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Lost Girl 2-2

因為很火大這星期的Lost Girl, 醫生根本連影子都沒看到, 所以我一氣之下(?)決定要來回頭寫第二集. (雖然我還滿想寫Bo和好友Kenzi的對手戲) 本集的重點就是Bo面對被迫與Dyson分手後的劇情 (是說我怎麼不記得你們有”在一起”過?? 我以為Bo和小狼只是滾床單的床友而已耶)

本集一開始Kenzi就顯極度不安, 因為她很擔心Bo面對這件事的反應是什麼, 所以當她拉著(Dyson的搭擋, 我至今還不知道他叫啥)一走進Bo房間看到Bo身的一身火紅性感睡衣在盪鞦韆, 直覺反應就是Bo瘋掉了 (Kenzi的台詞都超爆笑的啊)


但Bo說她其實還好, 因為她昨晚發現Dyson會落得這下場全是因為他愛她. 不然怎麼可能為她犧牲這些. 還說Dyson愛的是她本人, 不是因為她是魅魔或是跟她滾過床單 (ㄟㄟㄟ, Bo妳是不是忘記某個人也甘願冒險幫妳控制魅魔的能力=> 當妳控制能力”試驗品”, 幫妳偷寶庫的鑰匙, 而且她還只是區區一個人類而已ㄟ!!)


反正劇情講到Bo想要”重追”Dyson之後我就失去看下去的耐心了… 幸好還有可愛的Kenzi在!! 重點是當新阿灰的選拔宣佈開始後, Bo打給Lauren告知她這件消息, 而一向消息靈通的Lauren居然不知此事. 而聽到消息後, Lauren的表情從一開始的震驚轉為憂慮. (手裡還握著之前阿灰象徵的項鍊… Doc妳這樣讓我好擔心妳的未來啊~~)

反正後來Bo與Kenzi家出現了一名自稱是新阿灰選拔獵殺目標的女人後, Bo因為那個女人的遭遇(因為愛上黑精靈而被關)而心生救人之心, 接著便莫名其妙被阿灰的老大(?)邀去參加晚宴(是說這位先生是在跟Bo搞曖昧嗎??) 一陣劇情後, Bo還是一心想得到Dyson的注意, 而同時新阿灰選拔也正式展開, Bo與Kenzi一群人用計讓Dyson的搭檔進入選拔賽中, 最後騙了新阿灰一群人, 成功救回獵殺目標並讓她與她的黑精靈情人團聚. 

而Lauren當然就是救人的那個醫生. (Bo! 我就說Lauren也會為妳做任何事了啊~~) 不過這件事也因此讓Bo與新阿灰大種下心結 (是說每任阿灰都要這樣痞嗎?) 後來的Bo與Dyson的”再次”分手…我決定直接跳過. 但她與Kenzi兩人最後依偎在一起吃冰淇淋談失戀的橋段非常可愛. 最後Kenzi還很可愛地在Bo臉上啾了一下… (幸好有Kenzi啊…不然我會很想扁Bo說)

不過看樣子Bo之後會遇到的問題應該還有一大堆, 包括她母親的來歷(不知為何大家都很擔心她), 和新阿灰與Lauren之間的問題 (新阿灰最好不要真的對Lauren怎樣, 不然我要叫兩卡車雞蛋去砸編劇!!)


Afterthought: 老實說這部影集一定有兩個Bo吧??!! 不然這個角色怎麼會這樣不連貫!!??!! Bo的雙胞胎妳快回來啊~~ Lauren快被妳的姐妹玩死了妳知不知道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