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5

Patch Town (美到炸的Zoie!!)

這部2014年由同名短片改編的驚悚(?)歌舞片Patch Town在拍攝過程中可說是一波三折, 本片一開始是由I can’t think straight的女主角Lisa Ray擔綱演出(她同時也是短片的女主角)

但拍片當時Lisa的健康情況似乎有點惡化, 因此辭演了這個角色養身體, 所以劇組後來就找了Zoie來頂替女主角的位置~ (不論是Lisa或Zoie我都愛~!!) 

這部片的背景來自歐美椰菜娃娃布偶的民間傳說, 相傳娃娃是從高麗菜中出生, 每個椰菜娃娃都渴望能被有緣人收養並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本片主要描述一位原本備受寵愛, 卻因”媽媽”長大成人而被拋棄的椰菜娃娃Jon被送回了當年製作自己的娃娃工廠工作. 隨著工廠裡一個個新的椰菜娃娃出生, Jon也越變越憂鬱

因為曾經嚐過被愛的滋味, 所以就算回到工廠時被洗腦, 他心中卻一直沒有忘記當年愛過他的那位小女孩, 也偷偷夢想著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於是他和老婆Mary找上一位酒館老闆(?), 偷偷地將一個椰菜娃娃抱回家收養. 

Jon後來也從這位老闆口中意外得知當初收養自己的母親長大成人後的模樣, 以及工廠主人Yuri不為人知的秘密. 後來Jon的小女兒因哭聲而被工廠主人發現, 因此Jon與Mary不得不展開大逃亡, 逃到人類世界中希望能從此擺脫Yuri的掌控. 

就在Jon一家似乎在人類世界中適應良好, 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之時, Yuri卻綁架了”麻麻”的女兒當玩具模型, 想藉此逼Jon回到工廠.   

Zoie在本片飾演的便是Jon長大後的麻麻Bethany! Bethany當然不會知道她在小女孩時期珍愛的布娃娃居然會長大, 而且還成了女兒被綁架的理由. (Zoie一出場就穿著浴袍!!!! 真是令人想親服裝師啊!!) 

後來Jon從電視上看到Bethany因為女兒被綁走而上了新聞, 因此堅持要去找他的麻麻, 但麻麻Bethany卻被這位知道自己很多隱私的陌生男子嚇個半死, 還誤以為Jon就是綁走女兒的壞人(任誰遇到布偶長大成人都會嚇死吧!!)

但後來Jon的一首搖籃曲卻意外喚醒了Bethany的回憶, 也讓她開始相信或許Jon說的都是事實. 雖然Bethany對Jon還是有戒心, 但她直覺Jon和女兒被綁架一事有關

果不其然, Jon認出了綁架犯就是工廠老闆的左右手, 而且Bethany也認出Jon就是小時候她最愛的那個布偶娃娃("母子"相認好感人喔~~ 然後這裡的Zoie一直讓我想起Lauren醫生) 

後來Jon決定要幫Bethany回到工廠救她的女兒, 但Bethany卻先行一步被工廠老闆給擄走了~ 無故被怪老頭和一群兇神惡煞綁走Bethany根本嚇得半死, 但很快地她便發現Jon一夥人已經潛進來她和女兒... 

而本部片的結局~~ 當然就是大夥合力擊敗壞人, Bethany救回女兒, 而Jon也順利找到屬於他的家庭囉~ 

Afterthought: Zoie在本片扮相真是爆炸無敵正!!! 不管穿什麼都美到爆(外加閃亮亮的頭髮!!!) 那件紅洋裝!! (死) 光是看Zoie本片就值回票價

而且這部片是類歌舞劇一整個大加分, 歌都不錯聽演員也都唱得很不錯, 真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就是!!! 為什麼這麼好的機會沒讓Zoie唱歌!!??!!! (重複200次) 另外這篇也花了很久時間才寫完, 並不是因為難寫, 而是因為我一直停下來花癡Zoie根本沒有好好看正片啊!!!! > /// < 

18 則留言:

PJ_Zoie髮型怎麼那麼正啊! 提到...

哎呀!是我可愛的Zoie啊!
歌舞片竟然沒讓Zoie唱歌?搞啥鬼= ="
(看到歌舞劇我超開心,看到最後說她沒唱還真想翻桌!)
謝謝LT,我要去找來看.....呵呵

最近看到她騎機器牛.....走下場時姿勢好帥氣(暈)

emma chou 提到...

版主,謝謝分享原來還是溫馨結局的故事,還以為像 Cold Blood 嚇死人~ 網路上看到很多劇照,Zoie穿那套紅色禮服 真是謀殺粉絲啊 !!!然後版主截的每張照片都很美~ 看來要找機會補看(一出場就穿浴袍......流口水

LT 提到...

PJ不是忙著追Renee嗎 :P

Zoie騎機器牛下來那個小跑步真是...gay到炸!!!!
https://youtu.be/4Y4ghmAF3vM

LT 提到...

片子的大綱聽起來的確很像恐怖片, 但它確實滿溫馨的
真希望Zoie的戲份多一點/或是唱個歌之類的啊!!

romi 提到...

有夠豪邁

romi 提到...

好想看喔~~~Zozo

C 提到...

好想看好想看+1
...是說我最喜歡的青菜就是高麗菜(撥開有小孩真是有點嚇人)
...是說以前有出過椰菜娃娃玩偶說
...Lisa的身體狀況不知有沒有好轉阿

LT 提到...

椰菜娃娃玩偶一直都有出喔~~~ :P
Lisa的身體最近應該還不錯(吧?)

PJ_我怎麼可能放棄關注小情人Zoie 提到...

Renee姐姐低調到我沒東西追,只能每天看Xena對著螢幕表達愛意....

Zoie那步伐的確是sooooooooo gay,哈哈哈哈....
她昨天的twitter竟然對一隻雞的櫥窗宣傳貼紙有小劇場,怎麼那麼可愛~~
話說那隻雞的樣子倒是有點像是我們宜蘭鴨賞@@

LT 提到...

Renee後來就和小Lu(Laurel Holloman)一樣跑去畫畫, 然後就沒什麼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Zoie常常有小劇場啊~ 由其是她和廁所掛勾的愛恨情仇 :P
那隻雞也很像尿急的雞 (我到底在說什麼~~~)

Sean 提到...

哇~~~~ Zoie真的好正啊!! (滿眼愛心閃不停)
心情大好茫酥酥

不過最近她的那個個櫥窗雞的推特, 我看不懂(攤手)


PJ_Zoie很有愛心~融化 提到...

^ ^尿急的雞?我錯過了什麼?
這是以前的Zoie小劇場還是現在LT的小劇場?

(看出LT不僅是美劇大神還是呆萌級的舉手)

emma chou 提到...

那隻雞的小劇場 看不懂(破英文),倒是Zoie的掛鉤愛恨情仇小劇場,只要看到照片就樂不可支(到底意會什麼~~~~明明就英文遜咖 囧rz

LT 提到...

PJ...尿急的雞當然是我自己覺得啊~~ :P

然後這次Zoie的櫥窗雞小劇場, 基本上只是她自己一個人在碎念說怎麼有人會選這隻(醜不拉嘰?)的圖來當櫥窗廣告...還說這隻雞(圖)到底是打敗了說少張其他的圖才雀屏中選啊

LT 提到...

Zoie超正~~ (跟著花癡)

PJ_我也好想跟Zoie有同等思維 提到...

我看了好久......盯著好久......終於明白妳怎麼會說那是尿急的雞了!
果然我的想像力非常不足= =" 妳完全是可以跟Zoie聊天的人!Orz...


LT 提到...

我有種被誇獎到的感覺耶~~ :P
ps. 我看到Zoie應該只會傻笑, 大概無法聊天~~

匿名 提到...

她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