LaLa你的肥皂劇片單太驚悚惹~

LALA 提到...

噓~~~~不要說 說出來就真的覺得很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