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21

Wynonna Earp 圓滿落幕~~ 💕

Wynonna Earp第四季在眾人的期待下到此圓滿落幕, 這個結尾非常有EA的風格(我都說她內在其實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棉花糖 :P) 也不負WayHaught粉絲期望給了小倆口一個可愛圓滿的婚禮 💕 EA撒糖毫不手軟真的是!!!! Nicole與Waverly的誓詞有夠甜蜜兩人還從頭到尾一直愛心眼啦!!! 直接被閃瞎~ (EA妳是不是故意把那個防彈背心寫進誓言裡妳老實說喔 😂) 整場戲甜蜜到炸令人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真的是目前為止看過的影集裡最讚的一場wlw婚禮戲惹!!! (ps. 這集演詛咒新娘的那位裁縫師居然是Charlotte Sullivan! Rookie Blue的Gail? 老天鵝一時間根本沒認出她出來啊!!!!) (話說Gail妳老婆接下來要去演明日傳奇第六季了欸 :P)

另外本集所有主要角色最後都是溫暖的正向結尾, 角色之間彼此的羈絆也有巧妙安插至劇情之中, 這樣結束對粉絲來說蠻欣慰的 (沒有斷尾沒有遺恨或怨念). 至於這部影集會不會有下一季, 從演員群紛紛發文感念以及各大媒體的報導看來, 機率應該微乎其微. WE應該算是正式落幕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這個結尾很可以 :P 

EA也在訪問中說到這季原本就是假設無論有沒有後續都可以成立的方向去寫, 而且她們很幸運可以完整說完整體故事, 並給粉絲們一個心滿意足的最後. 從2016年到現在, 五年時間過去, 這部劇應該是主流影集中我最有好感的一群演員劇組, 尤其是小天使Dominique更是讓人超大心!!!!😍 (前幾天美國GLAAD組織也有邀請到EA/Kat/Dom三人線上討論這部劇對於酷兒社群的影響, 全影片長度一個多小時, 但值得看) 我一定會超想念這群阿呆的溫馨搞笑互動, 還有我最愛的Earp姊妹!!!!

7 則留言:

A 提到...

美满结束,不负众望😍😍

JJ 提到...

捨不得結束啊,最後一集真的很浪漫很完美,雖然影集結束了,但也是新的開始,特別是可愛的Dom~聽到她說Waverly這個角色幫助她更認識自己,真的替她感動,希望她也能找到自己的soulmate~

LT 提到...

Dom真的是整劇組演員裡最讓我有共鳴的一位
她也不只一次說過Waverly這角色對她的影響, 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個很溫暖的人啊~

LT 提到...

是個值得一看再看的結尾 :P

Lin 提到...

我覺得Emily把防彈背心寫進去絕對是故意的XD
結局撇除超甜的Wayhaught婚禮,Wynonna跟Doc這條線也收得很好,看到他們有所成長
但我個人覺得唯一唯一小小的遺憾是Mama Earp和Mercedes沒有來...
演員群的部分
我只能說Emily很會選角,演員跟角色之間的個性不會很反差
Mel跟Wynonna一樣很會講sex joke,而且Mel&Kat之間的相處看起來就是Wynhaught啊!!
Dom跟Waverly的相似度更高,有一部份我猜是編劇依照Dom的個性去形塑Waverly
這也是為什麼一堆粉絲很難把Dom&Kat從Wayhaught中抽離出來

LT 提到...

我也很喜歡Wynonna/Doc的結尾, 超正向而且充滿希望
這集播出後很多影評都說這集是WE劇組寫給粉絲們的情書, 看完覺得真的是!!!

EA其實在選角/角色塑造部分一直都蠻讚的, 從Lost Girl開始就是這樣.
(她的弱點比較是故事敘述 :P)
話說基本上我沒有在跳真人坑, 但是這集婚禮Kat眼光揪著Dom深情對看真的是吼吼吼!!!
然後Mel & Kat這兩人超愛鬥嘴看得粉絲很樂~ :P

LALA 提到...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而且很喜歡她們最後的訪談~~真的是超用心的一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