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7

Supergirl 222 “Nevertheless, She Persisted”

第二季末Supergirl編劇終於回神, 不但台詞恢復到之前暗諷時事的犀利, 連調性也回到了第一季的女力滿滿. 這集更是從標題就開始嗆美國保守派了!! (大心)
(有關”Nevertheless, She Persisted”這句話的由來可以看看這則新聞


上集Cat歡樂回歸嗆聲女王/Lena差點被逼婚變成王子妃(冷汗)/Alex天人交戰錯失發射光束砲時機/Kara堅持勸降女王卻被超人一拳打飛之後, 本季最終章由超女VS超人堂姊弟內鬨對戰開場~~ 

超人被女王設陷阱受到銀色氪石影響, 不但完全認不得Kara, 還把她誤認為死敵Zod/薩德將軍, 一整個殺紅眼讓Kara只有挨打的份(其實那是因為Kara剛開始捨不得打超人啦, 不然這兩人的力量不相上下) 這下可好, Kara除了要救地球之外還多了小堂弟要痛扁照顧(累不累啊) 

另一頭DEO終於回到Alex一夥人的控制之下, 但很快地Sanvers就發現欸~怎麼超女居然在和超人幹架??!! 超家姐弟對戰的結果, 超女好不容易一拳揍暈超人, 而超女也因為耗盡能量一把昏倒在姊姊懷裡. 

再次醒來人已經在孤獨堡壘裡了(Kara在半昏迷時把超人還有Alex都帶到了孤獨堡壘), 幸好超人一覺醒過來就恢復正常, Kara也鬆了一口氣. 有了超人這個強力的後援歸隊, 她們終於可以想辦法專心對付女王了. 

此時在L Corp, Lena正在為自己竟然蠢到被Rhea的花言巧語利用感到生氣+內疚. Lena說從小到大Lilian都不願給她任何讚許認可, 因此才會一遇到不吝讚賞自己的女王馬上就被人家騙得團團轉啊~

母女這段談心很有趣, Lilian嘴上講她很後悔傷害Lena, 同時也讚賞了女兒的才華, 並將之前Lex遺留下疑似能消滅超人的神祕方塊交給了她, 說如果Lena可以想辦法改造方塊的話, 說不定就能用它擊退Daxamites拯救世界(妳到底有啥黑腹詭計Lilian!!)

而此時在孤獨堡壘裡, 超人也找到了或許能對付Rhea的方法, 於是一夥人再度回到DEO (ㄟ! 為什麼不是Kara抱著姐姐飛回去啊?!) Winn一看到超人瞬間變粉絲, 花癡傻笑就算了還給我軟腳+告白(狂笑~) 

後來Rhea再度準備發動攻擊, 而Kara眼看情勢緊急, 因此決定放手一搏, 不顧Mon-El的反對, 要求Rhea遵循神聖古法和她來場雙人決鬥. 而且就在Mon-El問為什麼不能讓超人出馬時, 超人開口說這場戰爭屬於所有人, 但Kara之前打贏了自己, 因此她才是地球的保衛者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版本的超人, 很有存在感, 但完全不搶戲!!) 

此時陷入昏迷的J’onn夢到了M’gann在床邊溫柔呼喊他快點清醒, 而J’onn被M’gann這樣一吻居然就醒了耶 (編劇真的很愛睡美人) J’onn一醒立刻回到指揮官模式, 要求Kara與去CatCo想辦法阻止被大肆宣傳的超女VS女王世紀之戰. 

原本開啟工作狂模式的Cat一見到克拉克來到公司瞬間當機, 立刻拿起桌上的粉餅補妝(又一個看到超人花癡的!!) 還說要請克拉克去勸勸James不要一直在街上當黑武士打壞蛋, 很危險的耶~

Cat根本不看Star War搞不清楚黑武士其實是壞人(再次大開現實老公哈里遜福特的玩笑) 小Kara一聽到Cat沒看過星際大戰那個表情吼~ :P 後來Cat同意暫時停止宣傳世紀大戰, 轉頭問Kara那她覺得超女準備好這場決鬥了嗎? (最好是Cat不知道Kara的真實身分啦!!) 

後來Kara收到訊息說Lena/Lilian想見她和超人, 原來Lena找出改造盒子的方法, 如果一切順利, 她能將地球的環境改造成對Daxamites有害, 希望藉此迫使Rhea他們離去. 但如此一來Mon-El也勢必被迫離開地球. Lena還直接問超女她知道Kara在和Mon-El交往嗎? (我還是不信Lena不知道Kara=超女) 

雖然Kara有信心可以打贏女王, 但也擔心萬一自己輸了, 那她就會失去所有的一切(並不會, 妳只會失去男朋友而已) 後來決戰之時, Kara在力量上贏過女王, 但女王卻使出奸計派出艦隊攻擊國民城. 於是Kara獨留下來對戰女王, Mon-El/超人/J’onn跑去拯救市民, 同時DEO指揮權再度被交到Alex手上(外加旁邊挺她到底的Maggie)

後來超女發現女王體內含有氪石成分, 只要一流血就會釋放. 這下情勢瞬間逆轉! Kara根本越打越落下風啊~ 而另一頭, 世紀天才Lena聯手Winn也完成了方盒的改造, 而且Lena居然把啟動方盒的遙控器交給了老婆超女, 只有她才能決定何時能啟動這個裝置 :P 

此時忙著拯救市民而陷於苦戰的J’onn來了一位強力的幫手, M’gann回來惹 (灑花~) 而且還帶了一票白火星人來幫忙 ^ ^ 後來Kara發覺就算她擊敗Rhea也無法阻止Daxamites繼續侵略, 因此痛心按下了開啟裝置的按鈕. 順利除掉Rhea也阻止了侵略, 但Mon-El卻也同時受到影響. 

為了救他, Kara不得已選擇用自己太空艙將Mon-El送離地球. 兩人深情離別, Kara還將母親留下的項鍊送給Mon-El. (我無法承受小狗哭哭樣的Kara啦!!!) 掰掰Mon-El, 希望你下次出現時能成熟點不要再變回小屁孩了喔~ 

後來超家姐弟談心, 雖然Kara說她只是做了正確的事, 但超人卻說這個決定背後的勇氣是他遠遠不及的, 因為如果要他在拯救世界與露易絲之中選擇, 他說不定根本無法放手. 所以他很佩服Kara的堅強.  

超人離去後, Alex也跑來和妹妹談天, Alex說她今年曾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讓她徹底心碎, 當時是Kara硬闖家中安慰她, 並說自己以姊姊為榮(就是Alex本季極其重要的206出櫃線, 不過WarnerTV的觀眾看不到, 因為這段全部被剪掉了!! 超不爽!!!) 

因此現在Alex告訴Kara她也以妹妹為榮. 並提議晚上去她家陪她. 但Kara卻叫Alex去找Maggie. 她必須知道雖然自己的愛情無法開花結果, 但其他人仍舊有機會過得幸福快樂. 她要Alex答應會永遠把Maggie抓牢牢, 說完就咻一聲飛上天(快去找Lena或Cat談心啊!!) 

此時Maggie從Alex身後冒出, 抱著女友安慰她Kara一定會沒事的(吼吼這個背後抱太犯規惹!!) 結果Maggie才安慰不到2句, 就被Alex突如其來插嘴, 一開口就是叫Maggie嫁給她!!! 

ㄟㄟㄟ Alex是受到太大的刺激還是??!! 妳眠兩個才剛開始交往不到半年吧?? 對此Maggie雖然意外但看她那眼神閃閃的酒窩笑臉, 看來是答應了?? (快點告訴我們啦!!臭編劇) 另一頭, 火星人拔拔和M’gann也好可愛喔 ^ ^ 

本集最後, Cat眼看原本快樂陽光的Kara為了感情而悲傷憂愁, 因此決定善盡導師之責, Cat說女人之所以堅強, 是因為女人有勇氣面對自己情感的脆弱面, 也理解情感背後的含義與深度, 因此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再次振作起來~

而且Kara今年當記者表現不俗, 寫出了好幾篇令Cat讚賞的好報導, 感情上這點小挫折算得了什麼. Kara還有光明的前途與人生等著她呢. (Cat果然很會鼓勵人, 三兩下就讓小Kara重拾信心) 

後來新聞播出火災消息, Kara連忙搪塞理由藉故離開, 結果旁邊Cat一臉淡然, 對著Kara離去的背影說了一句”快去吧! Supergirl” (!!! 是不是, 早說過Cat一定知道真相了啊!!!!) 最後編劇安排了下季的伏筆, 原來當年超人與超女並不是唯二被送出氪星的小孩. 下一季大魔王Reign正式現身! 

Afterthought: 喔耶! 終於寫完第二季! 我可以安心放手惹~ 雖然Supergirl搬家到CW之後劇情一整個崩壞, 但我認為本季Alex的發展依舊是近年來美劇寫得最好的出櫃故事線之一, 希望下一季Sanvers可以有更多戲份!!(拜託告訴我們Maggie到底有沒有答應求婚啦!!)

也希望下一季的超女能夠回歸這部影集女力滿滿的初衷, 不要再搞什麼木瓜之城的狗血言情戀愛劇了啦!!! 更希望Cat能時不時回來看看Kara的狀況, 我真的愛死這兩人的互動! 

另外如果想待在家看片, 幾部近期在台版Netflix上架的片子/影集也是不錯的選擇: “Lovesong”, “Margarita with a Straw”, “Burn Burn Burn”,  “Floating!”, “You Me Her”真愛你我她 , “Sense8“超感8人組, “Wynonna Erap”狙魔女傑, “Wentworth”溫特沃斯, 以及”One Day at a Time”踏實新人生(ps.好像很多人都說Netflix的中翻品質參差不一, 這是事實, 因為大多數都是外包翻譯公司, 譯者素質可遇不可求, 所以時不時會真的會出現隨便交差的情況啦...)

68 則留言:

Kathy 提到...

廣告好可愛!戀愛惹~~(你給我去旁邊

匿名 提到...

有Winn當Science buddy, 未來可以找Alex當drinking buddy, Lena不要在靠Lilian的認可了,和Kara在一起有外星把拔和科學家馬麻喔XD

Warner TV真的是剪光了⋯⋯接下來Sanvers 在一起的部分大概也會光光吧=.=

匿名 提到...

Supergirl進入休息中,版大要不要也來分析一下The Originals中的freya和keelin,這一對聽說編劇後續會有更多糖,freya真的好迷人~hahaha

LT 提到...

Kara真的很可愛啊啊啊~

LT 提到...

真的!! 我都沒想過Lena和Kara在一起的話就立刻有現成的家人 (不過和超人面對面應該會尷尬)

WarnerTV剪光了啊... 那他們到底有沒有剪Alex對Kara出櫃那段?
該不會該頻道觀眾看完這季都沒發現Alex是les吧??!!

LT 提到...

我其實有關注這一對 Freya完全就是傲嬌類型的角色, 愛Tamsin的人應該也會愛她
不過基於它是CW劇, 所以目前只是在觀望, 並沒有打算深入, 而且演Keelin的演員不是常駐有點不祥的預感

匿名 提到...

想請問版大有看了A date for mad Mary了嗎?

匿名 提到...

反正感恩節不會有超人 沒那麼常碰到啦XD

禮拜一有事沒看 這週六要不要補看呢? 可是想到是殘版就很討厭

匿名 提到...

剛在貼吧看到一個好消息
The Originals Staff透漏只要Christina(Keelin的扮演者)不離開劇組,編劇就不會把她寫屎~
真是太棒了~這一對應該有很多故事線可以寫~

匿名 提到...

alex和meggie好有愛啊!!!!
患難中見真情啊,確定meggie就是對的人,讓alex脫口而出:merry me ❤❤❤很動人也很真誠!
這一對真是太可愛了~~好期待下一季的發展,但聽說要到十月呀,有得等了
最後cat的那番話也很激勵人心,cat的角色和臺詞有畫龍點睛之效果~演技也很棒!

Charlotte 提到...

雖然Alex求婚我激動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但總覺得Sanvers太順利了心裏毛毛的.....(CW台的PTSD)
如果Sanvers要開虐但可以寫得再有深度一點,我自願被虐XDDDD

LT 提到...

我如果補看應該也只是看出櫃那段到底有沒有被剪吧...

LT 提到...

我也有看到 但CW劇還是不放心 (很狗血這個頻道)
但之後如果真的有認真發展, 我還是會寫文的啦

LT 提到...

有 但這部片不是我的菜, 算滿輕鬆有趣的小品

LT 提到...

秋季檔這麼晚才開始喔?
也沒關係接下來Orphan Black, Wynonna Earp都要陸續回歸惹 :P

LT 提到...

老實說我也覺得有點太順利, 不過是不太擔心啦
雖然CW不可信, 但對Chyler倒是很有信心, 通常演員強力背書支持的配對都比較不會爛掉.
只要不走木瓜之城狗血言情風隨便怎麼虐都行~

Scientia 提到...

雖然我不Ship Kara&Mon-El,不過最後惆悵的氣氛做的不錯。這整集都好好看喔,敗筆就是Mon-El對媽媽一整個沒感情,我當然也不是說要愚孝,Rhea殺了爸爸又入侵地球,Mon-El要大義滅親當然很好,可是整個呈現出現感覺完全沒有母子感情....不過算了,他不重要,最後在幽靈區?被困久一點好了,被關到Snavers婚禮結束再出來好了,這樣Kara就能邀Lena當她的Plus One了XD

LT 提到...

女王死掉完全面無表情到底是因為角色問題還是演員問題?
老實說這整集Karamel所有的對手戲我都覺得是在看Melissa和Chris(而不是角色)
Lena當Plus One +1

匿名 提到...

剛看到消息 Floriana S3 是 returning for multiple episodes
製作人聲明說是演員自己追求其他機會 所以沒法是 regular ...

匿名 提到...

看Flo的tweet 像是之前先簽一季 S3 改簽 recurring role

LT 提到...

Flo的推特說這個角色/演出本來只有一季(預設是一季) 但她第三季會回來
基本上我覺得沒差啦, 反正Maggie這季是regular戲份也是少到令人... orz orz
Sanvers會繼續下去是肯定的, 但可想見感情線著墨或許會變少
如果Danvers姊妹倆對手戲因此變多的話我可以!!
當然前提是Alex這個角色不可以被寫爛, Maggie也不可以因為無法每集出現就被發便當之類的~

LT 提到...

然後我想說, 其實除了死忠Sanvers粉之外, SG fandom裡有些人對Floriana(或Maggie一角)的態度一直都沒有很友善. 無論是從Tumblr或是從B站上我看到的感覺都是這樣. (更別提一群神經病粉絲因為Floriana的種族認同去攻擊她了)老實說Flor對於此事的EQ很高我蠻佩服她的, 但那不代表這不會影響到她留下來的意願

而且雖然很多人不會承認, 但如果今天Maggie(或Floriana)是個美麗的白人, 她或許就會受到更多關愛, 也或許就不會老是因為膚色或外貌被拿來說嘴/攻擊了

Unknown 提到...

我的看法跟版主差不多,另外個人覺得sanvers受好評的程度可能快要高於SG或整齣劇!再加上反同跟種族的歧視所以第三季可能因此要削弱meggie的角色
而官方的說法是因為flo要找尋新機會,但這應該只是一個說詞吧!
雖然有點失望但更期待看到flo新的戲劇演出~~

匿名 提到...

除非像Winn的角色一樣進DEO, Maggie S3戲份大概還是起不來(斜眼看不知道在寫啥的James線),如果外面能找到更好機會也好...

這樣S3不知道期待啥 Calista Flockhart的Cat 只會非常偶爾出現一下
Sanvers 比例變少
Lena 不知道會怎麼寫
Denvers 姊妹戲可以比美S1?

LT 提到...

我覺得Sanvers的確受好評(因為出櫃線寫得夠好)但不見得受"歡迎"
人在迷妹圈很容易有這個錯覺, 但真要比的話其實我覺得SuperCorp更受迷妹愛戴就是了

先說我沒有覺得官方"反同", 因為這樣Alex連出櫃都不會出櫃.
但美國影視界有種族問題, SG這部劇也是90%都白人. 這個原本期望由James或Maggie來解決, 不過Maggie如果接下來第三季不會每集出現, 難保這部劇不會變成"Faking it"

Unknown 提到...

官方應沒反同且sanvers詮釋的很棒!但外界輿論的壓力可能就是壓倒maggie一角的最後一跟稻草了

LT 提到...

我覺得外界輿論(同志角色這方面)對CW應該不會造成所謂的"壓力", CW的queer角色算蠻多的, 而且他們很知道這個可以吸引收視(寫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CW的主觀眾群年紀都比較小. Maggie這個角色始終無法真正發展我還是認為是種族/膚色的問題, 不是因為性向. CW大多數劇都是以白人為主.

LT 提到...

其實我沒打算寫第3季耶 (笑)
第3季唯一可確定的是Lena的戲分會更多, 希望好好寫不然第三季令人堪憂
Danvers姐妹戲只要和S1一樣多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第三季 目前打算看剪輯就好了⋯

匿名 提到...

Warner TV 206出櫃戲整個剪掉了
一開始Alex跑去酒吧 Maggie 鼓勵她和家人出櫃被剪掉了
和Kara那段也剪掉了
和Maggie告白被拒 在家傷心那段Kara安慰也是
看Warner TV版真的不知道Alex出櫃線存在阿 (害我看了50分鐘 只看到屁孩崛起 哼

LT 提到...

errr...真是辛苦你了....
這下害我越來越期待219要怎麼剪
觀眾會不會覺得這個奇怪的路人(Maggie)為什麼要和Kara一起救Alex?!!

匿名 提到...

為了看Alex用食指威脅Winn 那段 昨晚看了一些片段的2x07
Maggie不會是路人啦 因為在討論Guardian那段有出場讓Alex介紹一下 這是我朋友 只是當Maggie 講完這是妹妹啊 我聽Alex說過你很多事 接下來Kara那句和後面那段就被剪掉了
另外Alex去找Maggie叫她不要抓Guardian 那段 在Maggie說 我們是朋友啊 直接跳Alex說 反正你不要管就對了 中間那段說為什麼我們不是朋友那段被剪掉
後面我已經懶得繼續看 Kara門外那段應該也不保了吧
如果Maggie 的戲要這樣被"處理" 真的超討厭的人而且不知道有沒有因此影響劇本啊

LT 提到...

這樣剪的話, 觀眾真的看得出Maggie是Alex愛戀對象/女友嗎?
Maggie戲份本來就不多, 這個角色的出現就是為了Alex, Sanvers相關劇情要是全被剪的話, 那Maggie不是路人是什麼...(嘆氣) 這個情況下Lyra都比Maggie有存在感耶!

匿名 提到...

這樣說也是 和那堆背景Agents只差在被Alex介紹過 多幾句台詞
Alex 這季探索自己也整段消失 那S2就差不多不用看了...

匿名 提到...

[Floriana Lima不再是-超女Supergirl-第三季的常規演員,但會以客串演員的身份繼續演出。

在第二季的結尾裡Alex向Maggie求婚了,她會答應的機率頗低,但也不會分手。

如果按照漫畫設定的角色去向,Maggie在這裡只是個過客而已。]

看到這心都涼了…真不知第三季還有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

Unknown 提到...

不會吧?!在那兒看到的消息啊?真的心涼了...
還是來期待flo新的戲劇演出吧~殘念

LT 提到...

想知道消息出處+1
另外Flo下一季不是"客串"(guest star), 她是簽Recurring的約(常設角色), 雖然戲分照理來說不及Regular(常規/固定班底), 不過這種事很難講的
這季的Lena與Cat兩人都不是常規角色, 不過她們都沒有淪為路人, 還是超有存在感的啊.
雖然Maggie之後的情況有些令人憂心, 但主要還是取決於編劇怎麼寫啦. 而且Chyler有和粉絲說她會繼續為Sanvers爭取下去. 她們的故事還沒結束.

匿名 提到...

按照漫畫設定 根本沒有Alex這個角色 所以Sanvers 發展真要等編劇寫才知道了

Ali 提到...

Floriana Lima這季是regular?
我怎麼覺得她的戲份跟Recurring或是guest star差不多...

LT 提到...

是真的少到差不多!!!!
Lena的故事比Maggie精彩多惹! 所以編劇怎麼寫真的比較重要啦~~

LT 提到...

我都忘了原本沒有Alex!!!

Charlotte 提到...

Flo的Twitter轉推很久了,第三季從regular降成recurring,因為演員在尋求更好的演出機會
https://twitter.com/florianalima/status/868281606175211521
應該是因為Maggie這個角色不怎麼被重視吧……隱隱約約有這麼覺得
雖然跟Alex的感情描寫的很好,但單就角色本身的深度很不夠,除了Alex被綁架那集外,感覺這個角色拿來襯托Alex的意圖比較大
覺得可惜了Maggie這個角色跟Flo了……而且她跟Chyler感情又這麼好QAQ

LT 提到...

Maggie角色不被重視+1 這是真的啊~ 她就是個十足為了Alex而寫的角色.
因此在Sanvers線之外, Maggie一直顯得無法融入主線劇情也是這個原因.
而且Flo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一部真正的代表作, 完全可以理解她為何會想尋求更好的演出機會啦.

Unknown 提到...

唉,希望她可以如願找到代表作!!

Ali 提到...

如果編劇寫得好的話,偶而回來演幾集特別級也是不錯拉,至少沒有領便當
除了Maggie不被受重視,我覺得裡面角色太多導致Maggie也沒有甚麼發揮的空間
CW的DC系列好像都有蠻類似的問題

LT 提到...

我是覺得整個CW都有這個問題.
這個頻道非常偏愛白人異男絕對不是我的錯覺!!!
不然Mon-El也是夾在一大群角色中間, 但他依舊備受寵愛...

Unknown 提到...

後來有想到flo的男友凱西在業界一直都有爭議,這或許對flo有一些漣漪效應,或多或少可能有一些影響吧~很期待看到flo不同角色的演出

匿名 提到...

這版本的Supergirl x Wonder Woman廣告 Alex鏡頭有多一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lwgBuKymo

Scientia 提到...

Supergirl都替Wonder Woman背書了,大家快去看WW啊~ 我一刷之後Diana已經變成我在所有超英影視作品中最喜歡的超級英雄了!!! 他是最善良最寬容最有愛的英雄,覺得人類根本不配有這麼棒的女神QQ 預計之後會去二刷三刷,然後買個鐵盒版BD回家收藏~ 男主角也很棒,就是他不是花瓶,他很耀眼,但是又不會喧賓奪主,不會搶了Diana的光芒。而且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超級英雄片居然被感動到快哭出來。

LT 提到...

Flo的爭議早在SG選角確定她演Maggie時就開始了
(和凱西交往完全沒加到分, 但那是她的私事不好評論)

LT 提到...

居然有另一個版本!!
啊啊啊啊~ 不要刺激我!! 我要下星期才會去看~
目前預計會先看個倆次, 不過萬一真的很愛的話說不定瘋到去看第三遍 :P
(因為暫時看不到所以目前怒刷Xena中...)

Ali 提到...

我們對CW的期望有點太高也是個問題...
至於Mon El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他是主角愛情對象的關係拉,所以戲份自然比其他腳色多
我真的很想念Kara的小記者故事線阿,自從Cat離開後整個故事線都比較集中在她是Supergirl的時候,小記者Kara很可愛

P 提到...

剛發現日本版Wonder Woman的預告找美少女戰士的配音員來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LAaPJnCHI

是說Wonder Woman最後覺悟要整拯救世界需要愛的那句話 讓我想到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啊XD

LT 提到...

ㄟ 這個配音是故意找的嗎? :P
話說雖然被爆雷, 但是我覺得那句話很有道理耶~ 沒有愛的拯救會變成萌萌喔~ (咦?我歪樓惹)

LT 提到...

是說我沒有對CW期望太高啦 (自從the 100那個爛處理之後就很清楚這個頻道不可信)
Mon-El的戲分已經多到快蓋過Kara惹, 連Alex的戲都沒比他多, 上一季James當Kara曖昧對象時哪有這種優惠啊...哼哼哼 :P

Ali 提到...

只能說飾演Mon El的Chris Wood比較受愛戴:/
他在同台的The Carrie Diaries和The Vampire Diaries都有演出
我有個朋友就一直很盲目的說Mon El很可愛...

P 提到...

這種英雄片結尾一定會贏啊 重點是過程XD

LT 提到...

可以想見會受愛戴 反正CW男主角很多都走這個路線的~ (翻白眼)

C 提到...

期待WW的人,也可以看蝙蝠俠大戰超人(完整版的),WW雖然戲份不多,但在裡面表現亮眼

LT 提到...

我是不是該去租個DVD?

Scientia 提到...

但是BvS不是很好看,完整版的有比院線板好很多就是了,只是長達3小時XD。另外我"自以為是"地認為版主可能不會喜歡BvS這種陽剛風格,如果電影真的不看下去的話,其實水管上都可以看到片段啦~最熱血的部分就是三巨頭跟反派對打那段囉。BvS跟WW電影有一點點相關,但是沒看過BvS也不影響觀看WW就是了,關聯度真的很低。所以我個人倒是比較建議,先看完WW,很喜歡的話,再去補BvS好了。

LT 提到...

補完惹~ :P
是說如果真的很喜歡WW的話接下來直接看正義聯盟就好了啊~ (欸!!)

Scientia 提到...

而且正義聯盟裡亞馬遜女王跟將軍阿姨也會出現(應該是回憶以前的事),可以再看到她們真是太好了!!!

LT 提到...

喔耶! 又可以繼續花癡Amazons和Robin Wright了!! (老實說要不是事前查過我還真的認不太出來她就是紙牌屋的女主角)

P 提到...

查了imdb上正義聯盟演員名單 似乎沒Robin Wright 有看到女王和副將和一些Amazons

Scientia 提到...

http://screenrant.com/wonder-woman-antiope-justice-league/
這篇消息,而且正義聯盟預告裡有Amazons大戰的畫面

LT 提到...

我開始期待Amazon大戰惹~~ (花癡得很嚴重這個人)

Unknown 提到...

Warner TV也把LOT剪到我根本看不出艦長跟Ava是一對.....是後來一句“find your lady”才露餡的。能剪成這樣也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