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7

Carmilla電影最新預告!!

啊啊啊!!! Carmilla電影預告熱騰騰出爐!!! 整體質感看起來超棒的~ 
所有人都帥/美呆惹!!!! 還有可愛的Hollstein小倆口 > /// <
這要人如何等待!!快點給我~~(敲碗) (10/26正式上架)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早起來滑個手機就被一好一壞兩個消息弄到五味雜陳嗚嗚嗚
先是DM不續訂的消息讓人驚訝又生氣
啊啊啊我還想繼續看2號跟Zobot的互動啊
還有可愛的5號~
然後看到Carmilla電影的預告又在那邊傻笑+滾來滾去
Carmilla 和Laura 的互動真是太啊嘶惹~
WE的Waverly在電影中的角色看起來好讓人期待啊啊啊
是說一大早就在經歷這過山車的心情
好耗費精力嗚嗚
還是趕快去繼續花痴Carmilla電影
不要理SyFy了哼哼哼

LT 提到...

真的搞到都快分裂了, 到底是該花癡Carmilla還是不爽SyFy? :P
看完預告我現在覺得Dom在電影的角色越來越有可能是鬼魂(?)Ell惹~

匿名 提到...

現在回頭一看早上因為太混亂所以用了一堆語氣詞XDDDD
看預告也覺得Dominique 很可能會是Ell
要等到十月 QAQ

匿名 提到...

居然是waves!!! 知道他有去試鏡但沒查到底有沒有出演....
這樣子laura也跟WE裡大姊演過,現在又跟小妹~~~~ R

Notpapalika 提到...

FanExpo的座談會上已經說了Dom演的就是Ell
Natasha還說她現在最喜歡的(除Carmilla劇中角色外)queer角色是Officer Haught
(Natasha和Kat其實私下認識)

Clexa Con 2018 Wayhaught和Hollstein都已確定會去
Carmilla的Danny(Sharon Belle)和Almost Adults的Elliot(Winny Clarke)也有機會因另一個小網劇去參加

到時候關係圖也很亂啊

LT 提到...

居然這麼快就宣佈真實身分
我還以為官方要賣關子到電影快上架之時呢 :P
Carmilla劇組認識Kat不意外, 因為劇裡飾演Theo的Shannon Kook是Kat的好朋友. 而且兩方人馬之前在ClexaCon就遇過惹啊~

ps. ClexaCon的關係圖非常一家親, 中間差不多連一個人就能連到了

LT 提到...

加拿大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小 :P

C 提到...

好期待阿~~~嘿嘿(癡漢笑)
~~姬圈很小(喂).哈哈

Charlotte 提到...

Clexacon就是一個認親大會呀~
非常認同下面博主說的加拿大姬圈非常小XD
影集看了一段時間就會驚覺怎麼演員們都互相認識,都可以畫一個TLW裡Alice的人際關係圖了XDDD
演員們還不時來個跨界合作或在活動上一起合照,身為迷妹再開心不過了XD

LT 提到...

無敵小 :P

LT 提到...

而且ClexaCon又是個集結大家一起瘋狂的好時機 :P

FYL 提到...

哦哦哦有錢了果然就不一樣XD 好多外景好不習慣喔哈哈哈
我發現我忘記好多劇情,又要補了嗎(汗
真期待~~~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只要補第三季最後part 3就好了耶 :P
質感真的不同凡響 (和第一季比起來)

Notpaplika 提到...

第三季Dean/Mother已經升天了(從入魔的邪神淨化為原來的女神),
電影應該是要了結Carmilla對Ell的心結,
我覺得S1E20的布偶劇應該就可以了
(重看了一遍才知道Ell只是145年前的前任, 不是300年前XD)

LT 提到...

幾年前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看到Elise/Natasha和Dom對戲 > /// <

Notpaplika 提到...

今天又再度印證加拿大影視圈很小,
前幾天看Gay Women Channel的Sarah和Adrianna在IG動態上說正在拍片,
但我不認得和她們合作的演員,正納悶時,看到Carmilla製作人Stepahnie的推特,
她祝喜劇演員Cara Conner拍片順利。我點開一看,就是Sarah這兩天在拍的內容。(是幫CBC comedy拍的digital series)
而且翻了一下Cara的IG, 發現她和Stephanie是一對,而Dom在她們這對在Tiff的合照上也有留言。
原來大家都認識 XD

LT 提到...

原來Steph有女友喔??!!
大家都認識不意外, 畢竟Nat/Elise和Sarah她們合作過Almost Adult, Dom也剛拍完Carmilla電影麻~
我覺得加拿大演藝圈小到大概中間只要連一個人就可以連到彼此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