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20

Momster (2019) & I Think She Likes You (2019)

前陣子美國Tribeca影展為響應同志驕傲月上傳了一系列短片到官方臉書讓大家免費觀看, 其中也包括了2019年出品的”Momster”. 這部短片只有短短11分鐘, 整體而言拍得非常不錯(雖然單以劇情發展來說時間實在太短) 女主角Brianna Hildebrand在片裡十分亮眼. 大家如果覺得她眼熟: "死侍”的彈頭, “小偷小搶”的Elodie, “First Girl I loved”的Sasha.

本片描述Brianna飾演的女主角Angel自從被銀行搶匪大盜老媽丟包之後, 就一直在媽媽昔日犯罪夥伴的餐館當服務生(為了生活還不得不被迫幫忙賣毒品) 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有天媽媽能回來帶她一起離開這個鬼地方. Angel與餐館內的收盤員Rose兩人很可愛, 還不惜為了她槓上老闆. 就當Angel差點被臭老頭便當之時, 老媽居然即時出現救了她一命, 但這位銀行大盜真的是為了慶祝女兒生日回來的嗎? 機會難得大家快到影展官網觀看這部短片吧~



接著同場加映另一部也是在Tribeca影展官方臉書看到的喜劇短片"I Think She Likes You". 這部片的主要劇情設定: Julia與Justine這對戀人有天晚上在酒吧挑中了Jake回家和她們共度一夜. 莫名受幸運之神(?)眷戀的Jake就這樣阿呆跟著小倆口回到家, 原本以為事情就要順利進行下去, 大夥越聊越起勁情緒越來越高漲, 卻沒想到Julia/Justine小倆口突如其來的一場忌妒風暴卻讓他驚覺自己誤闖情侶間戰火隆隆的抓馬吵架地雷區.

小倆口超狗血崩潰式吵架法真的是笑死我!! 一路從情緒溝通表達問題/感情處理障礙/和家人出櫃與否, 一路吵到兩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算一對卡波… 猛翻舊帳什麼都拿出來吵, 還因為無法溝通所以只好用"寫信”(從來沒寄出去)的方式把內心話寫下來 LOL 兩人一邊吵架一邊崩潰, 一旁的Jake也被搞得超焦慮只好不停灌酒. 想當然抓馬到最後兩人發現對方心理都有彼此, 立刻莫名和好+熱吻整個令人看傻眼 :P 整部片最大的亮眼就是小倆口吵架, 太好笑惹這是!!


Afterthought: 話說Brianna的眉毛好可愛喔!!! (欸欸欸)

3 則留言:

LALA 提到...

是怕第一部太黑暗(其實也還好) 所以附上I think 讓大家調劑一下嗎? XDD
我看到Brianna的溜冰鞋就笑了...喔 然後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也是故意把在外走跳的名號叫Momster
一直連想到Monster(因為是個狠腳色) 然後因為是媽媽 就乾脆故意用Momster??

第二部的崩潰吵架真的很好笑 我看到那段要我跟我媽出櫃你才開心嗎? 整個笑出來
Jake真的....蠻可憐的 哈哈哈

LT 提到...

第一部沒有黑暗啊 (Brianna讓人心情好) :P
然後"I Think She Likes You"的崩潰吵架, 那句我出櫃你才開心後面立刻被捅刀說來來來你媽電話幾號現在馬上打給她也超好笑~

LALA 提到...

果然重點要放對~~XDD
恩阿 那一整段真的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