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7

Supergirl 213 - 情人節特集Sanvers小倆口來惹!!!

@!#%@@$#$%@!@!!!! (還沒開始就已經high過頭的人) 本週supergirl情人節特集, Maggie/Alex小倆口真是無敵爆炸可愛+浪漫的啦!!! 我快瘋了~~ 這麼有愛根本超犯規啊吼!!! 

上集212 Lena送了一推花將Kara辦公室淹沒、Kara和Mon-El差點吻上, 卻被一隻第五空間精靈Mxyzptlk硬生生冒出來打斷後, 本集一開始就是Mxyzptlk精靈無所不用其極地向Kara示愛!!  

Mxyzptlk不但變出一大推蠟燭(喔喔喔!! Lexa! 這裡有好多蠟燭喔~ 快來~~) 還外加伴奏樂團和鮮花, 最後甚至整個人跪在地上和Kara求婚惹~~ (蛇模??!! 要求婚也是Lena排前面啊, 你這傢伙算老幾?!?!) 

想當然Mon-El對此事相當不爽, 但Mon-El嗆聲Mxyzptlk不到兩句就被人家咻一聲變去DEO, 而且身上只剩內衣褲!! LOL 隻精靈一整個超積極, 不斷碎碎唸說Kara是他此生摯愛, 甚至隨手一揮, 就把Kara變進婚紗禮了! 

Kara差點沒被這個突如其來的陌生男子給嚇死, 一臉疑惑只想搞清楚現在到底什麼情況, 怎麼會有個魔法精靈突然跑來自己家向她求婚咧!!! (話說Kara穿婚紗滿好看的) 搞半天, 原來Mxyzptlk已經暗中注意Kara很久了(先生你是跟蹤狂嗎?)

他稱讚Kara是那麼堅強, 獨立, 美麗又勇敢, 最適合自己也不過了啊~ Kara說他們根本不認識, 她才不可能嫁給他!  被拒絕的Mxyzptlk誤以為Kara只是在裝矜持, 直說他會盡一切可能讓Kara愛上他, 而且也完全不給Kara說不的機會 (好不是跟蹤狂, 是恐怖情人才對!)

 顯然這是Kara第一次遇見這種精靈, 因此不清楚Mxyzptlk的潛在危險性. 但Mon-El和J’onn兩人都說第五空間的精靈不好惹, 他們得小心為上才是~ (中間有一段J’onn打算寄情人節問候給M’gann好可愛!!!!) (好啦! Kara和Mon-El也…滿可愛的啦) 

正在大夥都在計劃情人節要怎麼過時, 另一頭在Alex家, 好老婆Alex正在幫Maggie將早餐送到桌上, Alex還忍不住對著Maggie的早餐貝果選擇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ㄟㄟㄟ!! Alex, 妳家老婆的食物口味到底哪裡惹到妳, 不喜歡全素冰淇淋就算了, 連烤兩次的芝麻貝果妳也要嫌棄??!!) 顯然Maggie又在Alex家過夜惹耶~~ :P 

小倆口在餐桌上因為Alex娘寄來的情人節賀卡聊了起來, Maggie說情人節只不過是商業公司趁機大賺一筆的藉口, 真正相愛的人根本不需要這種節日來證明對彼此的愛啊~ Maggie說她最討厭情人節惹!! 結果旁邊的Alex一聽當場超僵硬, 還硬生生擠出笑容迎合Maggie說對啊, 她也不喜歡情人節 (ㄟㄟㄟ 這種事要講開啦吼) 

所以後來Alex衝去找Kara想請她給點建議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Kara一整個超興奮, 畢竟這是Alex首次與女友共度的情人節, 但Alex啊~~ 妳妹妹幾乎可算是愛情白癡, 妳找她當軍師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好啦 其實Alex只是來找妹妹談心的)

Alex說單身了那麼久, 今年她終於有個人可以和她一起共度情人節, 其實她內心裡很希望能和Maggie一起去做那些肉麻到不行的情人節活動啊~ (Alex一邊說還一邊委屈貌地用手在桌上畫圈圈, 笑死我惹啦!!!) 

Kara問如果Maggie不愛肉麻的情人節, 那她喜歡什麼呢? 結果Alex立刻回答女友喜歡槍! (旁邊Kara倒酒到一半突然尷尬僵硬的表情 LOL) 不但如此, 還喜歡威士忌, 提拉米蘇, 還有日式盆栽(蛤?) 最後Kara只好建議Alex以自己的方式慶祝情人節就了啊~ 

後來姊妹談心被突如其來的外星怪獸打斷, Kara與Mon-El戰鬥到一半突然從天空飛出一幫手, 原本Kara以為是超人來幫忙了, 沒想到那人一轉頭居然是cosplay超人的Mxyzptlk!! :P 原來外星怪獸會出現也是Mxyzptlk搞鬼, 而且他也威脅Kara如果不同意他的求婚, 接下來還有更糟的事會發生 (就說是恐怖情人了~) 

對此Mon-El一整個超不爽, 他不停想要除掉Mxyzptlk, 說他這樣積極也是為了Kara好~ 卻被Kara嗆聲說她可是超女耶! 她不是什麼柔弱女孩, 不.需.要.任.何.人.保.護, 她可以自己處理這件事! (Mon-El算哪根蔥? 滾一邊去!!) 

後來小屁孩Mon-El因此被Kara訓了一頓, 氣之下拿著DEO保存的第五空間文物, 就衝去找Mxyzptlk單挑 (翻白眼) 想也知道小屁孩根本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 (為何這劇想追Kara的男人都有自大的英雄情結啊 orz)

另一頭, Alex聽從了妹妹的建議, 為女友精心策劃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沒想到Maggie卻完全不想慶祝+超不爽, Maggie說她已經表明她痛恨情人節了, 為什麼Alex還是偏要做出這種事呢? 她最討厭有人不把她的話當一回事了啊~ 

Alex雖然有點被女友的激烈反應嚇到, 不過她還是想知道Maggie到底怎麼了, 她們倆人是情侶, 有什麼事就要說清楚, 不可以一直逃避啊~ 所以Maggie終於向Alex坦承當初為了鼓勵Alex向妹妹出櫃, 她曾說過自己的家人都很支持, 但其實那是謊言. 

原來Maggie 14歲時向心儀的女孩寫了告白情人卡, 但那個女孩非但沒有同樣的感覺, 還因此讓Maggie的父母知道了此事. Maggie被迫出櫃, 還被趕出家門, 只能跑去和阿姨同住直到成年. 所以Maggie才會這麼痛恨情人節!! (啊啊啊!!! 所以這節日根本就是Maggie出櫃的創傷後遺症~~ 抱~~ ) 

當時Maggie沒實話也是不想讓Alex被嚇到, 而對出櫃一事更加卻步, 她希望Alex的出櫃經歷會比自己的更圓滿順利 (相比之下Alex真的超幸運) 說完Maggie轉身就走, 只留下一臉無辜+不知所措的Alex. 

隔天Maggie跑來DEO找Alex想向她道歉 (吼~ 知道昨晚妳對老婆有多兇了吼) 但Alex沒找到反而碰到了也在找姐姐的Kara(登登登!!!) 

Kara說她知道情人節對Maggie來說是不好的回憶, 但對姊姊來說這個節日卻很重要, Alex希望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共度這個浪漫的節日, 所以Maggie是否要考慮為Alex放下自己對這個節日的怨氣呢? (助攻啊~ Kara) 

後來Kara把Mxyzptlk騙到孤獨堡壘, 並用計讓Mxyzptlk在控制面板上反拼自己的名字(第5空間的人只要將自己名字反拼就會被送回到原本空間去惹) 最後終於成功擺脫這個恐怖情人了!! 

本集最後, Alex當晚回到家, 發現桌上多了一份禮物, 禮物上的卡片寫著要Alex穿上盒子裡的禮服並到特定地點見面. 卡片上雖然沒有屬名, 但Alex大概也已經猜到這是女友給她的小驚喜了 (因為Alex有偷笑!) 

後來Alex穿上禮服赴約, 一開門就看見一身西裝的Maggie正諾大宴會廳中央等著她. 原來Maggie特地幫Alex安排了一場只屬於她們兩人的情人節舞會. Maggie替她帶上手花環時簡直浪漫到令人融化啊啊啊!!! 

Maggie向Alex道歉說她不該一直抓著過去的傷痛不放, 卻忘了她美麗的女友也許想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Maggie說Alex值得所有肉麻兮兮的情人節活動, 值得所有浪漫的情事, 也只有Alex能讓自己喜歡這個節日. 

(妳們兩個一直深情對望到底是想殺死誰啊!!!! Maggie又一整個笑到沒眼睛了啦!!) 接著兩人就浪漫地開始共舞+閃瞎人惹啦~~ 
(本集最後最後還有Kara/Mon-El… ㄜ小屁孩讓我看到心煩意亂各位自己去看好了) 

Afterthought: 終於有一點點Maggie的背景故事了! 下次可以談談前女友(蝙蝠女)之類的嗎? 然後小倆口是同居了嗎? 不然Maggie怎麼一天到晚出現在Alex家?? 這集最後Sanvers的互動好浪漫好可愛好令人大心喔!因為Maggie的過去是如此悲慘, 她能成為如今溫柔貼心的好老婆真是令人太融化了啊~

ps. Winn的新對象Lyra也好有個性! 我喜歡~ 然後這對的火花居然也比Kara的官配強是怎麼回事啦!!


28 則留言:

Tib 提到...

這一集完全沒有James,有夠好看,還有滿滿的Sanvers!
看她們兩隻放閃甜到我邊看邊在床上開心的少女打滾>///<
我很喜歡她們倆個其中一方生氣後,都會想通自己做錯了就會乖乖回去跟對方道歉
我也好奇Maggie會不會談到Kate(batwoman)的事情
阿那個Alex阿,妳是不是忘記尋找爸爸這件事了阿XD

Dreamer 提到...

也比Kara的官配強那句真是XDD
Maggie說起過去時真是讓人好心痛....好希望Alex也可以好好的開導她。
但今天真的是閃死了,但作為一直說會是主要的之一的Sanvers只有7分多的時間還是覺得不夠..
今天一整天留意tumblr twitter, 最期待還是你的文章XD

LT 提到...

Alex忙著和Maggie深情對望沒空找爸爸啦~~
(其實整個影集所有人都彷彿失憶, 完全沒人要找Alex爹耶~~)

我實在很喜歡Sanvers這對的寫法, 很成熟很穩定, 雖然吵架誤解害怕一定有, 但最後都會說開, 這真的是好事啊~ 接下來據說還會有更多Maggie的故事, 等不及了說!!

LT 提到...

我覺得, 以不是主角的角色來說, 感情故事分到個7分多鐘也算蠻有誠意了 (當然越多越好啦)
Kara是主角, 她官配的感情戲也只不過多了一點點而已~ :P
這集唯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花了一點時間講Winn的感情線!!

我覺得Maggie以前一定受過很多傷, 而且絕對沒有外表上來的有自信, 所以她會直接進入防禦模式, 但幸好Maggie算是會自省的行動派, 所以最後都可以和Alex和好啦

匿名 提到...

剛看預告 把拔下集要出現了

匿名 提到...

好想念lena:(

LT 提到...

這麼快? 我以為Alex爹要和Lena一起出現咧

Echo 提到...

這集甜到我牙齒要掉了OMG
Alex美到令人窒息(真看不出生那麼多小孩 女星都好厲害XD
Maggie也美的好帥氣
Ma姐氣成那樣甩門走人 我超怕官配就醬吹了TT
還好Ma姐有聽進小姨子的建言
才能讓我們看到性感的Alex😍


這集的Kara好睿智
她通常都猶豫不決又有點優柔寡斷
這次不求人的用計送小調皮回去
還難得的給姐姐意見
對今天的Kara另眼相看👍

LT 提到...

雖然我們平常都笑Kara說她是小呆萌, 但其實Kara本身絕對沒有外表上呆, 這傢伙精明得很啊~ 別忘了Kara是Cat有史以來最長久的秘書, 這可不是普通小阿呆辦得到的啊~ :P

我覺得我們應該不用太擔心Alex/Maggie這對啦, 老實說Kara的官配還比較危險咧

匿名 提到...

完全沒有James超滿意+1
還有Maggie的過去真是令人難過嗚嗚
不過最後兩個人快樂補過情人節真是太令人開心惹~~

LT 提到...

James超不得人心 (笑~)
不過很有趣我發現很多tumblr上的小朋友都比較喜歡James, 反而討厭Mon-El, 這到底是文化差異還是年齡差異??

匿名 提到...

絕對是年齡問題((認真貌
感覺小朋友就會比較喜歡James那種有正義感的形象((吧??
然後就會忽略掉那自負又討人厭的態度
而Mon-El一開始太花花公子的形象肯定讓一堆純情小女生討厭阿~

LT 提到...

不過這集Mon-El的小屁孩感又回來了, 這樣下去我只會覺得Kara遇人不淑啊! (除了Lena)

另外我也有看到一派說法是說硬把Kara和Mon-El配一起是汙辱了supergirl的feminist本質, 這點其實我同意, 因為Kara這個角色不需要也沒必要有男朋友,Kara本身就應該是足夠的賣點了~

Kara的戀情當配菜可以, 但拿來當主菜很奇怪 (這是supergirl, 不是超級愛情劇啊!) 而且因為是在CW的關係, 我其實有點怕Kara接下來會被寫成為情不顧一切的笨蛋說 (希望不要啦)

Suuny 提到...

我覺得Alex對 Maaggie有點小心翼翼,是因為太愛了嗎?心靈上的第一次初戀果然不同凡響,都很用心的知道對方喜歡什麼,跟Kara的對話場景真的是太有趣了。

本來想說有沒有機會看到小Maggie,之前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Lena了,還可以想像一下Sanvers兩個小時候在一起的樣子,結果說好的小Maggie呢 T_T

Alex真的可以又美又帥,其實比較想看Alex準備的情人節,感覺應該是要用性感舞姿誘惑Maggie,很想說你可不可以等他跳完再生氣......我好想看喔~QQ

Maggie情話也是滿分,之前一定是故意先鋪陳說我不喜歡情人節 XD(潛台詞: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想過情人節),然後說只有你可以讓我想過情人節,超犯規耶,Alex一副被吃死死的樣子 哈哈哈

Kara會不會越來越不爽嫂子,老是讓Alex苦惱而且上次又欺負他家Lena(記仇,哈哈哈 XD)

Scientia 提到...

外國人討厭James的也非常多,不過國外百合圈倒是討厭Mon-El的>>>James。我覺得是因為1.James現在對SuperCorp不構成威脅性,所以大家都把槍口對向情敵Mon-El吧~ 要是今天劇情Kara還是喜歡James,我想他們就會砲轟James了。2.每集都有Mon-El,但James不是每集都出現,比較分散砲火。
我對Kara談戀愛沒啥意見,也不介意Mon-El當英雄。不過這部劇也塞太多男英雄來搶戲了,這種現象絕對不會發生在閃電俠,綠箭俠等男性英雄影集。SG第一季時沒有這種問題,換到CW台之後風格變好多喔,第一季那種女性元素被削弱好多QQ

LT 提到...

劇組有說我們會看到小Maggie嗎?? (伸手~)

Alex的確對Maggie很小心, 初戀嘛 而且還是得來不易的初戀 :P
而且在本集之前, 明顯都是由Maggie主導兩人關係, 這集之後, Alex慢慢開始有和Maggie平行的感覺了
另外Kara應該還滿喜歡Maggie的, 這次兩人的談話雖然感覺有點像Kara埋怨Maggie欺負她姊, 但語氣和用詞卻還滿中性的啦

LT 提到...

所以說啊 我不太擔心supergirl的編劇群, 比較擔心CW的主管!!
CW到底什麼時後要來一部女主角不用男主角也能展現自己的劇??!!
(啊! 之前有Buffy, 不過那也是10幾年前的事惹啊!!)

Sunny 提到...

只是因為之前有小Lena而且說213集是以Sanvers為主,所以就以為分配的時間夠長期待有小Maggie,結果時間也就是Carmilla一集的時間,而且14歲的Maggie被out的那段也是用口述的,所以Sanvers的戲也都是口述加腦補畫面的,哈哈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之後Sanvsers的走向,文字描述有點難以想像,這邊可以討論劇透嗎? XD 走向應該是真愛也是需要考驗跟磨合吧?!

O 提到...

這集Maggie到底在氣什麼我不懂。
Mo-El太中二大男人主義還可以把到充滿power的Supergirl我不懂。
整集情人節特輯我都不懂。

O 提到...

雖然這集Mon-El中二化很討人厭,但我也滿煩姬圈那種無的放矢謾罵Mon-El的風氣的= =
明明這個角色之前就寫得挺可愛的,只怪Kara Lena火花太強,迷妹們心有不甘轉嫁情緒到Mon-El身上。有些真的討厭到我不能理解的程度.......

LT 提到...

Maggie簡單一句話, 應該是氣Alex沒把她的話當一回事 我覺得對Maggie來說, "被聽到"是很重要的. 而且這個地雷對應的點, 還是Maggie最痛苦的回憶之一, 所以就直接核彈爆發惹~~

然後Mon-El小屁孩最後為何可以把到Kara我也不懂
(因為他是官配吧, 而且不這樣演接下來和他有關的大魔王劇情要怎麼辦 :P)

LT 提到...

(完全不想看到小Maggie被out) > " <
我覺得大家會以為213是Samvers為主應該是被CW的公關團隊設計了吧~ 因為這消息最開始是美國娛樂雜誌EW爆出來的, Supergirl的編劇沒有這樣說喔~

然後這邊可以劇透, 不過我覺得非編劇方面證實的傳言就...ㄟ 聽聽就好啦

O 提到...

可是這集Maggie讓我感覺有點OOC
明明之前都很大器很穩重,這次莫名其妙也不溝通就亂發脾氣,後來又莫名和好,跳舞那段的浪漫溫馨都被打折了= = 幸好戲份也沒很多,崩壞也不算嚴重,Mon-El整個就很令人倒彈。
感覺編劇太多沒有統整劇本,希望下一集可以恢復水準啦,劇情已經無聊了,人設是唯一賣點,只能老天保佑SG的獨立新女性調性不會被中二戀愛線給搞爛.......

LT 提到...

我並沒有覺得Maggie OOC啦, 畢竟這角色目前為止我們知道的背景故事不多, 穩重成熟的Maggie也許並不是她原本的個性而是被迫訓練出來的 (照她的出櫃經歷來說的話是有可能)
之前Maggie穩重的反應大多針對Alex的出櫃線. Alex並沒有直接踩過Maggie的地雷. 照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互嗆偵查權的狀況來說, Maggie絕對不是那種被惹毛還會乖乖受氣的人啊~
別說Maggie了, 我覺得就算是觀眾, 如果已經和另一半說清楚討厭某事(當下另一半也同意那件事的確很討厭) 然後隔天回家卻發現另一半還是做了那件討厭的事, 不管是誰都會生氣的吧~

真要說OOC的話, 這集最後幾分鐘的Kara... 到底是??!!

匿名 提到...

這禮拜派Chyler Leigh 出來接受訪問宣傳
下禮拜把拔回來 Maggie 還要見家長
這對應該就變成穩定情侶路線了(至於Maggie 背景故事那條線會怎麼演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T 提到...

Maggie見拔拔超可愛的, 看得出來Alex和Maggie都超緊張
Kara很嗨, 然後Alex娘好像已經看過Maggie了??!!

匿名 提到...

常常在DEO晃來晃去 所以Maggie早就見過媽媽了?
然後因為大家要去小閃家唱歌 於是Alex要留下來和Maggie看家 然後Maggie背景就會有機會看到了? ��

LT 提到...

等一下 Chyler要唱歌才對啊!! 她歌聲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