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6

短片Disaster Preparedness (2014)

來私心介紹一部2014年出品的可愛喜劇短片”Disaster Prepredness”, 我會想寫這部片最主要的理由其實是本片女主角之一的Breeda Wool

如果看過網劇UnReal: the Faith Diaries, 對這位演員就一定不陌生(在網劇裡飾演可愛的Faith), Breeda好適合演這種呆萌角色啊! (花癡模式全開)

片故事主要描述Rose與Becca這對個性截然不同的情侶正要面臨一場即將襲擊紐約的巨大風暴, 凡事一板一眼又容易焦慮的Becca正在家裡焦躁地忙著儲水存糧, 她實在很擔心這場風暴會讓她與女友兩人陷入沒電沒水沒糧的窘境, 因此想盡了各種方法試圖做好事前準備...

相對Becca如臨大敵的反應, 另一頭Rose則是一臉老神在在, 不但沒幫女友買瓶裝水和電池回來, 還自顧自拎了兩瓶酒回家想與Becca一起喝, 不但如此, Rose還有空趁著午休跑去刺青??!!(話說防颱準備時萬一遇到這種粗線條的情人真會讓人哭笑不得啊~~)

雖然兩人個性天南地北, 但其實她們很愛對方, Rose之所以帶紅酒回家其實是想與Becca一起度過浪漫的暴風雨之夜 :P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Becca後來在地上意外撿到一封由史丹佛大學寄給Rose的研究所錄取通知, 原來Rose瞞著她跑去申請了研究所... 

這下可好, 史丹佛遠在西岸, 如果Rose跑去唸書, 那兩人要怎麼繼續她們之間的戀情呢? 

Becca氣Rose什麼事都隨性而為, 永遠不計劃也沒有和她討論, 她也害怕自己只是Rose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而Rose則是氣Becca太過嚴肅古板, 一天到晚過度憂慮, 根本毫無情趣可言. 

兩人在暴風夜裡大吵一下, 卻意外吵出兩人內心的真心話. 不過嘴上吵歸吵, 最後相愛的兩人還是在一夜床單後可愛地和好了, 而且Rose也揭露其實她那個刺青刺的是荊棘玫瑰, 也就是Becca對Rose的暱稱 :P 只不過隔天早上Rose轉開水龍頭卻發現無水可喝, 全家只剩下Becca未雨綢繆在浴缸裡儲的洗澡水…. LOL 

 

Afterthought: Breeda真的好正好可愛好適合演拉拉!!! (還在花癡) 另外我一定要來宣傳一下Breeda另一部2010年同名短片改編而成的劇情長片”AWOL”將會在今年的酷兒影展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進戲院觀賞喔~~ ^ ^ 

4 則留言:

C 提到...

其實我覺得她很面熟很久了.原來是因為我看過/有這部短片Dandelion Fall (2007)阿~~

LT 提到...

耶? 我居然沒看過這部短片!! Breeda Wool到底演過多少個queer角色啊!!! (大心)

C 提到...

翻了一下硬碟.這部有收錄在She Likes Girls 3裡....看來堆片還真不是白堆的阿(菸~)哈哈
PS.In twilight's shadow也收錄在內

LT 提到...

對~ 我去查這短片的資料時也查到了 所以我應該看過(然後完全失億醬)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