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6

Galavant~~ 古裝喜劇歌舞劇影集??!!

難得來推一部完全沒有拉點的影集 (雖然沒有拉點但有可愛的角色喔~~)
 

2015年才剛開播Galavant目前已經播畢兩季, 是美國電視劇中少數以”歌舞劇”做主打的喜劇影集, 而且更有趣的是它的背景設在中古世紀喔~~ 光看到一群身穿盔甲古裝的人唱歌跳舞的畫面就有夠娛樂了啊! 

第一季故事主要描述癡情的騎士英雄Galavant在畢生摯愛Madalena被邪惡國王Richard搶走之後, 從一位人人稱敬的英雄變成混身髒兮兮的頹廢流浪漢... 

在此同時, 王國被Richard王入侵的Isabella公主為了拯救自己的王國, 決定接受Richard王的條件, 用計想把Galavant騙回王宮好讓Richard除掉這個大情敵

於是被蒙在鼓裡的Galavant在Isabella的協助下展開了一場搶救摯愛大行動~ 殊不知此時的Richard王也千方百計想要討Madalena歡心, 但兩位男主角癡癡迷戀的Madalena其實真面目竟是… 而Galavant也在過程中發現自己愛上了Isabella? 

第二季的故事則是述說失去王位的Richard與前情敵Galavant兩人雙雙聯手, Galavant要去拯救被邪惡巫師控制, 即將被強迫嫁給小表弟的Isabella, 而Richard則想奪回屬於自己的王位與女人. 

兩人一路上笑料百出, Richard在路上不但愛上童年好友Roberta, 還意外拔出了一把”石中劍” 據傳拔出此劍的人將成為世界的霸主 (亞瑟王就是了~~) 總之這部影集推薦給喜愛歌舞劇的人, 它的劇情簡單但極具娛樂性, 適合想放鬆的人喔~ ^ ^ 直接來看片段吧! 

(另外凱莉米洛也有客串演出一小段, 笑死我了!!) 
 

Afterthought: 其實我之前發現這部影集時一整個超驚奇, 本來還有點擔心這會是另一部glee, 沒想到它根本就是搞笑劇啊!! 而且裡面用了很多”亞瑟王”和”冰與火之歌”的梗也超好笑的!

16 則留言:

E.M. 提到...

這部影集真的很歡樂,
看的時候還猜想版主會不會寫文推薦哩。

p.s. 非常適合看完The100 308的人(沒錯,就是崩潰中的我)

E.M. 提到...

上一則留言中The 100的集數應該是307才對,
看來已經內容被刺激到記錯集數的地步了......

LT 提到...

好恐怖 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去看Clexa發生什麼事啊!!!

Holly 提到...

哭慘哭慘哭慘哭慘

norma 提到...

興奮->傻眼->哭慘->傻眼 看307的反應

LT 提到...

awww => awwww => 啊啊啊啊!!!! => 髒話 => 髒話!! (好像沒好到哪去)

13Friday 提到...

後面就是淚奔~~ 啊~ Lexa~

Scientia 提到...

感謝推坑~被The 100重傷的我,決定來看看這部了

LT 提到...

撐著點啊~~~!!! 可惜現在沒什麼特別有亮點的喜劇拉片可以撫平重傷的心靈
網劇倒是有一個 Carmilla製作公司的新網劇 "All for one" 風格和Carmilla很像喔~

C 提到...

Scientia!!撐著點啊+1
還有POI可以期待阿~~LOL
...不然.我們來看老日劇來笑一笑吧LOL(雖然不是真的百合劇)
【百合吐槽神劇】不平則鳴/叫她第一名/正義代書戰士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38843/

LT 提到...

這是蛇模~~~!!!! LOL

emma chou 提到...

POI 總算要播了~可以直接只看這一季嗎(ㄎㄎ

LT 提到...

可以! (看完之後再回頭重看之前的shoot也ok)
POI沒有shoot真的好.無.聊!!

O 提到...

噗~~~~~~~~~~
不要說出大實話啦XDDDDDDDD
其實POI一兩季都滿好看的,我很喜歡
但第三季開始真的是SHOOT撐場才看得完..........
美劇好像都這樣,一二季是神劇,第三或四開始崩壞哈哈哈哈
但還好POI也不是崩壞,就是後面的劇情拖沓重複,不然整部劇還是不錯低
雖然第三四季我只專心看Shoot。

C 提到...

SHOOT只看這季.可能有點可惜.因為現在Root是洗白.但是Shaw有可能是轉黑XD...所以不從頭看可能不太了解她們原本的立場.價值觀和轉變的歷程...

版大不是沒追POI~~LOL
...我認為POI整體劇情還可以.但是我對部分救人內容有些不認同...所以單看救人部分有時會膩...不過到目前為止.我認為POI這部影集是值得收藏的(如果結局沒寫爛LOL)

LT 提到...

我沒追啊 但我一直被轟炸 (嗚嗚嗚) (其實看動圖看得很高興)
POI 我不幸看過2集沒有shoot的, 看到差點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