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6

Submission (尺度超爆表的showtime深夜影集)

其實我並沒有要推薦大家看這部Submission, 因為它雖然是showtime出品的深夜影集, 尺度超大(逼近謎片等級) 但它的故事主劇情實在太像”格雷”害我怎麼看怎麼有障礙, 男主角越看越討厭!! 

總之這部劇就是女主角Ashley遇到好友的室友Dylan與其BDSM"主人”之後意外發掘出內心裡另一種情慾… 基本上就是純潔女孩情慾進化史就對了~ 但如果只是劇情像”格雷”, 那也就沒必要特別浪費時間寫這篇了. 會寫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原因除了這部劇的女主角Ashlynn Yennie很漂亮(喂~~) 還有許多火辣的女女床單之外(ㄟㄟㄟ!!!) 另一個主要是因為這部劇裡面有好多超眼熟的謎片演員!!! 前幾天看到PTT有人推薦本片時除了有點意外, 不禁心想劇裡這麼多謎片演員, 尺度超大是一定的啊~ :P 

六位主角角色中飾演女主角室友Dylan的演員, 正是Skin Diamond! 她是一位我也很喜歡的(前)謎片女星, Skin本人很有趣, 雖然她的謎片作品風格偏向重口味的(意思就是要先研究一下再看比較不會被嚇到)

但她的女女作品卻多半非常有品質. 既專業又盡職, 和她合作過的人對Skin的評價一向讚譽有佳, 這次看到她出現在主流影集裡突然有種超驚艷的感覺! 而且她演技真的不錯ㄟ! 

除了Skin之外, 之前介紹過的Karla Kush, Sara Luvv, Kenna James也都在劇裡分別客串了一到三集不等… 

Sara和Karla的戲份比較好認, Sara是劇中的前導故事線之一, 而Karla則分別和Skin以及男主角在2,3集有對手戲 (雖然和男主角的那段讓我看到很想把男生的手剁掉就是了orz~) 

Kenna的話戲份很少, 如果不小心眨眼的話可能會沒看到 :P 另外紅髮忍者喵Elle的最愛(咦?)Charlotte Stokely也有來客串第4集~ 除了Charlotte之外, 第4集裡負責女女床單的是另兩位只拍g/g的謎片女星Raven Rockette與Jayden Cole喔~ 

這部片在IMDB上的演員名單除了幾位主角之外大概有1/3全部來自謎片界, 不過這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這部影集的創劇人之一兼編導的Jacky St. James同樣來自謎片界, 之前大推的那兩部謎片”A Lesbian Romance #1, #2”正是她的作品

總之這部Submission如果喜歡"格雷”, 又可以接受各式各樣超大尺度的戲, 那麼應該適合去看. 但如果純粹只是想看床單的話 ㄟ….個人覺得直接去找謎片應該會比較省事… (至少可以省得被男主角煩死 :P) 
ps. 其實這部劇是有女女感情線的~ 只不過著墨不多, 畢竟主劇情是在女主角身上… 

Afterthought: 結果這篇寫到後面差點變成謎片系列的說~ (汗)

1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剛好在ptt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有去稍微看個一集(千萬別在上班啊~
經過LT大約介紹原來是來自謎片~
難怪覺得有些挺眼熟的

LT 提到...

上班看這個驚嚇度爆表 萬一有人剛好從後面經過不就..... orz
嘿啊 整部劇一大堆眼熟的人 (我是不是應該來害羞一下)

Unknown 提到...

真心覺得~~~還真是可以看一下!哈哈
話說版主好久沒寫Rizzoli& Isles
很喜歡看板主寫的文章
寫一下Maura 啦~~~
要第七季完結了!! 好難過喔!!

Unknown 提到...

呵呵 沒辦法,我屬於看到就要馬上搜尋~(結果上班整個超害怕同事經過~
LT不用害羞啦(這叫見廣多聞!!

LT 提到...

這種時候google就很好用, 設定開啟安全搜尋就比較不會出現會嚇到同事的東西
不過還是不要上班時好了 又不是要練心臟 :P

LT 提到...

老天 我上一季看到第13集就覺得好無力, 這兩人越來越閨蜜了啊!!
Maura都不撲Jane實在很討厭耶!
好吧~ 看來要找個時間補完第6季了

emma chou 提到...

等版主寫R&I 真是望穿秋水

LT 提到...

不要等啦!!
我沒打算回頭寫R&I喔~~ (哪天等Maura有女朋友了再說)
快被這個製作團隊煩死了, 我一直有被釣魚的感覺 orz

Unknown 提到...

Rizzoli& Isles第七季就完結篇了~~~沒有第八季了....
Maura&Jane 真是我最迷戀的女人之一......

LT 提到...

也是該結束了 都7年了啊~~
如果R&I不是在TNT播, 又或者如果Angie Harman/官方不要一直強調Jane超級直的話
這部影集說不定我會更愛,
雖然我很喜歡Maura/Jane, 但一直subtext下去也不是辦法, 看久了會很無力. (尤其把R&I拿來和Xena比的話就會更無力) 能播7年已經是超乎預料了

Scientia 提到...

我也覺得subtex看久了會無力,尤其是主劇情(案件)我覺得普普的情況下,就有點愈看愈雞肋之感。不過想到過了7年就覺得好驚人,我記得我好像S1時就有再看版主的部落格了XD

LT 提到...

ㄟ.... 原來這個blog這麼老了!! (大驚)
話說其實R&I 2010年才開始, 實際上只有6年
當時我都在瘋Juilana那兩隻, 還沒空理Maura呢 :P

Muuu 提到...

導演說是因為格雷拍得太糟,才來拍這部(笑)

LT 提到...

我相信謎片界普遍唾棄格雷 :P
不過這部的男主角我一直好想扁他到底是因為寫得好還是因為本來就討人厭..

peggy7723 提到...

這部前一陣子看完,比格雷好太多XDDD,格雷真是大爛片
(雖然就劇情來說,這部在美劇中也只是普通等級。)
覺得還會有第2部。

一開始只是為了看BDSM而去看,看到每集都有女女被嚇到(?)
我反而沒有討厭這

LT 提到...

應該沒有人會稱讚格雷好看吧??
submission的劇情真的中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