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7

Dark Matter被砍之心情大壞不想寫文惹啦~~ > “ <

可惡!!! 這週末明明就是Wynonna Earp劇組(在Dragon Con)與Carmilla劇組(在FanExpo)與粉絲見面座談的歡樂時光, 偏偏此時卻傳來Dark Matter將不再續訂的壞消息, 讓人一整個心情不好, 我的TwoDroid啊!!!! 

313那種結尾, 沒有第四季來收根本就跟斷尾沒兩樣! 又不是壁虎!!!! 怪不得上星期所有演員都在網上開始感謝粉絲了!! SyFy到底在想什麼? DM收視率在該頻道週五檔不算低啊? (週五影集的收視率普遍都不太好) 難不成他們只想拍Wynonna那樣有queer配對但劇情令人扶額的劇嗎? 是也沒有不好, 但看久了會膩咩~ WayHaught和Wynonna好可愛!! (亂入)(欸!!) 

Dark Matter的queer劇情線根本才剛剛要開始而已劇就被電視台砍了…超無言... 算了! 我要回去花癡TwoDroidDixie Chicks!! 不要管這個討厭的電視台惹!!! 

第三季DM的幕後NG片段. Melissa好可愛!! 

Zoie與Melissa今年參加Awesome Con的座談, Zoie依舊不改搞笑功力啊~

Melissa現場唱的“Butterfly” 

Melissa版百老匯音樂劇"悲慘世界"- “On My Own” (aka.我現在的心情)

Afterthought: Zoie日前才剛確定會參加明年的ClexaCon, 而Anna與Rachel兩人也會同時出席 (Doccubus/CopDoc/Valkubus三人合體!!) 這樣的話可以跟ClexaCon官方建議找Melissa O’Neil參加這次大會嗎? 反正Melissa前前後後演過3次queer角色應該很符合官方條件啊 :P

29 則留言:

Charlotte 提到...

什麼!!Anna跟Rachel居然也雙雙都要參加Clexacon
不僅可以看到Doccubus重現江湖,還外加剪不斷理還亂(?)的Tam Tam,太開心了吧!!
可是Dark Matter……真的很震驚耶
總覺得現在追的好多劇明明反應不錯都被砍(絕沒有舉例某N台),每次季末都好害怕QQ

LT 提到...

沒錯! Copdoccubus三人組又要同框惹, 萬一到時後製作人Emily也決定要亂入那場面一定會超搞笑~
到底現在頻道的砍劇標準是什麼? 成本收益比嗎? 反正絕對不是粉絲愛戴度就是了, 而且最近蠻多被砍的劇本身演員群都很多元, 讓人超不爽!!!

dexton 提到...

大大快去參加連署吧,希望製作人跟網飛接洽能成功讓Twodroid 有新家可以發展下去.....也希望clexacon 能邀Melissa去,這樣佐君的前、後任+胖嬸齊聚ㄧ堂....佐君的反應ㄧ定很爆笑🤣

LT 提到...

DM本來就是預定5季完結的, SyFy莫名把它砍了根本不顧粉絲心情啊~
話說胖嬸素隨??

dexton 提到...

胖嬸就訴小佐家那口子迪膩稱.....😆

dexton 提到...

聽百度迪吧友說,好像DM不是syfy 自製只是買片播的,沒啥賺頭才被砍的....傷心.....

C 提到...

什麼?我都還沒補完進度就沒了?!...心情有點微妙阿~~
那...來聽一首有點尷尬又有點姬又有點好笑的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ItIr35Z3U

Unknown 提到...

https://www.change.org/p/syfy-renew-dark-matter-for-season-4?recruiter=29855398&utm_source=share_petition&utm_medium=copylink&utm_campaign=share_petition&utm_term=share_petition
來連署復活啊QQ

LT 提到...

Alex有要去ClexaCon嗎???

LT 提到...

我也有看到類似的報導, 因為DM的版權其實在創劇人Joseph手上, SyFy要額外付費, 這個理由實在太爛嘞~

LT 提到...

我以為C的片單已經堆到天邊了 :P
話說這首歌是怎樣啦~

C 提到...

Awkward~~哈哈.真的拉.最近很認真在補片.看完了TRMD - Jade & Althea.回來吧大叔(完整劇).戀愛零距離...等大大小小的劇.但是一不小心也跑去看一堆MV阿~噗哧
~~其實她們還有另一首Do I Have Your Attention也是姬情滿滿~顆顆

dexton 提到...

這次Anna要去,應該會去盯場吧⋯⋯😆(我猜)

LT 提到...

咦? C現在在補亞洲劇嗎?
最近米國肥皂劇又在蠢蠢欲動, 一連兩部有拉情節了(一部是回歸CP, 另一部是新角色) 不過目前沒什麼重要進展, 不用知道沒關係 :P
(片單也是堆滿滿但沒有特別想挖劇來看的版主)

LT 提到...

個人認為Alex不會無聊到去做這種事 orz
況且Anna不是Bo, Zoie也不是Lauren, 迷妹也陷太深惹~

C 提到...

對阿.亞洲劇也有夠虐的.尤其是回來吧大叔...我真的不太看韓劇的.一看就看到超虐的..可憐的韓洪蘭阿~~
然後我也補了很多外文的肥皂劇.真是累人(像TRMD.泰劇裡用了四種語言.真的是讓我聽的很出戲.害我不太想補荷爾蒙Dao & Koi這對)
片單也是堆滿滿.硬碟2TB都不夠用.噗

LT 提到...

嗯... 我也滿滿的片單 (外加一大堆謎片)(欸!!)
然後我覺得比較恐怖的是連網劇也無敵多要補!! 到底是!!

C 提到...

唉呦.謎片不能加入片單啦.會看到吐啦(或冷感)~哈哈
電影.影集.網劇.短片.還有百合漫.這些坑真的是...Orz
~~改天若來個DVD.書或硬碟交流會.一定很誇張.噗哈哈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DocCop 是哪一對呀~~?
我想找可是有心無力嗚嗚

dexton 提到...

就是醫生和塔米辛

Charlotte 提到...

感覺Emily就會參一咖呀!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當個媒人讓LG跟WE的演員們認識認識啊?
這樣關係圖又多一筆了!!XD

真的搞不懂砍劇的標準了啦!怒

LT 提到...

其實應該是CopDoc(Tamsin/Lauren)才對
我不小心放錯順序 (眼中只有Lauren的人)
話說"塔米辛"這翻譯, 叫起來超拗口的~~ :P

LT 提到...

喔我沒有百合漫, 只有無窮無盡的fanfic :P
難怪片單永遠補不完!!! (指~~)

LT 提到...

LG演員們和WE演員們應該很多已經認識了耶
除了加拿大演藝圈真的很小之外, 這兩個製作團隊有部分重疊, Rachel去WE客串過, WE的線上互動網頁是Zoie家的Alex公司製作, 而演Doc的演員Tim正是LG裡的Massimo~ :P

但Emily一定會忍不住參一腳~

dexton 提到...

偶的英文拼字很差,所以就直接中文音譯咧🤣🤣🤣大大別見怪😆

Charlotte 提到...

對吼都忘了Rachel第一集就穿著內衣跟人家打架XD
啥原來Tim有出現在LG!? 剛剛去查了一下,他有鬍子跟沒鬍子差太多了吧!! 覺得沒鬍子比較帥耶XD
我都不知道原來WE跟LG有這麼多關聯!太開心了~
說不定那個網頁是Emily幫Alex牽線的XD

Notpaplika 提到...

Purgatory Case Files裡滿滿的Wayhaught啊��

LT 提到...

差太多+1 要不是去查根本認不出來!
我是比較喜歡Tim留鬍子的Doc造型, 因為Doc是好人, 但LG裡的Massimo根本就是變態, 而且他還綁架我棉家Lauren醫生!! 扣分!!

所以當初Purgatory Case Files上線時Alex有幫WayHaught宣傳喔~

LT 提到...

是沒關係啦 看得懂就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