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7

Buffy 20週年再度重聚!!

!!!!! 本期EW雜誌為了慶祝Buffy二十週年, 特別將劇中一票演員全部找回來拍攝雜誌封面, 所有的主要角色全部到齊了啊!! Tara/Willow!!!! 看到Amber與Alyson轉頭相視微笑還手牽手一起拍照, 我腦袋當場瞬間當機! 啊啊啊 我的Tara/Willow魂~~
台灣有沒有這本雜誌我要買!!!! (敲碗)


3 則留言:

Scientia 提到...

Alyson老公Alexis(飾演Wesley)也來了,兩人因戲結緣,聽說老公還是在片場求婚的。看到Alyson跟Amber還有戲裡的前男友狼人拍照,老公完全晾在一邊,莫名讓我想笑啊XDDD 畢竟是Buffy場子,不是Angel的場子,所以就沒有Amy Acker了。我還記得兩劇crossover時,Willow到LA找Angel,AA飾演的Fred整個被Willow煞到,結果Willow惹的人家Fred小鹿亂撞,臨走前卻拋下一句我有女友了,傷人家少女的心XDDDD

LT 提到...

我超愛Fred和Willow!! 那集真的很不錯
還曾經一度希望乾脆把Faith和Fred湊一對好了 :P

B.L. 提到...

Entertainment Weekly 誠品固定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