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7

(短片) “Do You Have a Cat?” & “Moving On”

本週Supergirl休息(到4/24), 趁機來介紹兩部可愛的短片. 
首先是2013年出品的”Do You Have a Cat?” 本片主要描述女主角Marissa患有嚴重的貓過敏症, 只要碰到喵喵就無法呼吸+鼻涕眼淚直流. 但無奈身為雙性戀的她每每遇到潛在的交往對象, 另一方總是有養貓, 這到底該讓她如何是好?

原本以為那是因為拉子養貓機率比較高, 但沒想到換個男生還是一樣的結果. 難道她的愛情之路就要從此斷送在貓貓手上了嗎? 就當Marissa心灰意冷打算放棄之時, 沒想到在路上差點撞上一隻臘腸犬, 而且狗狗主人似乎對Marissa十分有好感… 喵不行換狗狗這下子總可以了(吧?) 

本片只有短短7分鐘, 但整體表現良好且對話幽默有趣, 再加上本片有我最愛的Amber Benson演出, 更是讓我看到心花怒放, 劇情什麼都不重要!! 看貓貓和Amber就好了啊~ Amber和貓貓都好可愛啊!!!! (有人在花癡中不用理我) 大家一起來看片子吧~

 

接著第二部短片是2014年出品的”Moving On”, 的兩位主角是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卡波Abby與Cary, 兩人正因為Abby找到新工作即將搬去西雅圖而面臨了遠距離戀情的窘境, 片中將會以不同的物品帶出兩人如何相識相戀的回憶

雖然兩人擁有許多快樂的時光, 但Cary無法離開紐約跟著Abby搬到西岸, 而Abby也無法放棄工作留下來, 兩人的戀情勢必將受到考驗. 最終Abby還是選擇離開, 但臨走前她卻留下了卡片與機票, 邀請Cary飛去西雅圖與她共度感恩節~ 

這部片也非常短, 和貓貓的搞笑風格不同, 走的是溫馨路線的啦~ 來看片子吧!!

 

Afterthought: 我承認我會寫這篇完全是因為Amber Benson. 自從上星期看到EW雜誌的Buffy 20th大團聚特輯之後一路到現在, 再次看到Amber與Alyson兩人一起接受訪問完全喚起了當年追Tara與Willow的回憶, Amber真是我心中永遠的愛啊!!!! (大心大心大心) PS. EW的兩人訪問片段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