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6

短片 - Girl Night Stand

看了第3次之後決定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部可愛短片(話說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對這部片根本沒什麼反應…到底是為什麼啊??!! 它明明就很可愛啊???) 

這部2015年出品的Girl Night Stand只有短短的9分鐘, 故事大致描述兩位女主角Katie(由本片編導Jenna Laurenzo主演)與Sarah有天晚上在酒吧裡看對眼(咦?) 於是互有好感的兩人在酒吧外當場決定回到Sarah的住處滾床單~ (阿呆Katie還傻傻地拿著酒杯就想走….LOL) 

想當然兩人一路從走廊滾回房間的路上Katie依舊是笨手笨腳+跌跌撞撞, 好不容易進到房間, Katie整個人緊張到不行, 幸好Sarah完全撐得住場面, 三兩下就把Katie給制伏了(?!!) 兩人的床單戲雖然只有普級, 但拍得不錯喔~(很歡樂) 

一夜激情過後, 隔天早上Katie趁著Sarah還在熟睡想偷偷溜, 知道她穿上衣居然笨手笨腳到連床單也一併穿進去了(笑死我) 而一旁被吵醒的Sarah看到眼前Katie這幕呆樣非但沒有笑她, 還很有愛地在旁邊看著人家. 

Katie發現自己想溜走的計謀失敗, 趕忙連聲解釋說她真的沒有要溜走, 只不過這是她第一次和女生滾床單, 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搞得兩人一陣尷尬… 後來Katie趁亂(?)啾了Sara一下後便藉故先走, 留下床上略有所思的Sarah. 

另一邊衝出Sarah家的Katie越走越覺得自己昨晚的一夜情很不可思議, 但才走到馬路對面, 馬上就被後頭的Sarah叫住, 搞了半天Katie衝出來時整個人魂不守舍, 居然呆到連鞋子都忘了穿就衝到馬路上了啊!! LOL 

後來Sarah發(尾)現(隨)一個人坐在冰淇淋店前吃冰+沉思的Katie, 原來Katie經過前一晚的”衝擊”整個人感覺超疑惑, 不但呆到把胸罩忘在人家Sarah家, 還一直碎碎念說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選擇好多喔! 

面對緊張到碎碎說個不停的Katie, Sarah決定直接放大絕, 抓著人家就是親下去, Katie根本無力招架, 直接被收服惹~ 於是結局就是兩人愉快地一起去喝咖啡/約會啦 ^ ^ 一起來看這部可愛的片子吧! 



Afterthought: Jenna的門牙好可愛, Sarah的眼睛也藍得好漂亮喔!! 整部片對白超逗趣! 另外編導Jenna在2018年也有另一部劇情長片"Lez Bomb


3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一直重看這部超可愛歡樂的短劇😆😆katie的反應太可愛了!
最近很歡樂開心的戲或劇還真的不多啊(嘆息)

LT 提到...

最近真的很需要 orz

O 提到...

這部真的超可愛XD
很喜歡冰淇淋的比喻,很精闢阿XDDD
好期待續集!!!! 最近真的是被傷得精疲力竭......

C 提到...

看起來很不錯.不過我一整個還在逃避現實中(我不敢看POI510啦~~)Orz

Unknown 提到...

LT這次介紹的短片超有愛~~
最近真的很需要+1

LT 提到...

我相信POI 510應該比最近的新聞好太多了 orz
短片可以先看 POI就存起來等到準備好再看吧

LT 提到...

其實我不太確定續集到底開拍了沒耶 似乎還在前製階段而已
看來有得等了~~

LT 提到...

是說我差點沒有要寫這部 (掩面) oh well...

Unknown 提到...

別啊~~(這部挺有愛的說
每禮拜一都在等LT的推薦

Sky 提到...

這部好歡樂呀~ 果然要多看開心的片子~ 比較happy :P

LT 提到...

ㄜ 壓力好大 (流汗)

LT 提到...

但歡樂的片又要不錯看的不好找 orz

Unknown 提到...

雖然期待~
但有在推薦就行啦~
別壓力啊~

Unknown 提到...

這麼說510是不好的結局嗎?😱
我追到407,這集看得超開心啊,曖昧都可以電死人~結局不好接受不到啊~~~

LT 提到...

個人覺得510是很適合角色的結局
但如果你是shoot粉的話還是看一下劇透再決定要不要看好了

Unknown 提到...

昨天看了510,雖然很傷心,但也覺得這樣的結局還不錯
希望這樣優質的電視劇能夠時常有(握拳)

Ali Liebe 提到...

��超愛POI,雖然是sci-fi,雖然每次看都殺死我許多腦細胞XD,雖然常常忽視SHOOT以外的角色,但有許多關於人性值得省思的探討,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影集!

莎波 提到...

女主角呆萌的樣子真的粉好看...真的是蠻期待她們接下來的發展..謝謝分享..

LT 提到...

老實說優質的美劇還真的不太多 orz

LT 提到...

Jenna的呆樣讓我想起當年Hospital Central裡的Esther也同樣呆...

evanz 提到...

Ali Liebe 真的!这部戏有很多值得省思的点,J.J Abraham不是盖的!老实说,他的剧有加入同性支线,让我蛮意外

O 提到...

Shoot擔當了POI全部的感情LINE和激情戲XD 真的做得很有誠意!!!
當初追劇時,完全沒想到會演變成如此直白猛烈,以為會一直曖昧到團滅(欸)
殊不知如此驚天地泣鬼神XD 雖然最後陰陽兩隔,但不枉這兩年以來的投入了。
Shoot完全滿足了我對於CP的幻想,角色的期望,又是存在於一部整體優質的好戲裡,還有什麼好失望? 只希望513可以穩住,這樣我也算滿意了。帶著POI的愛,繼續等待下一部好戲神CP!!!

是說,有人在追Orphan Black嗎? D總裁總算肥來惹QAQ
希望Cosima可以存活到劇終,和Delphine白頭偕老,不要再增加LES角色的死亡人數了!!!XD

LT 提到...

(沒有認真追POI或OB的博主飄過)
yeah Delphine回來了!! 不過戲份似乎不太多害我好擔心啊!!

話說這週的WayHaught!!!! (啊啊啊 Nicole頭髮放下來根本就是Danny啊!!)

O 提到...

這周有WayHaught嗎????為何剪輯只有幾秒???YT上有嗎???

LT 提到...

有啊!! Nicole出現還滿多的 (以她不是主要角色的身份來說)

LT 提到...

YT我就不知道了....

O 提到...

有有有有 我已經蕊了無數次XDDDD
好正阿~~~~~ 希望後面Nicole的戲份再多一點啦,不然每周以秒計數真心累XD
我發現自己真的對紅髮情有獨鍾~~XD
Waverly也豪可愛~~~~很喜歡她的眼神!!!純真帶點神祕很迷人>////<

匿名 提到...

板主有看中譯名「隧道謎案THE TUNNEL」第二季Elise&Eryka這對嗎?英法合作的連續劇,Elise是女一,調查案子認識了Eryka,後面發生了一些百合的劇情。(SUN)

O 提到...

我有看!!!!只看過剪輯,但是非常好看!!!!這對大推!!!!!推薦LT大去看
我貼上B站網址,好像已經有英文字幕資源了,現在播到第二季,期待第三季~~~~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97302/index_2.html
女主角們的對話都是英文的,其餘角色對話幾乎是法文.......美國還沒有播,好像最近才買到版權,但離真正開播大概還有一段時間........

Elise是有點亞斯伯格症的女主角,個性直接、面無表情,有時候可以說是白目XD
Eryka迷人深情又有點神祕,Elise意識到自己喜歡Eryka的過程非常非常非常可愛,兩人的演技和火花真的很厲害.......後面不暴雷,總之這對也是虐戀QAQ

LT 提到...

希望小倆口能一路順利到第二季 ^ ^

LT 提到...

我應該看過最前面 不過它(劇)看起來好驚悚我後來就沒繼續下去
看來得找個時間補一下了 (啊啊啊 沒空啊!!!!)

HR 提到...

有~有~舉手~
終於等到OB Delphine出現,雖然出現不到5分鐘,
但還有再出現就足以了~
這樣也有動力再等第5季,yeah~~灑花~~

LT 提到...

Delphine的回歸、Jane the Virgin裡Rose的回歸, 還有WayHaught這對小倆口大概是這幾個月來(米國電視界)最值得高興的3件事了...最近米國電視劇一片死傷慘重

匿名 提到...

Delphine救Cosima的場景很像多年前的「夜幕低垂」電影的片段,女二脫光衣服用身體體溫挽救女主角失溫,想不到又重新回味一次。(sun)

LT 提到...

對耶 我都忘了Camille也是這樣被救回來的

Echo 提到...

真的好可愛

LT 提到...

咦? 好久不見~ (揮手)

Echo 提到...

哈哈哈 畢業後鮮少用電腦
想當年大學都宅在宿舍看大大的bolg跟找les片渡過(有一半的片從這挖的吧XD
是段美好的時光呢(?

LT 提到...

Echo 留言不見別擔心 我會去把它挖回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