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6

可愛Elise大爆發~~ (這篇完全是花癡文)

話說我昨天看到這個整個人狂笑了足足好幾十分鐘!! Elise真是可愛到炸!!!對嘴唱歌怎麼這麼好笑啦!!! 而且Elise的小腹有肌肉耶 (好想亂摸~~ > /// <) 穿小可愛完全是謀殺粉絲啊~~ 

其實這個視頻是gaywomenchannel的Sarah與Adrianna固定在她們younow頻道的直播 (不知為何這次突然放上了youtube和大家分享) 這次直播基本上是Elise與好姊妹Justin VS Sarah與Adrianna的對嘴歌唱大戰~~ 總之整集都令人笑翻天! 

有空的人可以全部看, 只想看Elise對嘴唱歌的話她的第一首歌從24:25左右開始(前面還有一段Elise"試圖"想用英國口音說話簡直笑死我!!) 第二首歌則是在47:40左右開始, 而且後面還有"爆點"!!! 大家快去歡樂一下吧~~~ 
ps. 記得別在半夜看, 不然會憋笑憋到內傷



2/3 update: 同場加碼附贈Elise上Winny Clarke的youtube頻道浴缸對談~~Winny在Almost Adults裡飾演的就是Elise角色的女朋友, 兩人私下的交情也非常好喔. Carmilla不弄一個搞笑特集實在太可惜了, 這些演員根本都搞笑咖啊~

7 則留言:

C 提到...

我昨晚在youtube有看到這個.但是當時點不進去說~~哈哈.幸好版主又轉PO一次...這個實在太好笑了
...那腹肌.真的太犯規了XD
...是說這4首歌.我只聽過辣妹合唱團的...Orz

LT 提到...

沒關係 因為我也只比你多知道一首歌~~ Sarah與Adrianna對嘴唱的第二首歌是80年代金曲"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by Bonnie Tyler
ps. Elise一直在後面狂笑也好可愛!!
而Elise與Justin的第二首歌很詭異(?)選了小賈斯汀的"Sorry" (其實我沒聽過這首歌, 是後來去查的)

notpaplika 提到...

因為Sarah是小賈斯汀鐵粉?
Sarah最近一次生日趴, 還有一集Pillow Talk都穿了一件小賈斯汀T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GuKuI54KY )

場景看起來Sarah(和Adrianna?)好像又搬家了
Elise是特地把褲頭捲下來秀腹肌?

順便po一個Natasha和Sadrianna一起對嘴的影片, 也是出自Younow, 但是那次直播太卡, 音樂很糟, 我把原音軌換掉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066856/

LT 提到...

原來Sarah是小賈斯汀鐵粉??!! 其實我不追Sarah和Adrianna所以完全不知道說~

Elise把褲頭捲下來應該是配合sporty spice的造型, 剛好讓粉絲們一飽眼福醬
Natasha那個對嘴我看過...也超好笑的

話說....咦? "Til Lease do us part"的中翻也是notpaplika做的??!!

C 提到...

喔喔~終於來了bili的版主了~~
~~是說Bohemian Rhapsody有點沉重所以Natasha和Sadrianna搞笑版本我沒認真看~哈哈.除了原本Queen唱的.翻唱來說Pink的也很好聽

C 提到...

耶~~Carmilla S3夏季要播出啦~~
~~是說有點想買1698 PARTY BUNDLE: SEASONS 1 & 2~~雖說數位版購買很方便.但我還是比較想收到實質的DVD和書阿..哈哈

LT 提到...

迷錯!! 官方那個speed date快問快答好好笑~~ 整個cast都是搞笑咖!!
說到那個bundle..我覺得tumblr上的動圖大概都已經重點截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