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6

Carmilla 第三季Act II

Carmilla第三季第二章正式登場, 為什麼這幾個人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發瘋中) 這季真的好好看~~怎麼可以就這樣最後一季了啦!!(最終第三章將在美國時間10/13號登場)

第18集心機鬼Laura捨身智取Mattie/冥界女神好好笑. 19集小Laura與老爹談心+道別哭到不能自己, 但後半段再次與阿呆Carmilla深情相望到火花炸裂, Carm一邊溺愛地看著Laura一邊傻笑+咬唇+害羞簡直超犯規的啦吼!!! 小倆口再次滾書桌是怎樣~~ :P 

第20集呆萌Laura的襪子玩偶小劇場再次場, 簡直笑壞人了! (這集Laf造型好好看!!) 而且Carm/Laura在本集同意既然兩人都很享受滾書桌的”意外”, 那時不時來滾個床單之類的話也沒關係嘛~ 結果就是說完立刻上演挑逗熱吻閃瞎人的戲碼~ (已死)

(ps. Pre-show時Elise說這裡本來沒有吻戲, 劇本應該是Laf衝進來打斷她們, 但Kaitlyn遲遲忘了要進場, 所以結果就….:P) 

第21集Laf不顧一切想救回Perry+對Perry的動人告白讓人好想哭. 22集 阿呆吸血鬼再次開口叫Laura暱稱, 兩人終於回到了情侶的相處模式與感覺, Carm根本就是再次深情告白嘛!!! 這麼溫柔到底是想甜死誰~ 

Laura也終於說出了內心裡對阿呆吸血鬼真正的愛意, 聽到”我愛你”三個字Carm差點當場被搞哭啊~ 小倆口正式宣告復合(灑花) 這集浪漫指數一整個爆表!!!! (再度被閃瞎) 

第24集... !!! Danny拜託你快點醒醒! 其實妳內心裡還是愛Laura的對不對??!! 妳應該要幫Laura她們對抗邪惡校長才對的啊!! 不過本集打鬥戲超好看, Laura比想像中會打, 而且圖書館真的超愛她的~~ :P 

Afterthought: !@*#%#$@!@%@!!!! (還在花癡) 第二章的Carm(Natasha)一整個超溫柔深情+閃閃溺愛眼神!! 還有Laura與Carm的互動都令人看到心花怒放啊! 



PS. pre-show中Nataha/Elise/Kaitlyn三人也一同觀賞講評了18與19集, Laura父女談心+道別那段還讓Elise看到當場淚崩, 結果Nataha見狀立刻溫柔地出手幫她拭淚, 真有必要這樣推粉絲進真人坑嗎妳兩個!!! (Nat那個舉動真是太貼心了啦!)
另外Natasha也上傳了一人分飾多角的”下巴版”搞笑第一章故事, 真是笑死我了!
 

32 則留言:

Sup 提到...

看完真的超讚的但每個吻戲幾乎都被打斷XDDDDD

匿名 提到...

這季真的超好看的!這兩個的火花簡直是火山噴發啊

匿名 提到...

而且後來Elise的手還過去捉著Nat的褲子!(已死)

LT 提到...

我好喜歡這季的Natasha!!!! (應該說比之前更愛了)

LT 提到...

真的幾乎都被打斷, Perry從中間冒出來時簡直令人笑到岔氣 (如果還沒被閃瞎的話)

LT 提到...

Nat也有把手放在Elise的膝蓋上啊 很公平的(欸!)

Jie 提到...

Act1被甜死了,Act2又被甜死了一次(倒地...)
關於第20集..後來Kaitlyn有補充說其實不是忘記進場,而是當她在幕後等出場的時候,導演跟Laf說再給Carm跟Laura一點時間相處.....然後勒這幕不照劇本的Kiss就發生了...哈哈
我也更愛這季的Natasha了說!!!!
(剛留言了兩次都不成功耶...不知什麼原因)

LT 提到...

有成功 只是被丟進spam區了, 所以看部到. 我發現的話會去把它挖回來
是喔~~ Kaitlyn是後來在其他地方補充的嗎? 因為pre-show沒提到, 只聽到他說其實他本來也不該扛著Annie進場, 還被導演阻止 (結果還是扛進去了啊~~) LOL

丹尼艾 提到...

我好愛這季的所有人!!!還有最愛的Carm和Laura!!!這怎麼可能會是最後一季(瘋了)

LT 提到...

我也好想讓這群人一直演下去,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其他的事業/人生規劃, 尤其Carmilla第一季之後主演員群事業開始展露頭角, 要敲時間也越來越不容易了

Notpaplika 提到...

https://kbearluna.tumblr.com/post/151127209031/damnthosewords-320-live-commentary-okay-to

在他的tumblr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導演你真懂

匿名 提到...

第三季居然是最後一季,真是太捨不得了><
如果能出個電影版該有多好,哈哈

LT 提到...

導演超故意的~~

LT 提到...

電影版... 有Almost Adults啊 (來亂的)
我也希望全員來拍部Carmilla長片, 我一定會買的!!

匿名 提到...

Almost Adults只會讓人一直遺憾她們不演情侶太可惜(唉)

LT 提到...

不演情侶太可惜+1

C 提到...

不當真的情侶太可惜+1
拭淚超超大心!!

匿名 提到...

不當真的情侶太可惜++1 哈哈
兩人互動太有愛了~~~

LT 提到...

等一下! 怎麼變成真人坑了啦!!!
(不過這兩人之間很有化學作用, 私下也是如此, 害我很難抗拒 :P)

丹尼艾 提到...

感覺經歷三季之後兩人的默契和化學作用簡直達到最高點,很多Carm故意逗Laura 的火候都掌握得剛剛好,而且非常自然,跟她們戲外受訪的互動很相似(沒有要跳真人坑啦!),雖然這部劇要完結了,至少它是結束在最高預算跟規格,及全員到齊下,而且也不吝惜的給我們發糖到糖尿病,無法再奢求更多了(要哭了)。

LT 提到...

這部劇大概是2016年少數從頭花癡到尾也不會有遺憾的劇了吧!!
劇組超有誠意的!!
而且本周末Carmilla一票演員們要去參加NY Comic Con, 剛好Lost Girl的Zoie與Anna也會在, 害我一直在幻想兩組人馬來個相見歡之類的

丹尼艾 提到...

倒是Zoie的LG和DM演員群已經相見歡很多次了,所以關鍵在要有Zoie(嗎?)XD

LT 提到...

(其實除了Zoie之外, DM裡的3號也演過LG喔~~)
Wynonna Earp的演員群跨劇相見歡的頻率也很高, Katherine Barrell之前就和Natasha/Elise見過, 最近還和Amy Acker還合拍電影. Dominique之前也與Eliza Taylor見過~

關鍵應該是這些都是加拿大演員/劇組, 彼此認識或到處客串很常見, 比如在WE中飾演doc演員Tim就是Lost Girl的Massimo啊~

匿名 提到...

要出電影版了~~~~灑花

Notpaplika 提到...

http://tieba.baidu.com/p/4810268921
我在坑底等大家

匿名 提到...

Notpaplika你的推坑文我一直有看,她們真的好可愛喔!這個真人坑真的很難忍><"
https://www.instagram.com/p/BLXP1f-Fex9/
這個Elise追上Nat然後兩個人一起跑起來也好有愛!

LT 提到...

ㄟ!! 我真的沒有意圖要推真人坑耶!! 妳棉怎麼可以這樣啦!!! :P
Natasha/Elise兩人默契/化學作用越來越好(時不時會接對方的話講+偷瞄對方)
當初選角讓兩人演出情侶的人真是慧眼獨具啊

匿名 提到...

在pre-show時Elise對Kaitlyn抱怨她應該要進來打斷她們的啊,這裡本來沒有吻戲的啦!還被Natasha吐槽“又沒人抱怨”,真的!我們完全不會抱怨喔,好愛這種“亂演”喔,然後這裡N和E超級可愛,Elise有種被大家欺負的感覺,可是明明吻戲就是她加的啊!

LT 提到...

Elise一直種有被欺負的小綿羊感啊 (但明明所有人都很寵她/任由她胡鬧) :P

匿名 提到...

OOOOMMMMGGGG,我要哭了!!!ActIII張力好強,每個鏡頭,每個對話,還有那個背景音樂…I can't handle it. 想到某網友評論(我們?)那些玻璃心粉絲How can you survive in real world? 這這…我竟無言以對︸_︸

LT 提到...

Act3剛看完...先讓我發瘋一下晚點寫blog文
ps. 看劇看久了就會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