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1

Legends 明日傳奇 604

咦? 怎麼這集沒有Sara艦長嗎? 那就只好隨便亂寫惹~~ (欸!!)
話說
上集Rory被Ava臭罵一頓之後就振作起來, 還找到了綁架Sara的外星人Kayla可能下落. 一如往常Rory的計畫就是先衝再講, 於是乎一群傳奇就這樣被超積極的Rory慫恿劫持了一輛軍用卡車, 結果搶完才赫然發現, 蝦毀? 原來車上裝的不是外星人艙而是個核彈頭?! 

這下事情大條! 原來她們來到了中俄冷戰的古巴危機時期! (Rory表示:啊我哪知道那個方盒裡裝的是核彈頭咧?) 而且Rory還沒有把乘波號藏好, 導致美方情報誤認太空船是新型的俄國戰機…😱 於是頭超大的Ava艦長只好派Nate與Z前往華盛頓阻止美國發射核彈/引發世界大戰, Mick與Spooner兩人護送搶來的核彈頭回俄方, 而自己則是帶著B小弟去找外星人. 

Ava偽裝成外星生物專家順利混入軍營, 結果居然是要她解剖外星人啦!!! Ava洗頭洗到一半逼不得已只好硬裝下去, 但B小弟看到衝擊畫面忍不住跑到外頭狂吐卻意外被人將他誤認成切格瓦拉…  B小弟只好偽裝成切的表弟, 最後還莫名和卡斯楚一起嗑大麻小熊軟糖嗑到嗨?! 

另一頭在華盛頓的Nate與Z二人組正在努力遊說甘迺迪總統避戰, 但主戰派的將軍卻不同意, 還堅持在古巴搶奪核彈頭的一定是美國高科技計劃下超級士兵實驗者(美國隊長就是惹齁), 但如果俄國以為是美國搶了核彈頭, 那難保他們不會發動報復攻擊啊~ 因此甘迺迪總統被說服決定將戒備狀態升到黃燈的第三級警戒. 

在此同時, Ava利用笑氣迷昏了手術室一群人並將外星人給偷了出來, 但Spooner在營區另一頭卻感應到外星人的憤怒, 查覺Ava有危險兩人立即趕來救援 (我真的很喜歡Spooner與傳奇大家的互動, 無論是誰和她對戲都有一種神奇的契合感欸) 

眼看B小弟用一首歌(以及加料小熊軟糖)將卡斯楚制得服服貼貼, 差點就成功讓他化敵為友, 但此時兩人卻莫名遭到逃跑的外星人攻擊, 卡斯楚立刻被激怒決定要報復美國. 眼看兩國飛彈危機就要爆發, 聰明的Z決定出拇指相助(一指神功打字超強大無人能敵 :P) 將原本的警戒升級電報打成了放長假電報. 

另外原本被派去除掉外星人以解救飛彈危機的Rory與Spooner卻意外發現外星人打算乘坐飛彈飛離地球, 於是Rory試圖說服Kayla讓他幫忙, 而Kayla最後居然答應惹! 

白宮方面, 則是主戰派的將軍 VS 甘迺迪的哈佛幫足球(核武公事包)搶奪賽 -> 這段到底是在幹嘛啦吼!!!! 明明Z就可以直接用風圖騰拿公事包的何必這麼費力上演美式足球賽呢 :P 後來甘迺迪總統決定取消核武發射, 但已經從古巴射出的飛彈又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 因為Rory已經事前動了手腳偷了飛彈裡的鈽原素(改造乘波號的燃料), 飛彈危機是解除了, 但Rory帶著Kayla回到船上表明他將跟Kayla一同前往尋找Sara. 於是Ava同意讓他暫借船艦, 而剩下的傳奇只好暫時去找阿康饋咻惹~~~ 本集最後, Kayla的人類樣貌終於現身! (ok好現在我們知道Aliyah O'Brien是去客串哪個角色惹~)  

Afterthought: 欸欸欸 Gail妳老婆抵家啦!!! 😂😂😂 沒想到Aliyah居然是去演外星人! 而且這扮像蠻適合她, 別說Rory看到傻, 連我再次看到Aliyah出現在螢光幕前都忍不住嘴角上揚心情愉悅啊! ps. 這集沒有Avalance糖所以只好怒看當年Gail與Holly小倆口惹~ :P

14 則留言:

Ali 提到...

整集都沒有艦長真的有點失望...但Aliyah O'Brian出現時真的尖叫欸,原來Kayla就是Holly(不對!是Aliyah~XD),難怪她還是外星人時我就喜歡她了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Kayla一變身我的第一個反應也是:這不是Holly嗎?XD
期待下集的Astra集,話說該不會要到半季休前才會找到Sara吧......
Sara沒出現應該是Caity去準備下集當導演了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這集可以知道Ava複製人大軍的真相......
難得在第五季Avalance感情這麼穩定,我實在是很擔心第六季編劇會弄點甚麼事出來(。•́︿•̀。)
這些這麼長的劇集很少有情侶的感情能一直隱定下去呀,越多季就越多波折...希望Avalance最後能happy end(つД`)

LT 提到...

希望Aliyah能客串久一點, 感覺她應該可以制服Rory :P

LT 提到...

欸? 對齁 下一集是Caity導的...所以我們到底什麼時後才會看到Sara線的爆點?!?!

LT 提到...

我本來也以為這集可以知道那個神秘bishop到底是誰?
但Avalance小倆口我是沒有有很擔心啦 :P
以傳奇編劇的過往記錄來說 應該是不至於會故意傷粉絲心
(但是中間會有什麼波折就不知道了)

匿名 提到...

說起來你有看過這條3x17 Deleted Scene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1mWK6lFTU&ab_channel=TVLine
我偶爾看到才發現原來當初Rip說Ava很特別是真的耶XD
原來Ava復製人是應該沒有感情的,所以Ava真的很特別,我當初還以為Rip是為了安慰Ava才那麼說的欸
不知道這季會不會多說點Ava的背景?感覺上兩季對Ava復製人的身份沒有發揮太多,也許這季可以更多了解一下Ava復製人的事情

匿名 提到...

就目前看到的第6集內容來說,不是6就是要等到7或8集吧...然後就半季休哈哈
不過讓人開心的是下一季這次不用等太久就會播出了

LT 提到...

蝦毀居然要等到6集以後 好吧....(畫圈圈)

LT 提到...

疑這段是被剪掉的? (我忘了, 通常有Rip的戲都會被忘得很快 :P)
這段剪掉還蠻合理, 因為就算剪了從劇情也可以看出來Ava複製人預設是沒有情感的.
Ava的複製人背景雖然之後偶爾會被編劇拿出來講一下, 但這次出現一大軍團還蠻可疑的說

匿名 提到...

Ava的背景好像沒有怎麼被提過?其他legends的背景好像都蠻完善的,而且我對Ava的前女友也滿好奇的XD

LT 提到...

大概是因為後來Ava發覺她的過去都是被捏造出來的, 所以她自己也很少講. 複製人身分對Ava多多少少都是個敏感話題吧, 雖然她現在可以和老婆玩笑以對, 但搞不好內心還是在意?
前女友我也超好奇
我還看過有人寫fanfic就寫ex是Jes之前演"Mistresses"時的劇中女友 :P

oni 提到...

會不會連她的ex都是Rip找人扮演的啊?!哈~

LT 提到...

希望不是啦 不然Ava太可憐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