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8

Girl Ship TV (youtube頻道推廣)

來推廣一個有趣的頻道”Girl Ship TV”, 該頻道由一群queer網紅名人創立, 主要目標觀眾群也以LGBT族群為主, 頻道才剛剛開播不久, 節目還沒有很多, 這次想來介紹其中的”Drunk Lesbians Watch"系列.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系列差點笑到噴茶, 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神奇的點子, 找來LGBT來賓一邊喝醉酒一邊看拉子電影的啦?!! 史上無敵好笑!! 而且每集來賓都超有趣, 有很多美國網紅界的熟悉面孔喔~ 

I can’t think Straight”這集找來了網劇”Unfortunatly Ashly”第二季的Nadia Mohebban當特別嘉賓, 這兩人從頭到尾都在花癡Lisa Ray好漂亮, 還一直猛跳針花癡Lisa長得好像Gal Gadot(好啦! 是真的有像啦~) Nadia本人怎麼這麼可愛!! 


Elena Undone” 這集的來賓是Gaby Dunn(短頭髮真的很適合她耶!) Gabby根本連電影都還沒開始看就精準預測了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然後就整集從劇情漏洞、背景音樂一路狂吐槽到指甲長度 (笑死我惹~) 


除了爆笑酒醉觀影系列之外, 這個頻道也製作了另一個可愛小網劇”Project Inferno” 這部影集單一鏡頭的拍攝手法很像當年的Carmilla, 本網劇的女主角正是可愛的Nadia Mohebban


Afterthought: 除了上述幾部影片之外, ”Girl Ship TV”頻道裡還有更多有趣的觀影影片, 例如Carol, DEBS, Imagine Me & You, Kiss Me... 超級適合拿來放鬆心情或是一吐對某部電影的怨氣 :P

17 則留言:

C 提到...

目前看起來這些片單.都是舊片居多(很多HE又經典)~但是.特別來賓都沒看過嗎?

LT 提到...

最新一集是Carmilla, 不過超不專心看片的啦!!!!
我也有點意外原來有些片子很多來賓都沒看過耶

Romi 提到...

OMG!! “I can’t think Straight”+ The World Unseen
這幾天都在花癡Lisa Ray & Sheetal Sheth
然後想說 要買正版DVD
發現同時買這兩片日本沒有送海外的
官網得要去英國AMAZON 買
想在淘寶看正版的 看似都是盜版
只好再去美國AMAZON看看

LT 提到...

這兩部片真的可以收DVD, 美國官版DVD有包含繁中字幕喔!!!

Romi 提到...

L大有買嗎? 若有的話 有幕後花絮嗎?

LT 提到...

剛剛突然發現我買的其實是英國官版DVD, 奇怪咧我怎麼記得是米國的??!!
舊版DVD有幕後花絮(幕後講評/拍攝幕後之類都有) 但後來它好像有改封面, 所以我不太確定新版的有沒有, 下單前要看一下.

LT 提到...

查了一下, 英版DVD好像都還有字幕/幕後 (至少英國Amazon上放的DVD封底是這樣寫啦, 詳細不知道)
美版的, 美國Amazon上沒封底照實在不好確定, 但DVD詳細內容並沒有提到幕後

ROMI 提到...

感謝L大~~還有些問題想請教
1.像這樣只買DVD 從英國買回來台灣 大概運費多少呢
2.你會注意區碼嗎? 區碼1也可以在台灣破解再看嗎
3.我看有些片子 分NTSC 和 PAL 你兩種都買過的話 可以在台灣看嗎
因為我想電腦可能破解 但又不太確定
謝謝

romi 提到...

不好意思 還想問一個問題 DVD不管英版美版 是否都有英文字幕?

romi 提到...

L大, 你買的那片 英國官版DVD 是以下這些格式嗎
Format: Compilation, DVD-Video, PAL
Language: English
Region: Region 2 (This DVD may not be viewable outside Europe.

LT 提到...

PAL是歐規沒錯, 但是格式並不能拿來判斷是否為官版
你這個格式是英國Amazon上DVD和書一起賣的那個版本吧?
如果賣家是Amazon官網的話(sold by Amazon), 應該就會是官版.

我自己沒有遇過Pal和NTSC播放挑片的問題, 唯一有差的是DVD分區. 如果要播3區以外的DVD, 請先確定機器可以播全區的片. 電腦的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是在Amazon官網販售的商品, 運費大約: 1.49 +(2.09 x 件數)英鎊
照理來說會有字幕, 如果DVD詳細規格中有寫就應該有, 不過一切以實體為主
ps. 當初我買的是NTSC 1 區的 (英國進口美國的版本)

romi 提到...

謝謝L大的解答!!
Amazon上DVD和書一起賣的版本 我昨天下訂後 竟然被它取消說沒貨
價格不高 要說英語 又可以送台灣的 日本的 美國的兩相比較 找了好久
第一次在國外買電影DVD 眉角好多.............

C 提到...

講到Carmilla.我12月去日本時.想找Diva雜誌.跑了4.5間大型的書店.都找不到...之前去日本3.4次也是.想要找電影DVD也是找不到(連去Book Off都沒有).看來一般店面要找同志相關商品可能還是很難阿~~這次我唯一看到的一件事是:在商店街閒晃時.有瞄到一間迷你小劇院(座位大概只有6人那種).門口海報上有上映女同志電影.然後門口有4.5人要進去看電影~~

LT 提到...

如果是在Amazon官網買, 它旁邊篩選時就可以選擇有國際寄送/International Shipping的選項了

LT 提到...

6人電影院聽起來好有趣喔!!!
實體店要找女同相關DVD真的不容易 (幹過一模一樣的蠢事)

B.L. 提到...

路過的來插花回一下:
如果 Amazon 沒貨, 可以試試看 eBay, 個人在那裡撿到過不少好東西.

romi 提到...

to B.L.: THANKS!!