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6

Collider (2016) 短片

啊啊啊!! 這部短片完全值得尖叫!! 2016年才剛剛出品的ColliderAli Liebert和女友Charlie前陣子一起拍攝的科幻短片!!! (這兩隻是嫌私下不夠閃瞎人, 這下子直接閃到螢幕上去了咩~~)

片子主要劇情描述Ali飾演的女主角Dawn是位剛剛痛失愛侶Ann的科學家, 在研究粒子對撞機的過程中, Dawn發現了如何從一個時空跳往另一個時空的祕密, 為了再次見到可能還存活於另一個時空的愛人, Dawn不惜一切代價以自己做人體實驗, 展開了跳往各個平行世界的旅程.

Dawn在平行世界裡遇到了許多該時空的自己及對於痛失愛人後的反應(突然有種在看Orphan Black的fu~~), 雖然Dawn不斷尋找著Ann還活著的時空, 可惜的是每個時空裡的Ann都已經不在世了~


直到最後Dawn終於來到了一個Ann還在但自己卻已經離開的世界. 但順利重逢+擁吻的兩人, 猛一回頭看到另一個Dawn也找來了這個世界~~!! 這部短片目前已被官方放上youtube. (不過線上觀看時間似乎有限制, 大家把握時間快點去看吧~)
 

 
另外Ali在本週的Legends of Tomorrow將客串演出白金絲雀Sara在1950年代的曖昧對象 (這根本是在演AU版Bomb Girls吧!!!), 希望他們好好對待Ali的角色啊!! 拜託我實在無法再看到有queer角色領便當了!!! (特別是在上週那個令人火大的Lexa故事之後)

Afterthought: Ali和Charlie兩人真是可愛到炸!! 兩人的instagram時不時都會有可愛的放閃照~~ (超大心)


3/11 update
矮油喂~ Ali和Caity穿護士裝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1-8這集還親了兩次!!! (超大心) 但有後遺症是一邊看一邊擔心Ali的角色會領便當~ CW的前科實在太多了orz (然後看完覺得50年代果然是只有白人異男會懷念的時代啊!!)


  

6 則留言:

C 提到...

結尾滿有趣的.再加長一點變蝴蝶效應也不錯(擺明就是想多看一點XD)~~
~~雖說有限制時間.但我已經把它抓下來了..LOL

PS...幸好我THE 100還沒認真看/追(第一季的小屁孩們真的讓我看的很辛苦)~~不然這結局我真的會吐血...

LT 提到...

要是能變成長片的話也不錯 (想看兩人放閃的人)
其實我也有一點慶興沒有真的追the 100不然應該不止吐血而已...

ps. C你有看到我在" Shannara Chronicles"那篇blog的留言嗎?
http://ltblogafterthought.blogspot.tw/2016/02/shannara-chronicles-princess-rover.html?showComment=1456923948085#c9194164037811907470

C 提到...

....是說.我有Bomb Girls.但是還沒看耶Orz(我知道它只有兩季)
....不只吐血.應該會像唐伯虎點秋香裡師爺噴血的那幕那樣~~噗哧

LT 提到...

ㄜ 其實我bomb girls除了Betty的戲份之外沒有全部看 (認真覺得全看應該會邊詛咒那個年代邊爆血管之類的)

C 提到...

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遲遲沒看bomb girls(...不是因為懶惰嗎LOL)
...真的也不看好Legends of Tomorrow阿~~
...突然覺得Caity和Gail(Charlotte Sullivan)外型有點像阿~

LT 提到...

很像啊 像到我還會時不時把兩人搞錯 (特別是Caity穿警服的時候)
LoT的評價非常兩極, 愛的很愛, 但也有一堆人說很難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