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6

The Intervention (2016) (這真的不是"戀戀模範生"續集嗎?)

本週不寫正經blog文, 我想直接來推一部新片”The Intervention” 這部2016年的獨立喜劇風格輕鬆幽默, 劇情簡單不複雜, 是部適合放鬆心情的可愛小品~ 意思就是可以放空去看就對了(欸)

本片描述一群好友在某個夏天到鄉下渡假, 表面看起來似乎是老友相聚, 但事實上好友們卻計劃趁著大家團聚時插手干預另一對好友Ruby與Peter搖搖欲墜的婚姻狀況. 

於是一群人各懷鬼胎(用錯成語了啦!!)來到了渡假屋, 沒想到這次的干預計劃卻意外引起了好友們與各自伴侶間的問題與不安~ 到底一群人該怎麼面對突如其來的種意(搞)外(笑)狀況呢?? 



本片劇情其實沒什麼重點(咦?) 最主要是看演員群, 而這群演員也完全值得推薦!! 因為本片由”But I’m a Cheerleader(戀戀模範生)Clea DuVall編劇執導, 並找來當年同片演員Melanie LynskeyNatasha Lyonne兩人同台飆戲

Clea與Natasha多年後再度攜手演出情侶(超大心), 害我一邊看一邊以為自己在看17年後的AU版Megan/Graham小倆口啊!! 雖然兩人在片裡的戲份不算太多(角色眾多被分掉了) 但不虧私下好交情, 兩人之間的電力超強大, 而且Natasha吃醋時好逗趣 :P 另外這部片裡還有可愛的Cobie Smulders!
 
Afterthought: 認真覺得看過But I’m a Cheerleader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部片, 它真的不是續集故事嗎?! 除了"戀戀模範生"之外, 本片也有兩位演員(Cobie和Melanie)曾經客串過the L word, 另外還有Sara Quin特別友情跨刀替本片製作配樂~ (整部片根本一整個les值爆表啊!

而且Clea/Natasha/Melanie 三人這麼多年來演技越發成熟有自信了~ Clea最近的電視作品是Veep(副人之仁), 她又演了一位拉子角色(笑~) 而Natasha應該不用多說了, 就是Orange is the new black裡的Nicky.

Melanie近年來作品不太多,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戀戀模範生"之前Melanie還有另一部知名的片子, 魔戒大導 Peter Jackson的”Heavenly Creatures(夢幻天堂)” (所以Melanie在李奧納多之前就吻過凱特溫斯蕾了喔~~ :P)

最後附上Tegan & Sara為本片寫的新歌MV+本片拍攝幕後(這群人怎麼這麼可愛!!)

19 則留言:

C 提到...

阿~~超想看的阿~~再度演情侶超大心+1
...Heavenly Creatures夢幻天堂...有點沉重阿

LT 提到...

第一次看Heavenly Creatures時我看完之後立刻做惡夢 > " <

C 提到...

看完DVD後...馬上放到箱子裡封印了~哈哈...其實相似題材的片(相愛相殺.內心黑暗.亂倫之類的)也是一堆阿.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女魔頭和Sister My Sister(Jodhi May)...看了虐自己XD

LT 提到...

我愛Jodhi May!!!!
Tipping the velvet裡我最愛她了!! 而且Jodhi演過不少queer角色耶~~
Sister my sister和monster都悲劇 > " < 看過一次就不會再想看的那種
真的要封印起來才行

C 提到...

最愛+1...我連書裡面的角色也是最喜歡她了.反而不喜歡女主角~哈哈

LT 提到...

Tipping the velvet的女主角不討喜咩~~ 一天到晚為情盲目到底是怎樣!!

O 提到...

Jodhi還演過什麼queer角色呀???
我覺得BBC翻拍沙拉華特作品中的女主群都會有不錯的幾個
氣質很好,很耐看
Maud演員也是屬此類型美女~

C 提到...

Tipping the velvet.Sister My Sister.Sleep with me...好像就這三部吧

Maud!!(大愛Elaine Cassidy)...我個人認為BBC雖然拍的不錯(中規中矩).不過與原著還是些許不同.像是人性黑暗面.還有社會現實面..另外我感到明顯的不同點是若是看書的話蘇珊的角色會比較討喜.較站在她的立場.若看電視版的.莫德的立場較令人憐惜.會忽略她酗藥.戀物.虐待女佣的性格扭曲面

C 提到...

忘了說...既然講到fingersmith...那個韓國改編拍的"小姐".實在是.唉...我光是用跳轉的.就不知道是在演什麼

LT 提到...

沒錯 C幫我回答完了 ^ ^ 我印象中也就這三部Jodhi May演queer. (應該只有這三部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Fingersmith的Sue (書裡劇裡都一樣) 連帶也很喜歡演她的Sally Hawkins. 雖然我也愛Elaine :P

O 提到...

看完Sister My Sister了......好畸形的愛.....我也有了陰影Orz
但Jodhi May真的好美~~~~~比起在Tipping the velvet更好看的感覺!!!!
雖然電影很壓抑,但是更凸顯演技,小小年紀真的好厲害>/////<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她繼續演queer~~~

LT 提到...

話說我剛剛去查了一下Jodhi的imdb...發現她有去客串game of thrones耶...
然後驚!原來她演sister my sister時才19歲, 這部片我好久以前就看了, 完全不記得她年紀有那麼小~~ LOL
sister的確很壓抑, 不但是真人題材, 而且以這個故事改編的電影就有好幾部, 2000年的"Murderous Maids"是其中之一

C 提到...

這我也有...Orz.這部是法文片Les blessures assasines
...game of thrones.從第一集就開始堆著說..

C 提到...

這部電影,3/14,晚上11點,HBO要播阿~~~~

LT 提到...

喔喔喔!!! 太好了 沒看過的人趁機快看啊~~

C 提到...

噗,吻戲都刪掉了,,,可惡,我要重看戀戀模範生來壓壓驚!!

LT 提到...

蛤啊~ 這片的吻戲就已經夠少了還刪喔!!! 算了算了, 還是Netflix比較好

Notpaplika 提到...

半夜在電視上看到The Intervention, 之後上網找But I'm a Cheerleader片段, 才發現黑人教練竟然是皇后中的皇后Rupaul娘娘陛下@#$%^

趕快來留言壓壓驚

所以可以期待Rupaul Drag Show來一集OITNB監獄時尚挑戰, 然後請Natasha去當評審嗎?

LT 提到...

對 就是RuPaul :P
但我不太清楚她們拍完這部之後有沒有繼續連絡就是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