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7

Mary Lambert - Know Your Name (我是來花癡Mary和Sara的!!!)

啊啊啊啊!!! Mary Lambert的新歌"Know Your Name" MV熱騰騰出爐! 這部MV不但非常多元(無論種族或性別), 更特別的是還有Sara Ramirez特別客串一角, 這根本犯規啊!!! Sara簡直帥慘, 太過分惹啦~~ (撒花) 

13 則留言:

Scientia 提到...

我還以為最後Sara跟女主唱要親下去了咧~結果證明純粹是我個人想太多XD

LT 提到...

沒親下去超可惜的!!! Sara後面根本就是在勾引人家嘛!!

michelle 提到...

純推歌~喜歡這種音樂風格
sara怎麼變這麼帥啊啊啊啊!!!!

LT 提到...

耶? Michelle出現惹~~ :P
Sara最近真的超帥的!! 自從出櫃之後越來越帥!

michelle 提到...

人家只是在潛水...哈:P
WHAT?!?! Sara出櫃@@ 什麼時候的事?
我發現我的印象停留在好久以前!天啊~

LT 提到...

ㄟ...有好一陣子了耶 Michelle妳潛水潛太久惹啦!!!

michelle 提到...

:P:P:P
話說你還沒看wonder woman就已經想二三刷囉XD
然後WW的阿姨是Robin Wright演的耶 Robin也變得很帥>///<

Scientia 提到...

阿姨跟媽媽都很帥,亞馬遜女戰士每個腿都好長 >///< 劇中飾演女戰士們的不少是拳擊之類的武術家的樣子。大家都是力與美的結合。

LT 提到...

ㄟ....對 我還沒看就決定至少2刷惹!!!
Amazons每個都超帥整個令人花癡!!!!!!!!!!!!!!

michelle 提到...

真的...其實電影最帥的是亞馬遜戰士戰鬥的場景XD
阿姨跟媽媽都很帥+1 哈哈
Gal我覺得還好...(被毆)

p.s. 我唯一一次二刷是Carol
其實我不太會去(電影院)二刷電影
但Carol的拍攝畫面太美了 而且我喜歡那個顆粒感 很有復古的味道
結果後來看DVD變成像畫質超爛的影片!!! ˋ口ˊ (說好的顆粒感勒)

LT 提到...

其實我有點意外我對Gal沒有想像中花癡, 反而最愛Amazons!!
大概因為我是死忠Xenite, 看WW會讓人忍不住拿來和Xena比較, 而平心而論我真的比較喜歡Xena(和Gabby)醬 :P

ps. 我2刷有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票房, 我想支持女性導演拍出來的女性英雄片.
之前Ghostbusters也是因此看了兩次~

michelle 提到...

唉!!我也驚訝沒有花癡Gal~
Amazons是真的帥!!!XD
(說到Ghostbusters我也到電影院看兩次 不過是免費的所以不算XD)
不過憑心而論Ghostbusters是真的讓我想支持的電影>>直接收BD
但我覺得電影沒有到很好 因為我很喜歡Kristen Wiig 可能是期待太高吧
反而這次WW這麼成功也讓我有點意外XD

LT 提到...

好想看整整兩小時只有Amazon的電影~~ (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