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7

下半年幾部令人期待的影集/電影

颱風剛過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喔~看這主題就知道我這篇是來混的(欸!) 
前陣子美國最大的動漫展SDCC剛結束, 各大片商電視台紛紛卯足勁宣傳下半年主打強劇, 趁此機會來介紹幾部接下來值得期待+女力滿滿的片子與影集, 大家如果發現什麼其他值得花癡的片也可以留言推薦喔 :P

Doctor Who (超時空奇俠) 
科幻界舉足輕重的英國BBC科幻經典劇Doctor Who在歷經12代博士後, 終於在月中宣佈下一任博士將由Jodie Whittaker擔綱, 這是此劇開播以來首度由女性演員擔任博士一角. 博士轉性的消息一出立刻震碎了一大票玻璃心~ 各種神奇/性別歧視/心胸狹窄(?)的反對理由紛紛出籠 (狂翻白眼)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是再高興也不過的消息, 終於啊 終於!! 看到預告差點沒給它在電腦前歡呼! 超級無敵期待接下來的聖誕特輯與下一季的啊!!! 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本劇的事蹟可以去看Scientia的部落格喔~ 


 

The Defenders (捍衛者聯盟) 
這是Netfilx與威漫合作, 集結了”傑西卡瓊斯” “盧克凱奇” “鐵拳俠”以及“夜魔俠”四部影集的主人翁共同打造的一部超級英雄迷你影集. 基本上我對這部影集的男生組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女生組卻是超促咪(根本陣容堅強啊~) 而且呆萌Jessica好可愛, 幽默感也超機車的!! 


Star Trek: Discovery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 
這也是Netflix接下來即將上檔的科幻影集(與美國CBS頻道同步). 星際爭霸戰/星艦迷航記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本次睽違12年後再度製播成電視影集 (因為此系列上部影集Enterprise實在太難看惹 orz) 與之前幾部不同的是, 本次故事將不再以星艦艦長做為主角, 而是以發現號副艦長Michael Burnham為主. 

另外這部影集明顯比前幾部更加多元且貼近時代, 因為這是星際爭霸戰系列首次以黑人女性角色當主角!!! 除此之外, 這也是本系列第一次有公開的同志角色喔!!(由”吉屋出租”裡的Anthony Rapp所飾演) 撒花~~
ps. 沒看錯, 楊紫瓊也有演這部影集 :P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 

最後一定要來花癡一下正義聯盟!!! 4分多鐘的新預告裡滿滿都是神力女超人和Amazon!!! (無限愛心眼) 很好很好, 官方很知道到底是誰比較賣座 :P 害我現在超級期待這部片的啦!! 


 

Afterthought: 話說有人去看”Atomic Blonde”(急凍之城)了嗎?

15 則留言:

Scientia 提到...

Doctor Who的女博士大概聖誕節時會露面,但是他的故事要等到明年了,覺得好久喔~身為腦粉想馬上看到Jodie的博士啊!!! 另外我個人還滿期待聖誕檔期的星際大戰八,Rey也是帥氣滿滿的女主角,第八集他要踏上絕地武士之路了,星際大戰雖然以前也有女性絕地武士,但都是人肉背景...新一代星戰讓女性當主角挑大樑,也是一個突破。還有歌喉讚3似乎是12月底上映,這部很百合,歌又好聽,娛樂性很足,我很期待XD

極凍之城看百合圈網友的評論是有很棒的地方,也有一些讓人生氣的部分,後者在湯不熱上好像吵翻了,我有跑去看一下爭論的部分,大概能夠理解為什麼朋友會說有他很喜歡但也有些生氣 (但喜歡>不喜歡)。爭論的部分雷很大,請自行斟酌。

FYL 提到...

這次推的好多都是系列作喔,卻步中,因為我有看系列作一定要把前面補上的強迫症(抱頭)不過我應該會為了Gal 跟 Ezra Miller 去看正義聯盟吧,官方剪預告很會對觀眾胃口哈哈哈

覆議樓上S大的歌喉讚3,等很久了~還有Carmilla Movie(偷偷提一下演Waverly Earp的Dom有演哦XD)
另外雖然不算是特別女力滿點,不過我也很期待Netflix的Stranger Things,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等;P

LT 提到...

沒關係 露面也可以!! :P
星戰我大概就真的只是看動圖花癡了, 這個系列我從最開始就一直疑惑到現在, 角色太多我好混亂 orz
然後我也期待歌喉讚3!!! 劇組好討厭一直釣我們胃口是怎樣啦~~

我知道極凍之城在tumblr吵翻了, 但個人覺得只有看到片子之後才能決定這樣的安排合不合哩, 這部片光是對著莎莉花癡我也甘願啊 (腦波弱)

LT 提到...

我居然忘了Carmilla Movie是今年底要上架!! (好其實沒有真的忘記, 但它預告還沒出來啊啊啊~)
然後其實我覺得Star Trek沒必要看前系列作品啦, 基本上都是沒什麼關聯的, 拿來當獨立的影集也是可以, 連我這種不看硬科幻的人當初看Star Trek: Voyager都無縫接軌惹~~

Scientia 提到...

其實星戰的故事很簡單,單純想花癡可愛帥氣的Rey的話,直接從星戰7看起也OK的,主要人物也就天行者一家人。而且我覺得星際大戰完全可以當武俠片來看XD

差點忘了要幫我家Amy Acker打打廣告了~AA的新影集The Gifted在10月左右時要播出啦,同劇演員還有Jamie Chung(童話鎮的木蘭)。預告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DdXYf3nfc

LT 提到...

真的要把星戰拿來當武俠片看咩~~ :P
我昨天也有想到"The Gifted"耶, 希望Amy與Jamie最後不要變成背景, 不然感覺好浪費~

Scientia 提到...

哈哈~我覺得很像啦,科幻版武俠片~ 絕地武士就是名門正派,西斯武士則是旁門左道的魔教,原力想成內力,大概是這樣XDD 前六部曲就是上一代跟上上代的故事,魔教教主如何一統宇宙,最後邪不勝正。我覺得就像沒看過射鵰英雄傳也看得懂神鵰俠侶差不多的感覺,直接從7看起是OK的。

我去看了極凍之城了,整體感覺普通,敘事不佳,但是畫面、武打跟音樂很棒。女女部分不多,但是我覺得很有誠意,而且不是滿足直男凝視的無聊一夜情,而是本劇唯一的感情線!!!! 就是一般動作片男主角的感情戲待遇,這點讓我覺得時代有進步,但嚴格說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的,就當作起步來看,已經很讓我滿足了。覺得這部戲適合給喜歡賽隆的朋友去看看。

O 提到...

我也有去看極凍之城
劇情普普,如果看得模糊不用擔心不是觀眾智商的問題,是敘事很亂造成的XD
但除此之外的幾大看點都買值得進電影院刷個一次的:
1. 賽隆阿姨的時裝秀,外加一點都不花拳繡腿、拳拳到肉的格鬥武打,一鏡到底很暢快淋漓。
2. 優秀的美術設計和電影配樂,彌補了不少平淡無奇,敘事凌亂的劇情線。
3. 和蘇菲妹子的床戲感情戲雖然不多但是都很有誠意,完全沒有落入既定公式的男性凝視問題,看得很放心。至於結局引起的爭論我比較意外,這類型的電影不是都這樣嗎??? 扯上恐同歧視也有點貼標籤了啦。

LT 提到...

被Scientia感覺真的有像武俠小說 :P
極凍之城感覺就是看Charlize的氣場+大踢眾人屁股的麻

LT 提到...

因為迷妹們剛剛被SG劇組傷害過, 心靈還沒平復~~
但蠻多批評這點的人同時也會肯定Charlize對同志的正面態度, 一種神奇的混亂/矛盾情緒.
說到底就是不爽這種事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啦.

FYL 提到...

Carmilla感覺不會有預告了就直接上架XD已經pre-order了哈哈哈滿心期待中
那我要從Star Trek入門看看~

LT 提到...

Carmilla不會有預告只會不停在社群網站放閃逗粉絲而已 :P

匿名 提到...

捍衛我也只想看Jessica,還有難道只有我覺得patsy跟Jessica才是真愛嗎?!!!
極凍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啊武打不錯顏值也很高
說到影集最近有一個叫Gypsy,我已經重看不知道幾次了,是個毒藥啊,而且這船看似華麗卻有可能是鐵達尼號,要看請斟酌(欸

Scientia 提到...

Trish跟Jessica超閃的XDDDD 連反派都認證Jessica唯一愛的人是Trish。Trish也會出現在捍衛者裡,讓人期待~ Luke還是乖乖跟小護士在一起就好,不要跟Jessica勾勾纏了。我個人捍衛者除了Jessica之外,也滿喜歡夜魔俠的,查理演的夜魔俠還滿帥氣可愛的~ 看預告很期待Jessica跟Matt的互動,Jessica一直吐槽,然後Matt就像溫柔的兄弟一樣老是無奈笑笑的樣子。

LT 提到...

我也覺得Trish和Jessica超閃的~~ ^ ^ Trish超溫柔, 然後Jessica完全對人家沒轍啦~

說到Gypsy, 這部劇就完全不是我的菜了, Naomi Watts演戲攻力一流, 但我無法忍受女主角的人設, 這種權鬥的劇情都會讓我非常煩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