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5

Bare (2015) 小鎮狂花

Dianna Agron這部”Bare”(“小鎮狂花”)是今年女性影展的參展片, 記得影展前Bare的完整預告也剛好被釋出, 看完預告後的感想是… Dianna! Naked!! (笑~) 當然並非片重點, 但我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Dianna啊~

嚴格說起來這部片並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我不太喜歡”意境”太多的電影), 會看這部完全是衝著Dianna而來, 她是Glee一票演員中唯一在劇後還被我持續關注的人, 而且這女人越來越有味道了是怎麼回事??!! 

Bare這部片我不打算詳細劇透只做單純的簡介, 它是一部關於尋找自己與成長的電影, 風格令我想起另一部”show me love” 片子並不以劇情主導, 而是以角色為主, 因此適合直接去看Dianna~ :P 

本片故事背景設在一座沙漠小鎮, 女主角Sarah是個純樸的小鎮姑娘, 每天的日常生活就是日復一日做著單調無聊的工作, 閒暇之餘和好姊妹與男友廝混, 混一天算一天. 

Sarah身旁雖然有一群朋友和要好的男友, 但面對單親的媽媽/年幼的妹妹與看似毫無希望的未來, 她卻強烈感到自己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Sarah並不快樂, 唯一能讓她感到自在放鬆的地方, 就只有去世父親留下來的廢棄2手商品店. 

但這個安全港灣卻在某一天被無家可歸的陌生人Pepper意外闖入… 原本Sarah對這位亂入的陌生人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但很快地Sarah便開始被Pepper神秘/危險的氣質所吸引...

在Pepper一陣甜言蜜語+友善攻勢之下~~ 兩人很快就變成了朋友 (相較於見多識廣的Pepper, Sarah根本是隻超好哄騙的呆萌狗狗嘛!!) 

而Pepper的出現也讓Sarah開始向外探索其他別於小鎮生活的瘋狂新體驗
, 隨著Sarah和Pepper越走越近, Sarah開始發現小鎮無趣的生活並不適合她, 而且她也不想一直留在這個只能做低新工作的地方

在好奇心使然下, Sarah決定來到Pepper工作(?)的脫衣俱樂部, 意外踏入另一個世界, 開始了Sarah平日是個單純少女/晚上變身成火辣舞孃的雙面人生~

對Sarah而言, 俱樂部是一種與日常生活全然不同的解脫, 而她也漸漸發現自己喜歡上了Pepper… 就當Sarah在感情與舞孃工作進展順利之時, 她的人生卻似乎開始逐漸失控… (之後的劇情直接去看片吧, 本片在官網可以付費收看~~) 



Afterthoutht: 話說這部片裡Dianna有不少尺度頗大的場景~ 老實說床單戲拍得不錯, 燈光照射下的Dianna一整個美到炸!! (雖然看到一半會覺得那個燈刺眼到很礙事!!) 不過因為本片劇情不得我心, 每次看到Dianna的角色難過或被欺負我都好想扁人, 這到底是中毒了還是怎樣??!!

所以看到最後完全變成在花癡Dianna的眼神與頭髮, 都沒專心看片子啊!!! Di吃甜甜圈吃到果醬到處滴的那段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默默到牆角反省~) 

但也不得不說Dianna在這部片表現亮眼, 完全撐得住這個角色~ (不像Paz de la Huerta演的Pepper讓我渾身不自在, 不知道是角色問題還是怎樣 orz)

6 則留言:

C 提到...

應該是Paz de la Huerta的關係...上次看了她的血護士.讓我對她印象深刻.她雖然身材很好.不過我認為她有種白靈的fu...
是說Show Me Love好看多了.至少是好結局.(不想看Dianna被欺負+1)

LT 提到...

白靈的fu.... > " <

我好像有抱怨過我不太喜歡show me love, 但我後來發現那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就說了不喜歡意境太多的片啊~)

PJ_Renee姊姊嫁給我吧! 提到...

我怎麼覺得Dianna Agron在這部電影變漂亮了....
看了提供的片段Paz de la Huerta演的Pepper也讓我不舒服= ="(是造型嗎?

很正又顯露呆萌時確實難以克制花癡......

LT 提到...

PJ的暱稱越來越有創意了~~

Di的確變漂亮了!! 她現在好有味道 (讚許之意)
至於Paz de la Huerta...我覺得是她本人的氣場實在太詭異, 別劇也是有那種感覺啊

Echo 提到...

在Sam Smith MV裡看到Dianna時也覺得她變好有女人味
果然Glee裡演高中生太顯幼齒(?
不說了 先來看劇XD

LT 提到...

其實glee那群全都長大了啊
只不過Di越來越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