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7

Supergirl 214 (Alex~~!! Kara~~ T T)

好, 我決定接下來要專心寫Alex/Maggie兩人的相關劇情, 其他男角色綱要就好… CW的劇只要遇到”男主角”都有奇怪的情結我實在無法… 總之本集一開始!!! 啊啊啊!! 我眼睛痛!! 到底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種畫面啊~ (真的不需要放個半裸男好咩) 為什麼Sanvers都沒有這種福利! 不公平啊~~ 

雖說如此但顯然小Kara心情非常好, 滾床隔天一大早就出門打擊犯罪, 回來時還順便帶了咖啡和鮮花給Mon-El… (Kara妳浪漫小說看太多惹啦!) Karamel兩人閃到爆膩到死!! 不過Kara和Mon-El說兩人間的戀情她暫時還不想公開, 因為不想讓太多人對此碎碎之類的(妳是說廣大的supergirl粉絲?) 

但是!!! 沒想到Mon-El小屁孩前腳才踏進DEO, 下一立刻忘了Kara說的話, 馬上向所有人大聲公佈他和Kara正在約會!!! 搞屁呀這死小孩, 是有必要這麼不尊重女朋友的意願嗎? Kara在旁邊一整個傻眼(大概沒想到有人會如此白目)

而此時Alex和火星人拔拔的表情明顯寫著”臭小子你死定了!!!” 果不其然, 火星人拔拔立刻要Kara去向人事部報到, 畢竟兩人算是同事關係, Alex還加碼補一刀說她們兩人還得去參加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 LOL (Alex一直在憋笑是怎樣啦~)

後來Winn在警報上發現Cadmus的行蹤, 因此Kara與火星人拔拔雙雙飛去攔截Cadmus的車, 但沒想到, 車上裝的不是什麼武器, 而是Alex爹??!!! (登登登!!!) 面對失蹤10幾年的拔拔, Alex整個人超激動, 一見到人就緊緊抱著老爸不放啊~ 

後來Jeremiah告訴Kara他們Cadmus打算要用核子武器摧毀整座城市~ 此時Alex娘Eliza也來到DEO和久違的老公會合惹! 正當大夥沉浸在Jeremiah歸來的喜悅之時, Mon-El卻開始覺得事有蹊翹, 怎麼Jeremiah那麼容易就逃出魔窟了呢? (好其實Mon-El並不是唯一覺得怪的人, 因為Eliza擁抱Alex爹時候有愣了一下) 

總之當晚Danvers一家辦了派對歡迎Jeremiah回來, 正一家子打鬧鬥嘴之時, 門外傳來敲門聲, 原來是Maggie帶著酒赴約惹~ Alex一看是女友立刻衝過去迎接, 兩人還尷尬到不知道要親臉還親嘴 (本來是要親嘴的, 不過有爸媽在不好意思嘛~) 

但一旁的Eliza馬上非常熱情地歡迎Maggie (看兩人熟絡的感覺, Maggie應該之前就已經見過Eliza了) Alex介紹女友給老爸整個人超緊張的啊~ Jeremiah說這世上沒有一個男人夠格追求Alex, 所以只能是Maggie這樣的人(哪樣的人?)

這話說得模陵兩可, 搞得一時間Alex也不知道老爸是稱讚還是反對, 幸好一旁Maggie反應快, 馬上回說過獎了, 而且老爹說得對, Alex的確值得最好的~ 

說完立刻奉上帶來的龍舌蘭酒, 當場獲得Jeremiah的歡心. 一旁的Alex順利向老爸出櫃整個人鬆了好大一口氣啊~ (外加旁邊一隻high到炸的小金毛Kara) 

後來因為Jeremiah要求火星人拔拔讓他回到DEO工作, 再次被Mon-El質疑起他的動機, Alex在旁邊聽到超火大, 差點就和Mon-El吵了起來, 幸好Kara手快一把將Mon-El拉走才沒讓姊姊當場爆走~ 

Karamel兩人大吵一架, 而且從Mon-El與Jeremiah的單獨對話中, Mon-El似乎對Kara隱藏了什麼秘密?? ㄟ... 是說吼, 我記得旁邊那隻火星人J’onn不是會讀心術的嗎?? 為什麼這些人的秘密都可以瞞得過火星人拔拔!!!?? 

後來Winn意外發現Jeremiah駭進DEO的系統, 因此合理懷疑Jeremiah極有可能已經被Cadmus吸收成間諜了, Kara跑去和Jeremiah對峙此事, 卻因此造成姊妹倆之間的嫌隙, Alex妹妹這種行為完全不能諒解~~ 

雖然Kara試圖想和Alex解釋他們懷疑Jeremiah有其道理, 但Alex認為Kara被愛情沖昏頭事事都站在Mon-El那邊, 姊妹兩大吵一架, 護爹心切的Alex甚至還向妹妹落下狠話

Alex說Kara如果要當一家人就得全心支持, 她要嘛是家人否則就是外人了 (這話說得超重!!) 如果Kara還當Jeremiah是養父的話, 就得表現出一家人的樣子才行! (嗚嗚嗚 我最討厭姊妹倆吵架了!!) 

不過後來證明其實Kara她們是對的, Jeremiah最後真的背叛了DEO (一整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不但如此, Jeremiah也和Hank一樣變成生化人了(難怪之前Eliza抱他時突然愣了一下) 

結果Alex最後不但得面對老爸的背叛, 也被迫再次失去這位對她而言最親愛的家人. 在開槍與放人走兩者之間, Alex最終選擇了後者. 這整段Alex都讓人心疼死了啊!! > “ < 

本集最後, Alex獨自在家裡喝悶酒, 連Maggie走進家門都沒什麼反應, Maggie見到女友一整個酗酒狀直覺不對勁, 抓著Alex問她爹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Alex一抬頭淚眼汪汪, 整個人撲倒在Maggie懷裡大崩潰, 哭到肝腸寸斷 (啊啊啊!!! Alex!!! T T) 

另一頭, Karamel這對也正在上演愛的抱抱, 但Winn緊急打來告之Jeremiah偷走了全球的外星人名單, Cadmus似乎正在醞釀某種大陰謀, 而Jeremiah也似乎和Lilian有某種協定… (如果最後Jeremiah是為了Alex的安全和Lilian做交易一定會被我嘲笑這是爛梗!! Alex不需要好咩) 

Afterthought: 哇咖臭編劇怎麼又虐Alex惹啦! 嗚嗚嗚 ~~ Chyler真的好強大, 最後看她哭我都快跟著哭惹. 這次感情戲完全不輸上次Alex求愛被拒的206, 這集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大敗點, 就是姊妹倆最後怎麼沒有談心和好??!! 這樣小Kara和Alex都超受傷的耶!!! 

Ps. 寫到這集我開始覺得supergirl編劇說不定是不爽CW硬塞男主角, 所以才會時不時讓Kara出來吐槽Mon-El的缺點吧?
PPS. 雖然我平時不太談明星的私生活, 不過我一定要來抱怨Floriana的男友選擇焦躁, 怎麼什麼人不挑偏偏挑到凱西艾佛列克啊!!!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題外話,好奇的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凱西呢?

Scientia 提到...

因為他被人告過性騷擾,而且是被兩個不同女生告,最後和解了事。被告的內容,除了嚴重的性騷擾外,還有職場霸凌。所以很多人對凱西的印象不佳。我知道Floriana跟凱西交往時也滿震驚的~

O 提到...

Floriana的男友是Casey Affleck我完全傻眼震驚........這眼光(扶額)
雖然不至於對Floriana有什麼偏見,但還是會想到底是哪根筋抽到???? 不可能身為女友啥都不知道吧......這樣說不知道好不好,但我希望趕快分手啦,你值得更好的人!!!!!

回到SG,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補劇了,因為上一集Mon-El被寫爛,搞得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對我的Kara動手動腳= =++++++ Lena的對手戲都要隔好幾集才有!!!!!QAQ
看完這篇,為了Chyler的強大哭戲,我決定快轉所有Karamel片段來補!!!

LT 提到...

我的反應是驚悚!!! orz...

LT 提到...

是不是 大家都超傻眼的 (然後就開始覺得Floriana撞到頭之類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集可以看一下, 至少Alex的部分要看~
至於Mon-El根本就小屁孩!!!! 而且還是個不知如何談戀愛的小屁孩 Kara到底看上他哪一點??!! Winn大概是小屁孩成熟度20倍吧

匿名 提到...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不懂得尊重的人,這一秒才說完要保密,轉個頭就公告天下。當女朋友說話是放屁?也不知道Kara看上他哪一點。
看到最後感覺Alex有Maggie真好,簡直是世上最好的女朋友。
感覺姐妹沒有和好真的差了點甚麼。
Ps 話說為甚麼這劇的男角都這麼大男人。。James和Mon-El不說,連Jeremiah都自以為Alex需要他保護(雖然這可以說是父愛啦。。但真的受不了)還是火星拔拔最好
Pps Winn跟外星女的戲份好可愛

LT 提到...

如果你把CW歷年來類似影集的男主角拿出來看的話就會知道這種類型是該頻道的最愛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
Alex身邊的人都很愛她的, 這點很不錯, 哪向Kara有主角魔咒很常遇人不淑 (除了Lena) (上一季不算, 因為這兩季根本是不同的等級)

火星人拔拔根本史上無敵好老爹代表

匿名 提到...

看宣傳照下周終於有Lena了,希望不會失望(像2×12那種程度就滿足了��)

匿名 提到...

Alex在Maggie懷中哭泣那一幕~~真得很揪心!!

匿名 提到...

好希望多點姐妹的戲阿...
chy太強大,放走爸爸那邊真的是看的心都碎了。
她每次哭戲我都很難過阿QQ

LT 提到...

我覺得要到2-12那個程度應該要等到216或218吧?

LT 提到...

多點姊妹戲+1 畢竟這是Supergirl劇的賣點啊!! (賣點真的不是Mon-El)
其實這部戲最讓我揪心的是虐姊妹>>虐Alex>>虐Sanvers 大概是這個順序

Sunny 提到...

Alex面對工作或外人總是很tough,對照在家人跟愛人面前顯示的脆弱,這種反差真的覺得Alex的壓抑真的很揪心,我也想抱Alex QQ

屁孩組要學學Maggie總是很貼心認真聽對方講話,不然至少跟CCR組還有多年不見的父母親組也是互相坦誠自己的不安,這樣才是健康的感情~但我怎麼覺得Eliza看到火星人還比較開心 XD

然後Alex跟屁孩對嗆的時候,Kara跟Maggie都知道Alex要爆發了,很有默契把自己負責的各自帶開,雖然很短但那幕Maggie真的把Alex按耐的好好。有了解自己的妹妹跟女友真的很好,後來Maggie溫柔的抱著痛哭的Alex那段虐的很有愛,但才看個5秒就切到屁孩組惹,我的情緒都上來一半了......(怒)

下一集的親爹看起來讓Alex很掙扎,但應該可以看到Badass Alex了 XD

O 提到...

明明一開始我也是滿喜歡Kara和阿蒙配對的,覺得很可愛很逗趣,雖然比不上和Lena的火花,但至少這BG配對不會太差。看到一堆百合迷觀眾無的放矢,莫名討厭和謾罵阿蒙我也是會替他抱不平。可現在好啦,一寫成配對就開始爛,希望是要寫阿蒙成長記啦,要不然這季末趕緊分一分,每次看到這些男角耍白目我就很火,明明都取名為Super Girl了,還安插一堆男英雄的戲份搶風頭就算,還硬要寫得這麼白目幼稚,又把女生總是"溫柔包容"男友那套搬過來降低Kara智商,女英雄的劇就夠少了,還這樣寫真的很火= =

LT 提到...

就不知道為什麼CW劇的女主角都很容易因為愛情變笨啊 (只有女主角)
不過我很懷疑Mon-El會活到下一季就是了, 照這個速度根本是甜完就要分的前奏, Kara絕對一定會被虐慘

LT 提到...

Eliza看到Alex爹的反應就是...ㄟ...好熟悉的陌生人 (你素誰??!!)這樣

最後面Mon-El和Kara"談心"真的很沒必要, 每次都搶Sanvers的重要鏡頭是怎樣!!! 上次情人節那集也是這樣啊~ 又不是姊妹談心!

話說我不小心看到下一集預告/劇透, 雖然Alex好帥但我也好擔心Alex啊啊啊~~~

O 提到...

那拜託比照辦理Xena的方式,流水的男人,鐵打的Lena阿!!!!!
Kara要有什麼露水情緣我不管,和Lena的友情(姬情)一定要保持住!!!!
好可惜喔,這對如果真的可以寫成,加上Lena亦正亦邪的設定,光在自己腦內想像那個劇情和火花張力一定可以比擬Shoot,成為另一對經典百合CP......可惜這裡是保守的der美國,如果是友善加拿大期待度可以提高啊!!!!

LT 提到...

怪只怪supergirl生錯地點(欸) 如果是netflix搞不好還比較有看頭~

話說我剛剛本來也想拿Xnea當範本, 不過想想Xena的那些男伴們戲分都不多, 而且每個親過Gabby的下場都很慘, 感覺和Supergirl男角色大搶戲的狀態不太一樣...

AquariusZhai 提到...

Floriana的男友是Casey Affleck !!!!!!(大驚
SG最近的走向有夠阿雜XD

LT 提到...

劇情變這樣也沒法度 就CW風格啊

匿名 提到...

只能說屁孩真的不討我喜
有他的出現的地方我都快轉光了
偏偏有Kara的鏡頭幾乎都有屁孩
以至於我看這集SuperGirl快變SuperAlex了

看完這集只覺得
如果是我
可能會做出和Alex一樣的反應
而無法和Kara一樣能如此冷靜(?)
不知這是不是地球人與外星人的差別

LT 提到...

我一直以為Alex是這季的主角 :P (好啦 是因為我完全忽視除了火星人拔拔的男生們)

其實Kara沒有冷靜, 只是比較不明顯
大概習慣了吧, 誰叫她一直被最愛的人傷害呢(親生拔拔, 阿姨...)
是說這劇的女角好像都被父母親傷害過? 這是什麼詭異的共同主題啊~~

Echo 提到...

這樣才能讓姐妹互相療傷啊☺️

Echo 提到...

Mon應該連責任兩字都不會讀吧
最後Kara起身要去工作Mon還傻眼

這季真的是Alex季(大撒花
不止認真寫感情戲 好多重要劇情也環繞在Alex
我也好喜歡又ㄍㄧㄥ又tough的Alex
看她倒在Maggie懷裡釋放出情緒覺得揪心
Maggie這集真是個稱職的老婆(豎大拇指
話說Chyler在SG 跟GA的演技相比 真的進步很多
好期待下集帥帥的Alex😍

LT 提到...

老實說Mon-El的寫法一直讓我想到Rizzoli & Isles裡的歷任"男主角" 所以..恩 等著看好了

如果這季的Kara一談戀愛智商整個降低的話, 本季Alex就是角色成長季了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季的Alex (但不代表我喜歡這季除了Alex出櫃以外的劇情)

AquariusZhai 提到...

RI的男主角不是Jane嗎(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