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Lost Girl 2-6

我的天!! 這三星期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集的Bo與Lauren真是可愛到破表!!! (啊啊啊~~~ 發瘋中) 她們要是繼續這樣可愛下去我看我以後星期一什麼正事都做不了了 (會一心只想趕快看到可愛的Dr. hotpants) 這集很明顯的是著重於Bo與Lauren之間的互動, 所以這集Doc的戲份突然多了很多 (是說看了六集, Lauren終於開始有點像是”情人”了!!)

本集一開始, 就是Lauren, Bo與Kenzi在家裡邊吃飯邊聊畢業舞會的畫面 (一開場就看到Doc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不過因為Bo與Lauren兩人越聊/搞曖昧越起勁 (Lauren還”意外”將食物丟進Bo的胸口裡, 真是笑死人了!!) Kenzi在一旁整個人不爽到極點, 東西都沒吃完就先跑了 LOL

後來Bo與Lauren倆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兩隻居然在看獅子的紀錄片??!!), Lauren在把腳放上沙發時不小心碰到Bo, 本來倆人還有點小尷尬, 但Bo瞄了Lauren一眼便問Lauren說要不要乾脆伸展一下她的腳啊? (就是把腳放上Bo的大腿上….) 於是Lauren就半害羞半可愛地把腳腳放上去了 (這幕好像在Rizzoli & Isles也上演過耶…) 

正當倆人可愛到不行時, Kenzi突然半徒殺進來破壞了兩人的好事 (是說, Lauren的反應活像是被Bo媽抓包在床的感覺啊) Kenzi很擔心Bo再繼續把Lauren藏在家會引來新阿灰的不滿, 而這一切談話都被在沙發上的Lauren聽得一清二楚, 接著….Angell…啊! 我是說The Morrigan回來了!! 

The Morrigan請Bo幫她去調查暗黑精靈內部的一些糾紛, Bo本來是不想幫The Morrigan的. 但一聽到The Morrigan說她可能已經愛上她要調查的那位(人類?)畫家, Bo整個人又心軟了…LOL 後來查案時有一段, Bo被一個黑精靈給控制住, 而此時出手拯救Bo的居然是拿著武士刀”抵”住黑精靈”蛋蛋”的Kenzi… 雖然Kenzi這集對Lauren很壞, 但這幕的Kenzi真是太帥了啦!!

說到對Lauren很壞, Kenzi後來跑去找Lauren”警告”她說如果Doc膽敢再次害Bo傷心, 她絕對會要她好看的!! (Kenzi, 難到這就是你討厭Lauren的原因??!! 那你為什麼對小狼就沒有這樣?? 難到Bo私底下跟妳說了什麼東西嗎??!!) 而聰明的Lauren也馬上點出Kenzi想當Bo生命中唯一的人類是很自私的... (我就說Kenzi在吃醋嘛) 

 但當死阿灰出現威脅Kenzi時, Lauren還是不顧自己出面救了Kenzi, 但死阿灰也給了Lauren 24小時的期限回到實驗室? 不然就要對Bo/Kenzi不利, 而當Bo得知此事後她便跑去和 The Morrigan說她無法再繼續查案, 因為她有”更重要”的事得處理, 所以 The Morrigan便說如果Bo把案子破了, 她就會告訴Bo要如何替Lauren回復自由之身 (哇哇~~ The Morrigan真是太酷了, 不像某個死阿灰討厭死了, Bo跟Lauren應該直接去加入The Morrigan那邊的!!)

後來Bo回到家要跟Lauren說這個好消息, Lauren雖然好像有什麼話想對Bo說, 但她開口卻是說她相信Bo會盡全力來保護自己, 但她們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她們再也不會見到彼此了! 說完, Lauren忍不住伸手撫上Bo (我就說Lauren要主動Bo才會有反應啊 

兩人親下去之前, Lauren說她得確定Bo這樣做不是為了要為小狼的事才找她療傷, 而Bo說她們之間的事再真實也不過了, 說完兩人便一路從客廳熱吻到Bo床上!!! (耶!! Lauren與Bo滾床單~~ 灑花!! 這個床戲真是天殺的火熱啦!!! Bo一把將 Lauren牛仔褲扯下的橋段... >///< )

雖然少了倆人第一次滾床單的浪漫, 但直到看到隔天Bo在Lauren臉上留下的那一吻, 我才真正感覺到當初那位愛上Lauren的Bo回來了! (隔天Lauren穿著Bo的衣服整個人散發出一股dorky到極點的氣息真是可愛到爆!!) 後來Bo順利帶回The Morrigan要Bo找的人, 而The Morrigan也照承諾告訴Bo要讓Lauren恢復自由, 首先要先救Nadia…. 只不過…. Nadia居然是Lauren的女朋友!!! (蝦米!! 你是說Laruen從頭到尾都喜歡女生!!?? 好啦, 我知道重點不在這裡, 但我忍不住…) 

雖然後面劇情還有一點小轉折, 但與Bo/Lauren無關也就不提了, 但本集最後, Bo手拿著能救Nadia/Lauren的鑰匙, 心裡卻十分掙扎, 因為她不知道如果Lauren恢復自由之身後, 她與Laruen是否能回到從前那樣, Bo也不知道她在Lauren心中到底是什麼地位 (老實說, Bo,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你) 但Kenzi卻鼓勵Bo給Lauren一個解釋的機會.

在此同時, Lauren (我愛穿著白襯衫的Lauren!!) 正在Nadia的維生櫃(?)前述說她與Bo的感情, 說Bo是多好的一個人, 說她終於找到一個照顧她的人 (而不是Lauren照顧別人) 說到後面整個人開始哽咽哭泣… 這集便在Doc的哭泣中結束. (這幕…Sigh..我真是愛死Zoie了!! 而且, 比較之下, 我認為Lauren愛Bo比Bo愛Lauren多更多…這集相當明顯)

Afterthought: 我愛這集!! 可愛的Bo與Lauren萬歲, Doc. Hotpants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