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6

Dark Matter 202片段 (Zoie好帥!!)

吼!! Zoie在202裡上演30秒內從帥到炸的踢屁股模式一下切換到呆萌模式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ZoBot探頭出來那段好呆好可愛!!!
(片段只有踢屁股模式有點可惜.. 背景: 星際官方要求ZoBot把船員的資料交出來, 但ZoBot不從, 還說她只聽船員的命令, 所以5號就被迫假裝合作, 沒想到下一步...)
ps. 這個純粹是版主在花癡 正常的blog文明天還是會出現喔~~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帥翻啦~(花癡中
更期待皮衣Zoie啊~

LT 提到...

我也好期待皮衣Zoie!!!
話說Dark Matter這季變好看了耶~

Unknown 提到...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重複留言了...
LT別在意啊~
話說我這次是因為妳介紹有皮衣Zoie,才追的~
但看完還不錯,有打算追一下第一季耶!!

LT 提到...

不會在意啊~~
(這裡也有個第一季也還沒全部看齊的人)

Unknown 提到...

那個人不是跟我一樣專挑Zoie看吧~哈哈
是說LT這麼晚還沒睡啊?(自己也沒那麼早睡,還說人..

LT 提到...

專挑Zoie看 (默默舉手)

emma chou 提到...

默默的看完2集了

LT 提到...

大概是最近劇荒(或太久沒看到Zoie)
所以我也意外地看完了2集, 不然科幻劇我根本不看的啊!!

匿名 提到...

https://youtu.be/V0zHU3OCLec Android 脫下制服換晚裝⋯⋯哇

LT 提到...

我也看到了 (擦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