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1

Lost Girl - 2-3

好的, 我又回來被Bo與Lauren摧殘了…本集一開頭可愛的Kenzi因為被掃把小小扎到而叫得呼天喊地, 害Bo以為她被攻擊了帶了兩大把武器衝進來lol (是說這倆人的主食是只有披薩嗎? 看看盒子堆得都快比一個人高了)

這集Bo與Kenzi接到的案子與人類有關, 而因為新Ash太機車(這位機車男我決定非必要不要管他了, 誰叫他一臉討人厭的樣子!!) 所以委託人轉而請求Bo幫忙. 而因為這是一起與醫療有關的事, 所以Bo當然是要找Lauren出馬啦~~ (雖然Bo啊…你可以多多為Lauren想想嗎??) 不過後來Bo在Lauren替老人們看診時, 被Lauren派去抓蟑螂, 原因竟是因為Bo看到蟑螂時尖叫??!! 真是笑死我也~~ (ㄟㄟㄟ…Bo, 妳可是專踢屁股的魅魔耶…這樣看到蟑螂就尖叫也太弱了吧?? 雖然說我能了解啦) 


另一方面, Lauren在想到她可以帶回一大堆東西檢驗時, 無形流露出來的興奮感真是dorky得太可愛啦!!! 但當Bo輕聲向她道謝時, Lauren先是愣了一下才回答Bo說她隨時都願意幫Bo忙 (是的, Bo, 因為Lauren愛妳, 這樣妳了吼??!!)

後來Bo問Lauren說既然Ash已經換人當了, 那Lauren是否從此恢復自由之身, 不過想當然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所以我說Bo應該直接宰了Ash自己當老大啊~~)之後Bo雖然被Lauren操了(?)一整天快累壞了, 不過她在和Kenzi的對話中還是有提到認真工作的Lauren真是”秀色可餐”啊(我同意!!) ~~ LOL


但當然team Lauren並沒有快樂多久, 因為當晚就出現了本集壞蛋讓Bo夢到Dyson, 然後就讓大家看到眼精痛的話面… (是說Bo夢到的是Dyson而非Lauren, 只代表了目前在Bo心理她還是比較在乎小狼的吧?) 不過幸好(?)它是個惡夢啦 :P 後來Lauren幫Bo做了一連串非常科幻風格的測試, 但其實本段的重點是Lauren誇獎Bo說也許Bo的能力遠比大家想得都還強大. (是說Bo的衣服也太低胸了吧!!!) 

接著就是新Ash該死一萬遍的理由…他居然在Lauren要跟Bo講她為什麼會成為精靈們的醫生時硬闖進來. 但我得說Bo保護Lauren時殺氣十足帥到爆, 要不是Lauren阻止她, 想必她早就把新Ash宰掉了吧? (嘆…Bo, 妳怎麼該聽Lauren話時不聽, 這種時候又要乖乖聽她的話呢??)

反正後面一陣劇情之後Bo才發現案子一開始的委託人就是惡夢壞蛋的一夥, 中間這段Bo想要逃出惡夢, Kenzi即時救到Bo其實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最後面惡夢又利用Dyson的形體來引誘Bo. 但這次最後Bo卻手刃Dyson, 並且與Dyson道別. (是否就此停止一看到小狼就想撲的行為而開始重視Lauren那就要看下集怎麼演了)


最後新Ash想要給Bo一份工作, 但卻被Bo拒絕了. (想也知道, 因為Bo討厭的都是在權力金字塔頂的人…) 接著本集就在Kenzi可愛地跟Bo說她會好好守護她要她好好睡覺之下結束.


Afterthought: 但是team Lauren還是不知道那隻死阿灰(Ash)到底對Lauren做了啥事啊!!! 想到我就火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