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6

Ghostbusters - 魔鬼剋星 (2016)

我要誠實地說我很喜歡2016年版的魔鬼剋星, 那些說這部片是"仇男"/非常難看...等等等的酸民一定是眼睛被史萊姆糊到了, 不過反正這部片也不是要拍給那些sexist/racist自大蠢蛋們看的, 想看男性為主的東西好萊塢還有其他90%的片可以讓他們選擇嘛~ (翻白眼)

部電影完全是娛樂走向的暑期強檔片, 雖然是1984年同名電影的重拍,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片子與劇情. 女力滿點, 娛樂效果很棒, 而且每個角色都很好笑(4位主角都是喜劇硬底演員) 是部老少咸宜的喜劇.

而且片子裡還有兩位令人心情愉悅的eye candy. 雷神Chris Hemsworth(呆萌花瓶呆得很好笑)以及殺死一票迷妹迷姐的小霍Kate McKinnon > /// < 這部劇裡Kate表現非常亮眼, 整個人帥慘了又超好笑的啊~~!!

有看美國"週六夜現場"的人對Kate一定不陌生, 前陣子她才在節目上模仿希拉蕊(還和本尊一起演出) 也搞笑模仿過小賈斯汀, Ellen電影Carol的電影橋段.渾身上下充滿喜劇細胞.

但其實Kate的喜劇演藝之路始於2007年Logo頻道(它之前是美國MTV旗下的同志頻道)的節目The Big Gay Sketch Show. 而且Kate一直是公開的拉子, 這點她從來沒有隱藏過喔~ (超大心) (不要再懷疑自己的眼睛了, 劇中的小霍真的有在和女生調情)
總之來看預告, 大家有空的話別忘了去幫這部片衝票房喔~ ^ ^


外加劇組上Ellen節目時的片段, 我好喜歡Kate與Leslie Jones兩人, 根本超逗的~

8 則留言:

C 提到...

其實之前預告出來時.就一片噓聲了.不過事實上還是要去看過.才能做評價囉~
她們演的伴娘我最大也滿好笑的....是說我最近還想重溫1984版的老片呢...

PS...比起史萊姆.我比較喜歡Stay Puft Marshmallow Man
PPS...最近一直在玩Ghostbusters-Slime City

LT 提到...

居然有Ghostbusters-Slime City!!!
這片子的反彈聲浪簡直到了鬧劇的地步, 片子根本還沒上映就有負評, 是觀落陰夢到的是暱??!!
然後一連串惡意攻擊完全就是一群混蛋的行為! (結果害我憤而2刷 :P)

sky 提到...

預告看起來蠻好笑的呀~~ :P

LT 提到...

它是很好笑啊~ :P

Scientia 提到...

雖然我很愛新版GB,但嚴格說只能算普普,不過也沒有像反彈聲浪批的那麼誇張,基本上算是合格的娛樂片,看完心情會不錯。我一直都知道Kate是出櫃女同志,但是沒特別關注她,結果看完GB就被Kate圈粉啦!!! 感謝GB讓我知道Kate這麼可愛,還是位貓奴XDDD Holtzmann這個角色,我們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在跟Erin調情,而且一定是圈內人,但可惜導演受到SONY高層施壓,所以無法讓這個角色光明正大的出櫃。這部票房在美國還算可以,但是海外賣的不是很好,加上中國沒有上映,所以有可能會沒有續集了,讓我這幾天好失落啊QQ
PS.我看過舊版魔鬼剋星,我不喜歡,大概是裡面女角就是滿傳統的花瓶吧,而且男主角追女主角的時方式,看了有點不舒服 (一直有種你在性騷擾吧的感覺)

LT 提到...

就是說~~ Kate好可愛!!! 她的貓兒子也好可愛(很大隻就是了)
這部片對我來說就是所謂的爽片, 難得有部片可以不用一直看女主角"為情所苦"/戀愛戀到昏頭之類的愛情抓馬~~

沒有續集喔...sigh...好吧 那只能把這部的DVD收藏起來了 :P

話說我偶爾會跑去看Scientia的撲浪玩, 只不過沒有帳號所以不能一起花癡醬

Scientia 提到...

日本 墨西哥 法國等國家還沒上映的樣子,希望這幾個國家可以賣好一點QQ
沒帳號沒關係,反正我會主動過來找版主花癡的XDDD
Kate愛貓兒子愛到同劇演員Melissa說他想變成貓的樣子跟Kate一起住,這樣就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寵愛了XD

LT 提到...

日本還沒上喔??!! 我還以為已經有了耶 (完全不了)
話說應該有很多人想變成Kate的貓貓, 這傢伙根本超溺愛她家貓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