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6

the 100 S303之Heda求婚記?

這篇純粹來推坑 (update: Clexa粉看到307就可以了, 後面有超大雷要小心)

雖然我沒有真的在追the 100這部暗黑科幻劇, 但本週四剛播出的303簡直就是Lexa向Clarke的道(求)歉(婚)記啊!! 看到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這才播到第三集就虐成醬後面要怎麼辦啊~~


Clexa Forever!! =>還沒花癡完 
除了Clexa小倆口之外, 劇中的OctaviaRaven也是兩位令人大愛的角色啊~

另祝大家新年快樂, 猴年事事如意平安順利 ^ ^ (版主要來放假去囉)
(快來一起花癡求婚的Heda!!)

61 則留言:

emma chou 提到...

版主:Zoie 最近是不是有電影DVD上市 Best Amateur Detective ? 可以有時間的話,稍微介紹一下嗎?FB跟Twitter 很多粉絲在刷版,但是看不懂~感恩

LT 提到...

"Real Detective" 不是電影也不是DVD, 它是一部類記錄片的警探故事, 每一集以真實故事改編, 有點像"藍色蜘蛛網"那樣的類戲劇

Zoie只有演第五集而已, 其中案情重現的部份由Zoie演出主角警探 (警探本人也是位金髮女生), 劇情基本上就是警探查案與破案的過程(有點小悶) 不過Zoie好帥!!

Scientia 提到...

從來高高在上的Lexa,居然跪老婆了XDDD 真是很有愛~
也助版主新年快樂!!

LT 提到...

當然了~ 不跪老婆要跪誰 :P
這劇Heda除了Clarke跪其他人都不合裡啊~~ ^ ^

CGE 提到...

阿~~~~~~~~~~~ 幫忙版主補人一腳~~~~~~~
這集真的超好看阿, 另外s3搶先預告O後面會跟哥哥決裂也滿多人猜測原因的,
希望不是因為Lincoln便當什麼的...覺得滿配, 但又覺得能讓O傷心成那樣的只有L...

Unknown 提到...

Hedaaaaa....,板大居然沒多寫一點(淚),聽說下集也是clexa的主線...還有lexa和roan的決鬥戲,希望Clarke下集看到Heda為她決鬥能感動的親下去....

LT 提到...

其實我也很擔心Lincoln會便當~~他是這部劇難得我喜歡的男角色啊 (Monty也很可愛)
話說這劇演到第三季似乎所有角色的遭遇都頗悲慘的 orz
到底有沒有人要幫Raven找個伴之類的啊~
人家Clarke有Heda, Octavia有Lincoln, Raven相較之下好孤單

LT 提到...

我之所以沒寫多其實是因為我沒追這部劇啊
所以什麼12部族間的政治問題(比如Ice nation), Bellamy與Abby那邊的地人線, 或是其他分線故事, 基本上我都有看沒有懂 LOL
要不是為了Clexa這種走鬥爭劇我應該完全不會碰

emma chou 提到...

原來如此,謝謝版主解惑,渡假愉快~~ 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匿名 提到...

OMG Clexa Forever+1 哈哈哈哈
兩人kiss那幕真是看不膩阿 XDDD R

sky 提到...

版主 新年快樂~ the 100 真的還不錯看~~科幻劇我的愛 XD

LT 提到...

新年快樂~~ ^ ^

LT 提到...

這種時候我就羨慕喜歡科幻劇的人 LOL
話說我還在等Clexa再親一次!!!
304預告看起來很有趣...但我無法花癡啊~~~ (好吧 只能等週末後了)

sky 提到...

等翻譯出來好慢~ 只好先看原文(THE 100每周四線上可以收看)

ps.her story 蠻好看的,這幾天也把這部KO了

LT 提到...

話說我還不敢上tumblr看這週的the 100發生什麼事, 想必炸掉了!!

EH 提到...

恭賀新喜!!!猴年繼續追劇~新的一年裡再請多多分享!!謝謝版大

LT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啦)
the 100 3X04好好看!!!
但我好希望這劇可以多多注重在女角色上, 男生們出來插花就好了!! (除了Lincoln和Monty之外)

Holly 提到...

我要哭慘了 為甚麼都這樣對les couple都給粉絲吃糖後就又馬上打臉
不是有影片說lexa會演到這季結束 嗚嗚嗚
連演lexa的演員都在Instagram上面po了那種告別角色的文
想棄劇了 .....................

LT 提到...

花生什模事??!!!!!!!!!!!!!!!!!!!!!!!!!!!!!
(還沒去看tumblr的人) (一整個in denial)
等等來去一起崩潰好了 orz

Holly 提到...

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天堂到地獄 就像SHOOT當時一樣
心情好差 ;_;

LT 提到...

@%$^#%^#@SS!!!@@!$#%%︿&#!! (髒話區)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
和當年Seeing Red的Willow/Tara一樣甜完立刻暴衝是怎樣!!!
(突然覺得Lost Girl真不錯, 雖然劇情爛掉, 但是有doccubus的美好結局!!!)

Holly 提到...

床戲那邊整個都超美 眼淚背景音樂跟整個分圍
結果後面來這樣 ..................
我覺得the100將要失去很多粉絲 XD

LT 提到...

當年Joss這樣對待Tara時Buffy的收視率調超多
沒想到十幾年過去了完全沒學到教訓.... orz

E.M. 提到...

主創Jason的推特一個晚上少了40k的人數,看來307結局對粉絲的影響超大

E.M. 提到...

主創Jason在訪問中表示,Alycia這一季只會出現7集,到目前的307已出現6次,所以最後一次應該是劇末了。

我也是(握手),想棄劇。

LT 提到...

完全不意外啊 不知道這些人什麼時後才會學到不要隨便玩弄queer粉絲的心
越來越覺得以後還是愛加拿大劇好了, 比例上來說比較安全~~
看完Clexa的片段讓我想回頭重看Doccubus!!!!

Holly 提到...

可是我不懂 明明有人拍到Clexa在拍別的片段是電視都還沒播的
也很多人都說lexa至少會到這季結束 ...但這樣死了該不會要在city of light跟clarke相會吧 因為之前看到那個影片是滿現代的場景然後都白白乾淨的

LT 提到...

可能是平行世界或是虛擬世界~ Lexa可能以某個特別的形式還存在之類的
不要忘了the 100是部科幻影集
最有可能是要拍下半季時製作人發現Heda太受歡迎, 所以才又把Alycia找回來, 總之那個劇透很可能是故意放出來要安奈大家的 (這招沒用)

Holly 提到...

Alycia可能要演Fear the Walking Dead
太忙了沒空拍the100之類 畢竟Walking Dead在美國那麼夯
我現在就只能等估計9月的POI回歸了 至少很確定Shoot一定會好好的

匿名 提到...

一個塑造成偉大領袖的人死於家庭暴力的流彈,整個爛尾。

LT 提到...

為什麼被你這樣一形容變得好好笑..... :P (嘆氣)

LT 提到...

基本上我覺得因為演員沒空就把角色寫死是很不負責任/懶的寫法
寫法有那麼多種偏挑了一個讓米國拉子詬病那麼多年的線也真是太了不起了...

匿名 提到...

我要回去看Mary Louise跟Nora了
至少他們兩個都還活著然後重修舊好
lexa死了果斷棄劇

匿名 提到...

因為就是這麼諷刺啊....打仗不會死,和人單挑不會死,自己的老師追殺老婆就被流彈波及領便當了....真的很好笑 (嘆)

LT 提到...

(已經在重看doccubus的人)

Sky 提到...

家庭暴力流彈,這形容太絕了!!
老實說看到那幕時.......當下只有冏...

LT 提到...

非常...
這根本是懶人寫法, 完全把這角色抹滅掉, 怪不得Lexa粉會有被耍的感覺...

emma chou 提到...

感謝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懷念 doccubus ~~ (這個單字大概變成DNA印在細胞理了)

LT 提到...

自從Lexa的事之後這星期在tumblr上看到的doccubus圖突然暴增啊~~ 可見不少人都有同感.

C 提到...

這結局真的贏了.在所有lgbt劇/電影裡唯一能跟The L Word比爛的...就是這種莫名其妙賜死...

LT 提到...

都已經惹怒眾多Clexa粉, 紛紛跳槽到Alycia的新劇FtWD, 還幫Eliza在該劇創造了一個新的虛構角色叫Elyza Lex, 各種同人文/圖紛紛出籠, 可見大家受傷超深的

C之Lexa原來是跑龍套的~泣 提到...

其實100本來就是靠Clexa粉在撐的吧?...不然人物角色實在不吸引我...

LT 提到...

就女角色而言我覺得它大致上寫得很不錯 (本人沒在關心男生)
但目前為止showrunner面對Clexa粉與LGBTQ粉絲反彈的危機處理似乎非常差, 所以接下來有得瞧了

Unknown 提到...

推“家庭暴力”……(冏),這周末有t100和FTWD的粉絲會,這是307之後clexa真人第一次出現在這種見面會上(當然還有jflop...)真不知道會出現啥(爆走)的狀況啊...心驚膽跳中...

Unknown 提到...

突然覺得BOLO EG真是世間難有的幸福啊...(淚)

O 提到...

感覺好恐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XD
本來要追THE 100 但看到Clexa的下場就不敢下坑
這年頭還刺死拉拉角色真的很愚蠢
連台灣電視台都知道這是商機了,凹都要凹回來= =
THE 100劇組和高層的智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LT 提到...

jflop會被粉絲嗆聲嗆到掛~~ (完全可想像)
演員們 尤其女主角Eliza就辛苦了, 因為就算真的不滿也不能太明顯表示, 還要一邊安撫粉絲們~~

LT 提到...

Lost Girl根本超神奇的劇, 我昨天算了一下, 這劇叫得出名字的角色差不多有一半都是queer... 比例超極高

雖然我不爽她們最後對待Tamsin的方式, 不過和the 100不一樣的是, 就算Tamsin與Naida領便當, 這劇還是有Bo, Lauren, Evony, Crystal, Vex, Mark!!!

LT 提到...

這場鬧劇看到這裡我覺得the 100高層應該沒有智商
CW記錄不佳就算了...主要還是製作人大魔頭要有腦子啊~~

Unknown 提到...

至少她們便當的原因還算可接受範圍內,Lexa那種流彈便當梗就有點離譜咧……

Unknown 提到...

我想jflop根本不會再乎粉絲才會幹這種事,ELIZA真會兩邊不是人...聽說有粉在307後也不太爽她...唉

Unknown 提到...

jflop就是個茶包!!這可是ADC在FTWD的好友mercedes在推上回的哦...她今天回給粉的生日推真是笑死咧,看來她們也是知道發生啥鳥事咧....;-)

LT 提到...

總之我覺得Eliza會很辛苦, 其他幾位(比如說Lindsey和演Miller的Jarod Joseph)似乎都已經豁出去了的樣子啊~~

Unknown 提到...

路過見到同樣心痛的CLEXA 粉~我也想來舒發一下感受。
EP 7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在tiwtter 仍然怒氣不減。
經EP 7以後我都果斷棄劇了, 但每看到GIF 圖都好心痛~只好快點找新劇來填補。

LT 提到...

新劇喔... orphan black快回來了 (剉著等)
燃後LG的製作人EA最近有部新片叫Wynonna Earp評價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這傢伙喜歡狗血劇情, 但至少她很堅持地給了doccubus一個好結局.
目前這部劇還沒拉點, 不過據EA的說法以後應該會出現(吧?)

不然只能看網劇了~~

LT 提到...

ps CW頻道已經正式列入黑名單!!!

匿名 提到...

不知道黑色孤兒算不算科幻劇XD
但是Kenzi有出現在第三季而且還跟Cosima配(大心
雖然鏡頭沒有很多但是希望第四季還有Kenzi阿 >< R

LT 提到...

OB是科幻劇啊!! 雖然長得有點不像但是科幻血~
第四季開播了, 希望Shay與Delphine都要回來啊!!

匿名 提到...

但是Delphine最後那一幕實在太揪心了(哭
Shay在LG裡面就是我的最愛沒想到又出現在OB整個大心啊!!! 金髮超正的啦。 R

LT 提到...

我要直接忽視+遺忘Delphine最後發生什麼事~~
Ksenia的金髮我花了很長時間適應, 現在已經完全覺得無違和了

匿名 提到...

不但無違和還比之前更漂亮啊(((大心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