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20

R.I.P. Naya 💔

昨天加州警方正式宣佈Naya Rivera死訊😭😭😭, 雖然失蹤那麼多天也知道結果應該很不妙, 但心理還是有點難過. 想想當年還一度很認真追過"歡樂合唱團"的Brittana小倆口. Santana仍舊是我最愛的拉丁裔拉角之一(這個角色對於現今20~30歲左右的lgbt粉絲來說影響意義重大, 特別是在美國當地), 也很愛Naya本人, 至今電腦中都還留著她在影集裡的歌單. 對於她過世的消息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她才33歲啊!!! 花了幾小時把有關San的戲全複習一遍, 再次想起當年為什麼會喜歡這個角色, 我真的很愛Naya的聲音(莫名有種安心感也不知道為什麼) 嘆大家真的要小心注意戲水安全啊!




5 則留言:

Ali 提到...

Brittana也曾經陪伴我走過一段艱難迷惑的時光。很喜歡Naya飾演的腳色與歌聲。從驚訝,期盼到心碎...R.I.P. Naya ��

ucnana 提到...

哇!版大po的跟我喜歡的Santana的歌一樣耶!(還是因為獨唱整首就那幾首而已)雖然我當初是為了Demi Lovato看這部戲,但Santana卻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LT 提到...

這兩天一直在重看Santana的片段... sigh...
這角色真的很有渲染力, 這當然也和Naya本人很有關係)

LT 提到...

其實Santana的歌我幾乎都愛 但沒錯讀唱的確只有那幾首而已
Naya唱麥可傑克遜的歌也很讚, Demi那角色後來都沒什麼發展了很可惜

Michelle 提到...

Valerie 這首經典
Naya 的聲音真的是最棒的! 我還在等她出專輯的...看來再也..
我也很喜歡Whitney Houston那集T口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