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6

Without (2014) 短片

我承認我會寫這部短片完全是因為女主角Elizabeth Lail戴眼鏡好可愛!!! (ㄟㄟㄟ 這花癡得太嚴重了

這部2014年的短片本身劇情十分簡單, 描述兩位女主角, 黑髮的Danielle與金髮的Emily, 共渡一夜後說好要各分東西,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一夜情, 兩人卻在6個月之後分別回到了當時相遇的飯店, 也意外地勾起了兩人對當晚的回憶…. 

片頭過後, 觀眾會發現Danielle正在飯店櫃檯前向服務人員詢問6個月之前那位房客叫什麼名字 (ㄟ…Danielle該不會半年來都一直跑到飯店找人吧?) 

從兩人的回憶中我們得知原來半年前Emily和Danielle曾在飯店的酒吧相遇, 當時Emily是來鎮上找婚禮場地, 而Danielle則是剛剛結束一段戀情

相談甚歡的兩人幾杯酒後, 搖搖晃晃想上樓回房間休息, 但Emily卻一腳踩空差點跌下樓梯, 幸好一旁的Danielle反應快一把拉住~結果兩人就這樣在樓梯間看對眼, 一路親回房間滾床單去了 (床單沒拍出來好可惜…咦?) 

滾完床單後, Danielle問起Emily的名字, 但Emily卻堅持不願告訴Danielle, 也不想知道Danielle的名字, 因此兩人自始自終都不知道對方的本名是什麼.

 隔天一早, Emily默默地從熟睡的Danielle懷中掙脫, 穿好衣服正準備離開, 但想了想後卻轉頭親了一下熟睡中的Danielle

接著決定將母親給她的項鍊留(真的有人會把那麼重要的東西留給一夜情對象嗎?!) Danielle睡醒後不見Emily, 兩人間的回憶只剩下那條項鍊而已. 

時間回到現在, 幾個月來不斷憶起當晚情景的兩人不約而同地回到了飯店, 但卻不知對方在那裡, 直到Danielle在飯店大廳看到一張宴會的看板, 才驚覺她一直在尋找的人原來…(結尾就不說破了, 本片已被導演放上網, 大家有興趣直接來看片子吧~~) 



Afterthought: 有人認出來了嗎? Elizabeth就是Once Upon a Time裡的Anna喔~~!!(奇怪那Elsa咧??!!)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短片時根本沒發現那就是她啊!!!! 怎麼換個髮色彷彿換個人似的~~ 但同樣可愛!! Elizabeth 的眼鏡樣超正的!!! (大心)

8 則留言:

O 提到...

當時看完只記得一件事
Danielle的假髮好恐怖...........可以不要這樣嗎=3=
結尾一幕頗揪心~~~

LT 提到...

那顆頭真的 orz
看來我不是惟一一個想把她抓去梳頭髮的人 LOL

liytaf 提到...

不待见结局,我和导演翻脸了!!!

强推这果,看了么看了么~~看得我心花怒放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1yXCNVX1k
还有这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B6Sa7R2LY
这个导演我吃下啦LOL,期待有ALL ABOUT E女主掺一脚的新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QXeGWCJE


最后重点是偶棉滴Juliana耶,新片已出,虽然画质渣木字幕,偶也是心满意足了~~然后在首映礼上,J一抱一啃M,赤果果的粉丝福利嘛,嗨森到晕就是啦。

LT 提到...

liytaf好久不見~ (揮手)
真剛好, "once upon a zipper"我前天才看完, 正打算要來寫blog :P

Las Aparicio電影我已經看了, 但沒字幕實在看不太懂它到底是"重新改編"還是延續下去的故事 (為何Mariana老爹又復活了/而且不是病死的??!!)
另外Erendira與Liz兩位湊在一起永遠都是福利啊~

丹尼艾 提到...

LT有看過“girl night stand”這部短片嗎?
https://youtu.be/277GJzj-WQY
網路上也已經有中文字幕版本了

裡面兩個女主角真是太可愛了,Katie更是呆萌到不行
查了一下,演Katie的同時也是本片的導演,編劇(好多工)
而且,短片好像是之後電影的前導片!
看完好期待電影喔,希望還是這兩個人主演

丹尼艾 提到...

Danielle嚇到我的還有滿手的藍色指甲油和誇張的大戒指,以及背上拔罐似的刺青,總總都害我一直出戲。

不過Danielle唱歌那段真的很有情調,只是,妳們幹嘛離那麼遠?至少牽個手吧!

LT 提到...

其實我看過 但印象不太深就是了 (明明就很可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沒甚麼劇情可寫(?) 如果是長片的前導那就完全說得過去了

LT 提到...

忘了說女主角Katie讓我想起Hospital Central裡的Esther!!
兩人都一樣神經大條+可愛的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